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Vincci 情报|今年秋冬最火的包都在这里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俗话说得好,男人看表,女人看包!它既是女人生活品质的象征,又浓缩了女人的一个小世界,打开女人的包包你会惊讶,仿佛随身携带了一个多啦A梦。所以,今年秋冬有哪些流行的包款呢,一起来看看吧!

  腰包

  

  没错,说到腰包,可能你脑海中出现的形象就是这样的,卖票大叔、街边小贩……

  

  要不就是老年旅行团中人腰一个的腰包……BUT,这些曾经土掉渣的腰包竟然逆袭了,现在俨然已经成为了潮人们眼里的时尚单品!

  

  

  

  先让我们国际带货女王肯豆镇楼,自去年开始,肯豆就是走哪都要挎着腰包,最爱的就是LV老花饺子腰包Chanel复古皮带腰包。这些腰包在她身上就立马提升了N个档次啊,简洁而又帅气,休闲装、少女风、复古风简直通吃!

  

  其实在设计师眼中,腰包一直都是个时髦元素,早在14年就已经火了一把,接着在16年和17年春夏再次迎来高潮,众多品牌扎堆出腰包。

  Gucci

  

  

  

  首先就是腰包大户Gucci,2017早秋他们发布了一系列腰包,采用椭圆外形设计,在服装眼花缭乱的色彩下反倒成为了焦点。

  Off-White

  

  相比之下,潮牌Off-White的腰包走的就是简约风啦,纯色系的长方形包身搭配同色腰带,超级抢眼。

  Marni

  

  你要说腰包太小了,实用性不足,那Marni的设计师就能给你折腾出加大版双腰包,也是很有想象力,有点江湖郎中行走江湖的感觉~

  Stella McCartney & Kenzo

  

  Stella McCartney 和 Kenzo 干脆一口气在腰间挂了好几个腰包,还玩起了撞色,非常chic,但我表示怀疑是不是连手机都塞不下,只能当作配饰了……

  Chloe & Chanel

  

  Chloe 和 Chanel 的这两款腰包看起来就更加女人味儿了,因为两侧的金属链条优雅干练。

  Fur 元素包

  

  毛茸茸的fur元素已经火到可以渗透到各种时尚单品里了,在包包上就更是大放异彩!

  Simonetta Ravizza

  

  

  Simonetta Ravizza 是由其同名设计师在上世纪60年代创立的时尚消费品牌,因为专注于皮草的设计,被誉为“皮草世家”。

  

  这款fur包火起来完全是拜肯豆所赐呀,自从她拎了这只粉色的手袋,就立刻卖光光~

  

  

  款式有很多种,竟然都能够跟他们家的皮草大衣在颜色上相互呼应,也是很可爱了~

  Anya Hindmarch

  

  

  

  萌出潮流的Anya Hindmarch在fur元素的运用上也是各种卖萌,把它经典的大眼睛和笑脸都做成了毛茸茸的感觉,软绵绵的让人觉得更可爱了~

  

  

  甚至在手提袋上大做文章,同色系的fur拎在手中格外吸睛~

  Fendi

  

  Fendi的这款也同样是在肩带和手提袋上增加了fur元素,只不过比Anya Hindmarch的fur更加厚重密实,非常显高级,拎起来也很有气质和气场!

  Tod's

  

  Tod's则是在包身上覆盖了毛茸茸的fur,在秋冬看起来会觉得暖洋洋的~

  Delvaux

  

  

  

  

  Delvaux的秋冬系列也是御寒模式呀,在包袋上添加了各种皮草元素,灵动的fur随风飘动,瞬间赋予了包袋活力与动感,非常优雅。而且,不管是出现在包身上,还是肩带上fur与其他材质的平衡都恰到好处,可以轻松驾驭!

  Prada

  

  相比之下,Prada的fur元素就是以挂坠、包饰的形式出现啦,简单但是很俏皮~

  水桶包

  

  Celine

  

  

  

  身为it包界一霸的Celine,早在2016春夏系列就推出了两款新式水桶包。独特的剪裁,以及铆钉拉链的机车元素,都让它看起来高冷得不行。

  Staud

  

  

  Staud是一个小众品牌,但被Alexa Chung 和博主Leandra带火了!今年它更是最大赢家,因为两款水桶包畅销不断。

  

  一个叫Bissett Bag,用小牛皮打造了纯色水桶包,很挺括。

  

  虽然外表有些中看不中用,但实际的问题Staud都帮你解决了,包包有个抽绳封口,不用担心甩着甩着东西掉出来。

  

  还贴心地配了长肩带,扣在内侧的搭扣上,可以斜挎。

  

  

  

  

