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戳进来 | 上半年自愈力女主都在这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刚过完虐心的七夕,你还靠尬伪幸福死撑吗?

  你喜欢的人是个盖世垃圾,他会踩着七彩祥云去娶你的闺蜜!

  现实中的加班狗和梦想之间,只差钱钱钱钱……

  过着父母嫌弃的生活,一直怀疑有个假妈妈。

  丧够了的小伙伴,不要气馁,生命本是个疗伤的过程。

  要怎样治愈自己,请看这里!

  初次开始爱自己,请多关照!

  

  

  马伊琍:为母则强的自愈基因

  上半年最火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马伊琍饰演的的罗子君成了都市主妇最燃的离异单亲妈妈范本。面对高能小三,她大度,她懂事,会隐忍,简直是教科书,简直是殿堂级别的正室。

  遇到如此高段位的小三,在如此高大上的阴沟里翻船,从锦衣玉食的阔太太,到30岁的失婚女性,承受着老公出轨带来的伤痛,面对让人绝望的生活压力,还有比这些更难过的事吗?这算不算一个名正言顺的离世理由?

  

  脱掉恨天高,从超市小工到奢侈品店员再到大公司白领,这一路走来,并非一帆风顺,强大的自愈之光,指引每一次腹黑行动,当子君脱胎换骨成了一个大女人时,很多粉丝都追剧追到了微博,你才会发现马伊琍本人和罗子君原来有如此相似的命运。

  

  她们都有好闺蜜,罗子君有唐晶,而马伊琍有劝她和文章分手劝到翻脸的刘孜。她们都在前半生遭遇劈腿,当马伊琍还在哺乳期时,文章的出轨给马伊琍带来巨大的舆论压力。强大的自愈能力让她在微博里晒出“且行且珍惜!”亲自哺乳不请保姆,成为娱乐圈妈妈帮中的一座里程碑。

  

  如今41岁的马伊琍已经活出了自己的风格,她画油画,她去骑行,她是两个天使的妈妈,她跻身国剧一姐行列,她接受了文章的第二次求婚,常常在微博中晒幸福的她,强大的她再次证明了,自愈力才能成就人生的一段美好经历。

  

  自愈力爆棚的人生更燃

  

  赵丽颖:内心有个小小的英雄主义

  最近热播的《楚乔传》,独属于赵丽颖和楚乔的励志女子力英雄大热剧。用信仰浇灌了梦想,追完剧你梦想的轮廓还在吗?实现梦想也是一部血泪灌注的治愈史,强大的自愈内心才是女神的必备条件。就像楚乔说的,“不管有多少磨难,哪怕生如微草,都要坚强的活下去,只有活下去,才有无限的可能”,这句话就是楚乔的真实写照。凭着强大内心在银屏中牵动粉丝心弦,出身卑微的女奴蜕变成伟大的自愈女神。

  

  你还能找出比赵丽颖更燃的女星吗?上半年劳模非她莫属。一年有300多天在剧组度过,从女官陆贞到改命女英雄楚乔,再到女儿国女国王,颖宝在用绳命塑造角色。在她的演讲中,她说自己的内心住着小小的英雄主义,在拼搏中不断受伤,却有强大的自愈能量把自己开到最MAX的档,满血复活实现目标。这大抵应该是梦想的正确打开方式。

  蒋欣:背锅自嘲,强大的内心可以发光。

  蒋欣娘娘就是众人皆知的微胖界女神啦!即使被黑成一个胖子,蒋欣还是肆无忌惮地自愈力飙升,强大的内心让我们在《我们来了》的真人秀中发现,蒋欣在吃,蒋欣再吃,蒋欣一直吃。

  地球人都无法阻挡强大的腹欲,却是全场最有趣的人,时时开启小剧场模式,飞奔的表情包24小时一直在线,每次出现都能成为整个节目的亮点。

  

  赵薇:怒瘦20斤,素颜也可以侧颜杀。

  不得不承认嫁入豪门是件长胖发福的事。20年前的还珠格格在首次出境还是透漏了年龄,家庭,以及身价的大信息。对于40+的女性来说减肥绝对是件立了竿,见不到影的所在。而赵薇却凭着强大的自愈力,让粉丝透过脂肪爱上了她的内心。从怒瘦20斤,到刷遍朋友圈的度假妆,再到素颜飙自愈的蜜肌,无不圈粉无数。

  

  女神自愈蜜肌

  浓缩治愈能量拯救你!

  和跌宕起伏的女神命运相似,到了换季的皮肤总会找点事儿,让你在丑几天以后Get一下护肤新科技,刷个卡。护肤这件小事,也许你可以从加强肌肤的自愈能力开始,就像女神们可以克服多舛的命运做个不死的小强一样。

GUERLAIN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

30ml/680元

  针对因表皮再生减缓而造成的肌肤,而造成的松弛、细纹、缺乏弹性等初老化问题。

  在地球的另一端,有一片纯净的世界,距法国18公里的大西洋海域——乌埃尚岛。在1988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远离污染和农药杀虫剂,美好的自然生态下,有一群勤劳的小蜜蜂在这里制造着属于自己的自愈奇迹。

  经过乌埃尚岛黑蜂蜂蜜促进弹力纤维合成,在印度传统医学阿育吠陀有3000年治愈历史的没药精油,加强肌肤再生能量,神奇的再生能量可以治愈肌肤深层受损。

  超浓缩的科西嘉岛蜂蜜修复受损DNA。

  三大核心成分组成肌肤自愈力小组,日复一日,肌肤恢复弹润状态,紧致的面容轮廓感更突出,明亮而清澈,富有鲜活能量的肌肤就是完美的“蜜润肌”。

  

黄金复原蜜 真正好用的一蜜多用

9月9日上娇兰天猫旗舰店多重娇宠惊喜等着你”#99欢聚盛典#

  

  作为一款日常必备的百搭轻精华,GUERLAIN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还开创了怎么搭都有理的护肤品先河。

黄金修复蜜+蜂皇修复精华

  高浓度的黑蜂蜂王浆提供再生和滋养功效,搭上修复蜜,加强紧致修复效果30%!

黄金修复蜜+修复凝蜜面膜

  面膜前为全脸送去六滴复原蜜按摩,提速面部循环,为面膜打底,修复面膜效果UPUP!

黄金修复蜜+金钻修颜底妆

  秋冬打造水光肌的黄金组合,两滴黄金复原蜜与粉底调和,再在脸上轻盈推开,给妆容加一倍服帖,跳跃着水光感的妆容1分钟搞定!

  做个全能自愈力女神,你的黄金修复蜜搭配方案是什么?

  留言给我,完美修复方案等你来开创!

  #2017女孩自愈指数大考验#想不想知道你是哪种自愈力女孩?点击图片测试你的自愈力指数,听说自愈力越强,越接近幸福,更有自愈蜜笈和蜜愈礼包等你来领哟~

  猛戳阅读原文!!!即日起至9月30日,在法国娇兰官网购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30ml套装,并输入尊享代码:COSMO 将获得娇兰帝皇蜂姿修护复原蜜 5ml 1个。限量300份,送完即止。

广告

  图片来源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想获得自愈能力,猛戳这里!!!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1/n509316289.shtml report 7322 刚过完虐心的七夕,你还靠尬伪幸福死撑吗?你喜欢的人是个盖世垃圾,他会踩着七彩祥云去娶你的闺蜜!现实中的加班狗和梦想之间,只差钱钱钱钱……过着父母嫌弃的生活,一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