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同样的衣服,为什么她们穿上变“名媛”,你却成了买家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为什么同样穿印花连衣裙,博主们总能穿搭出高级名媛感,我们穿上身却总缺了口气,明明咱论长相,还难分高下呢哼!

  

  喏,那你最好问问自己,常穿的服装有没有囊括楼下5个高级细节,能让你看起来“名媛”感十足

  第一个要说的细节就是立体印花!Valentino和ELIESAAB的秀场上,都能看到立体花卉,相比平铺直叙的小碎花,要耐人寻味得多。

  

  大朵大朵的立体花卉或刺绣,配合若隐若现的纱质打底,会让整个人都看起来高级感十足。

  

  嫌整身立体花朵太drama的话,也可以以纯色单品搭配局部花卉,总之即使只为参加一场派对,你也需要这么一件单品。

  

  除此之外,珍珠元素也是特别显高级感的细节,如果你说起珍珠,还嚷嚷那是麻麻那个年代的首饰,那就真的OUT了,这两年珍珠作为饰品、服装钉饰、包包缀饰等被用得广泛得嘞……

  

  连衣裙身随意散布的珍珠、牛仔衣口袋上的珍珠都会让你的高级感和女人味都高一层楼~只是要注意,珍珠的质感和排列特别重要(这还得靠目光够毒辣),光泽度差的珠子排排坐,可能会弄巧成拙。

  

  

  必须承认,白色是特别容易显高级(同时显胖)的颜色,若你想要显得高级感十足,也可以考虑金属色。以金、银色为代表,配合柔软的材质,会让穿者看起来既高级又酷酷哒。

  

  嗯,如果对身材没把握,就别选太贴身的款。以及,金属+流苏,也是一把双刃剑,穿成时装精or康康舞娘,就看你的个人气质了。

  

  

  蝴蝶结也是很显高级的细节,不是那种少女感十足的蝴蝶结,而是充满时髦感的巴洛克风格蝴蝶结,楼下这样滴~

  

  如果一定要推荐一件单品,蝴蝶结衬衫是也~

  

  同理,丝带、飘带也是能增加“有钱”感的关键细节呐。

  

  如果你是大女人,觉得楼上1234个细节都不够大气有力度,那就干脆选择剪裁利落或者线条感流畅优美的单品,也能增加穿衣者的好感指数。这事儿一点都不难,选直线条的外套、衬衫,大块的剪裁即可,衬衫是个好选择。

  

  

  只是,这些充满高级感的小细节也不是百试不爽的,要穿出“名媛”风,自然是要从试错开始……

  必须承认,我们衣橱里80%的衣服都是头脑发热、一时兴起时买的。这样的试错成本也是太高!还好,姐最近发现了一个好去处,总是能找到不同风格的美衣、楼上提到的金属元素、蝴蝶结、花卉元素……统统都能在这里找到你要的款,最主要是价格炒鸡低

  

  这个App叫MSPARIS女神派,打造的是“共享穿衣”的概念,Vera Wang、DVF、BCBG等国际一线品牌的礼服都能租!得!到!真心是解决了我等爱买人士不想再乱花钱的刚需

  

  我们姐俩已经尝试了一把:当天16点前下单,第二天就收到了悉心包装的美衣,防尘袋、衣架、塑料包装兼顾了精美和清洁,很令人喜欢呢。不过多说一句,姐最惊喜的是——还衣服超方便,快递到付单、快递袋子已经预先装在防尘袋里,只要在App上点击“一键还衣”,快递员就会在你选定的时间内上门,太傻瓜了吧~Joyce下单的是Junior Select蕾丝拼接连衣裙

  

  Fandy就借了蕾丝上衣+阔腿裤,参加派对聚会刚好够

  

  看卖家秀,快夸我们租家秀是不是也没差?嘻嘻~此处必须划重点的是,女神派的衣服统统按超五星级酒店标准进行洗涤,统统使用来自美国、日本和意大利的全进口清洗设备和绿色环保洗剂,更令人放心!

  

  很喜欢它家的口号:Own Less Live More,负担更少,享受更好

  谁说大牌美装只能靠买?现在,许多明星出席活动衣服也都来自MSPARIS女神派,楼下袁姗姗、秦岚、陈妍希穿的都是女神派衣糊嗷~

  

  现在,258元就能在MSPARIS女神派包月无限换美衣,专业海内外买手精心挑选的300多个品牌穿足一整年都不带重样哒。

  更重要的是!你只要花9.9元也能像我们姐俩这般借美衣:现在扫描下方二维码,试试它家9.9元2人拼团活动咯,2人成团就能以9.9元体验5天会员服务,随心享受3件平台上的美衣

fashion.sohu.com true WoW姐说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31/n509353645.shtml report 6216 为什么同样穿印花连衣裙,博主们总能穿搭出高级名媛感,我们穿上身却总缺了口气,明明咱论长相,还难分高下呢哼!喏,那你最好问问自己,常穿的服装有没有囊括楼下5个高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