  如果你不喜欢极简风,那么他们家的另一个爆款包一定是你的菜。在Bissett包的外面加一个网兜,就仿佛完全换了副模样,更加随性还增添了一丝休闲度假感。

  Creatures of Comfort

  

  

  Creatures of Comfort有点像Opening Ceremony,最开始是个买手店,后来出了自己的服装线。我们要说的呢,就是模特手里那两只水桶包。

  

  

  采用了彩色的麂皮,包包开口处是两根交叉扣带,有松紧两种选择,除了原始的水桶,也能变成其他形状。

  Simon Miller

  

  

  Simon Miller 在2015年才推出第一款手袋,就正是这只Bonsai(盆栽)包,外形小巧,最精华的部分,就是一对时髦的金属圈把手

  

  提在手里就是这种效果,有点可爱。

  

  时尚博主们喜欢叮叮当当用各种配饰打扮它~

  双肩包

  

  

  

  四季万能的双肩包是貌美又实用的代表,它随性帅气,又可以很少女,还能帮你解放双手,腾出手来凹个造型不好嘛!

  Chloe

  

  提到Chloe,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博主们抢着背的Faye,去年推出的新款Faye Backpack双肩包,更是将这股流行持续至今。

  

  

  在造型上,还是麂皮翻盖与光滑小牛皮包体的拼接,包上的金属圆环可以算作点睛之笔了,简约但又散发着法式浪漫气息~

  

  

  它不仅可以像书包一样双肩背,也可以单肩背或者手拎,非常实用,即便装了很多东西也不会变形哦~

  

  大号优雅至极,小号灵巧可人,各有风韵。

  Gucci

  

  你可能觉得Gucci秀场上那些花里胡哨的时装难以驾驭,但他们家这款复古又时髦的双肩包你绝对可以handle~GG Marmont复古双肩包条纹织带配上小星星,俏皮又梦幻,还不容易撞款哦~

  

  比起一般双肩包略显厚重的肩带,金色链条显得复古又文艺,老虎头是个小亮点哟!

  

  当然,每年都要上新的还有经典老花双肩包。维密天使Stella Maxwell这只摇滚亮片款,走到哪都能成为焦点。

  

  还有春夏新款 GG Marmont 花纹绗缝背包,除了logo没有多余的花色,造型简洁优雅,双真皮拉链好像是灵动的流苏,很显高级~

  Anya Hindmarch

  

  

  

  Anya Hindmarch双肩包最大的卖点就是萌。无论是大眼睛或是笑脸表情,每款都显得时髦活泼又俏皮~

  Stella McCartney

  

  

  Stella McCartney的双肩包坚持品牌一贯的环保实用理念,用牢韧耐磨的人造皮革取代动物皮革。Rihanna和Kylie Jenner都喜欢背他们家的双肩包出街。

  

  金属镶边的设计很有个性,款式和容量都非常适合通勤~

  

  春夏新款的slogan系列也是很小清新,出去玩或是和朋友逛街、拍照都很抢眼哦~

  Box Bag

  

  Mark Cross

  

  

  说到小盒子,第一个想到的当然就是Mark Cross啦,他们家的盒形包一直处于时尚圈的焦点位置。

  

  

  Grace系列是经典中的经典,由意大利工匠采用顶级皮革精制而成,在保持经典款式的同时增添了全新的绗缝细节和新奇面料。

  

  

  

  一年四季无论穿什么,都超级百搭!

  

  Laura系列演绎了摩登的复古风格,干净利落又充满古典美,无论是黑白还是黑红的配色,都有一种现代感十足的活力气质,可拆卸的肩带方便了你凹造型哦~

  

  

  充满波普艺术风格脸谱风格的图案贴花的形式被镶嵌在经典的包型上,配上简单却对比强烈的配色,演绎了一场前卫艺术与古典之美的精彩碰撞。

  Celine

  

  

  

  还有一款著名的Box Bag就是Celine Box啦,它应该是Celine最早一批爆款,方盒子配金属扣的经典款式也让它成为Celine人气最高的包包之一。

  

  

  从最初的各式复古色,如驼色、酒红色以及墨绿色,到现如今的樱花粉、暖蓝色,Celine Box一直延续着经典,简约、时髦又容易搭配,无疑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出街单品。

  没有什么烦恼是一个包解决不了的,一个不行,那就两个咯!

  

Vblogger

fashion.sohu.com true 文杏时尚日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1/n509314617.shtml report 15743 俗话说得好,男人看表,女人看包!它既是女人生活品质的象征,又浓缩了女人的一个小世界,打开女人的包包你会惊讶,仿佛随身携带了一个多啦A梦。所以,今年秋冬有哪些流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