图片说明

谁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陆毅鲍蕾的生活就是王子公主的婚后番外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次的《芭莎珠宝》8月刊Chic Look别册是由陆毅、鲍蕾夫妇担任封面明星,诠释"Colorful Wedding"的主题。芭莎珠宝的小伙伴们最终还是“难逃一劫”,近距离遭受到了一万点恩爱暴击。(例如下图这种拍摄现场休息间隙甜蜜自拍什么的小情侣之间会做的事情你在他们身上全能看到~~)

  

  作为一名浑身散发着清香的单身汪,让我来讲这对娱乐圈模范夫妻的故事似乎有点残忍。不过好在他们的恩爱秀得独树一帜,丝毫没有油腻感。

  

  没有矫揉造作的文字或是过分亲密的合照,简单的祝福和朴素的家庭合影,这就是陆毅、鲍蕾夫妇秀恩爱的方式。

  

  回首二人这二十年的相伴,他们在风口浪尖的娱乐圈,彼此却都是“绯闻绝缘体”。20岁青葱年华的校园爱情到40岁家庭美满的不惑之年,甜蜜是一直不变的主旋律。

  

  爱情的开始要追溯到陆毅和鲍蕾的大学时期,合作小品《早恋》是二人相识相知的契机,也是爱情的萌芽。“剧情挺简单的,就是说两个中学生组成互助小组,经常在一起做作业。因为都处在情感萌动的时期,时间长了,互相渐渐有了好感。”鲍蕾说,考试时这个小品得到了老师的表扬,老师夸他们把一些暧昧的小感觉抓得挺准。当然准咯,因为根本就是本色出演嘛!

  

陆毅和鲍蕾佩戴:

  

ENZO

18K白金镶伦敦蓝帕托石及钻石吊坠 RMB 23,999

18K白金镶伦敦蓝帕托石及钻石戒指 RMB 28,999

99系列对戒 RMB 3,299(女)RMB 5,499(男)

  两人恋爱关系的确认是水到渠成的,不过陆毅的年少成名却也可能让这段恋情的遭受挑战。 “他出名我挺为他高兴的,也挺为他自豪的。”鲍蕾坦言开始的时候,她曾担心他们之间会有距离,但陆毅是个很细心的人,在她面前从来没骄傲过,甚至对她比从前更好了。

  

陆毅佩戴:

  

ENZO

Omar系列对戒 RMB 5,299(男)

鲍蕾佩戴:

  ENZO

  高级珠宝系列18K黄金西瓜碧玺配钻石项链 RMB 897,999(相似款)

  Showy炫耀系列18K金镶钻石戒指 RMB129,399

  以及

  18K金双色碧玺耳饰 RMB 79,999

  18K金双色碧玺戒指 RMB 77,999

  “刚刚走红那一年,我感觉他沧桑许多,因为有太多的事情等着他做。拍《雾雨风》时,近半个月的时间他每天只睡一、两个小时,经常是洗完澡,睡半个小时就被叫走了。再加上当时天气特别热,他身上起了许多痱子,我看来特别心疼。”这么温柔体贴,难怪陆毅说起鲍蕾笑得那么甜。

  

陆毅佩戴:

  

ENZO

99系列对戒 RMB 5,499(男)

鲍蕾佩戴:

  ENZO

  Rainbow Mayflower彩虹系列五月花18K黄金镶紫晶粉红碧玺红碧玺橄榄石坦桑及钻石项链 价格店洽

  Rainbow Mayflower彩虹系列五月花18K金碧玺(等)耳饰 RMB 19,999

  Rainbow Bouquest彩虹系列花球18K黄金镶多种宝石戒指 RMB 43,999

  Rainbow Bouquest彩虹系列花球18K玫瑰金镶多种宝石戒指 RMB 9,999

  06年在陆毅戏路遇到瓶颈时鲍蕾毅然选择嫁给他,以妻子的身份继续一路支持他,鼓励他。08年的时候他们有了第一个孩子,鲍蕾选择告别一直打拼的演艺圈,甘心做陆毅“背后的女人”。对于当时已经有一定知名度的鲍蕾来说,她并不觉得有丝毫遗憾,反而对回归家庭乐在其中。

  

  陆毅曾经说:“我做得最好的是丈夫,做爸爸这方面还需要努力。”可见他对家庭的重视和对妻女的爱护。鲍蕾在家几乎不下厨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了,家里的大小琐事几乎都被陆毅包揽,真可谓是“宠妻狂魔”了。

  

  陆毅还曾经在采访中对鲍蕾表态:“我希望你什么事都别做,你的任务就是每天穿得漂漂亮亮的,每月给我一定的零花钱,做饭那是我的事”这样的三好丈夫,请给芭珠姐来一打好嘛!

  

  陆毅佩戴:

  

  ENZO

  巴西嘉年华系列吊坠/胸针RMB 24,299

  99系列对戒RMB 5,499(男)

  鲍蕾佩戴:

  

ENZO

高级珠宝系列18K白金海蓝宝配钻石项链 RMB 580,999

高级珠宝系列18K白金海蓝宝配钻石耳环 RMB 117,999

18K金海蓝宝戒指 RMB 26,099

99系列对戒 RMB 3,299(女)

  

  拍摄间隙,当和我们聊到“如果选一种珠宝送给鲍蕾会送什么”的时候,陆毅说道:“那应该是橄榄石了。因为它是八月份的生辰石(鲍蕾八月生),我觉得礼物最重要是有纪念意义,或者说是有一个说法。当你拿起这个宝石就会想到跟它相关的一系列美好的象征,我觉得这个是最重要的。”看鲍蕾一脸专注、甜蜜的神情,就知道一定对这个礼物很满意啦!

  

  陆毅佩戴:

  

ENZO

Vava男士系列18K金辉石戒指 RMB 7,599

鲍蕾佩戴:

  

ENZO

18K白金镶坦桑石及钻石戒指 RMB 25,999

18K金镶蓝宝石及钻石戒指 RMB 130,699

以及

18K金镶蓝宝石及钻石项链 RMB 730,499

  所以你是不是也和芭珠姐一样羡慕陆毅鲍蕾这样美好的爱情呐?所谓爱情的极致浪漫,不过就是陆毅鲍蕾的日常吧~希望单身的、未婚的你也都能找到自己的Soulmate啦~

  

线上逛店寻找陆毅鲍蕾同款珠宝

  

  

  

  

fashion.sohu.com true 芭莎珠宝传媒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31/n509204151.shtml report 8562 这次的《芭莎珠宝》8月刊ChicLook别册是由陆毅、鲍蕾夫妇担任封面明星,诠释"ColorfulWedding"的主题。芭莎珠宝的小伙伴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