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绯闻女孩”原型Olivia Palermo,是如何一步步红到今天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名媛”这个词在现在似乎多少都有一些中性,可能不是每一位名媛都让人喜爱,但是W君相信,应该很少会有人不喜欢Olivia Palermo。

  

  被称为美国上东区“第一名媛”的Olivia Palermo,不仅拥有甜美可人颜值、令人艳羡的伴侣、还用高超的衣品,成为了许多人的穿衣偶像。

  Olivia Palermo的爸爸是美国富有的地产商,妈妈则是意大利设计师,她在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同时也从小就被培养了超高的审美,自己也十分具有头脑和上进心。

  

  在一次慈善晚会中,Olivia Palermo因为出众的外貌被纽约著名Party摄影大师发现,加之其丰厚的家庭背景,于是一脚踏入了名人圈。

  

  但是这之后,Olivia并没有甘于当一个普普通通的名媛,而是更多地与时尚杂志和电视台接触,增加曝光率。

  

  

  包括在《the city》中罕见地出演了一回恶女,迅速在观众中眼熟了起来,自己才得以慢慢地从名媛圈中脱离,转而成为了一个时尚icon。

  

  除了颜值,Olivia 的成名道路上还有一个最佳排挡——老公Johannes Huebl。

  

  Johannes Huebl是德国人,拥有188的身高,原本的工作是模特,现在则协助Olivia打理团队内的事务,并且还是Olivia的私人摄影师。

  

  甚至可以说,Johannes是Olivia 街拍中最先抓人眼球的“搭配”。

  

  两个人每次出门都会精心选择既有独立特色又相互点缀的LOOK,走在人群中绝对是最抢镜的一对couple。

  

  当然两个人的感情真的非常好,在Johannes的ins上,他每周都会po一张与Olivia的合影纪念生活,羡煞旁人。

  

  

  两人之间的满满爱意在甜蜜的互动中更是怎么也掩盖不住。

  

  除了颜值与完美伴侣,能够在为数众多的时尚圈中脱颖而出成为带货高手,Olivia 的确在穿衣上有自己的一套门路,并且它实用、不贵、又有个性,才能被大家广为流传、模仿。

  

  如何穿出腰线

  从Olivia的比基尼照中我们不难看出,虽然她真的很瘦,但是似乎天生就是腰线不明显的体形。

  

  为了改善这一点,Olivia教会我们,如何人为地制造腰线。像雪纺衬衫原本是十分宽松的,但如果在腰处增加一根腰带,那么便可以营造出上宽下紧的样子,腰部也会看上去细不少。

  

  如果是本身没有什么收缩空间的衣服,则可以利用条纹的反差,上衣和裤子都是竖条纹,那么中间用显瘦的横条纹来达到缩小腰围的视觉效果。

  

  或者单纯地在腰部打个结,就能转移人们的注意力,不会再纠结你有没有腰这件事了。

  

  价格不重要,会穿才重要

  Olivia还有一个不同之处就是她从不拒绝平价,能够把人人都能买到的zara穿出高级感,也是大家都喜欢follow她的原因,毕竟同款也不贵,很好copy。

  

  普通的zara格纹短裤,怎么穿才能让人眼前一亮?一根同色的腰带此时就能发挥大作用,都是生活中很容易得到的单品吧?

  

  她还和一些品牌出过合作款,价格比zara贵一些,但是也都在还可以承受的范围内。比如这件卡其色高领针织衫,可以穿着它出席晚宴,背后其实还有一个小露背的设计,非常别出心裁。

  

  想要一套好look,你需要一款合适的包

  如果你问Olivia还有什么搭配秘诀的话,她或许会告诉你,要为自己的行头选择一款合适的包。你想要变身霸道女总裁,那么小巧的包包可能不如一个大包来得有气场。

  

  而时装周时,你不能让人感觉造型凹得很刻意,所以选择的包一定要低调但又富有质感。

  

  而在生活中选择的包,就需要实用、有亮点、轻松。就像这款Find Kapoor的PINGO BAG,看起来小巧其实很能装,出门的随身物品都能放得进。颜色又是比较日常百搭的浅粉色,非常美观和吸引人瞩目。本身也有多种的背法,可以拎在手上摆pose,必要的时候还可以斜背,非常方便。

  

  时尚博主Aimee song也很喜欢这个包,它还有一个可以更换的包链,想怎么搭配就看你喜欢,还挺有个性的吧。

  

  现在这款包正在Wconcept上热销中,

  并且超齐全的颜色选择,

  和78折的优惠可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的哦。

  

  

  最后W君要把Olivia的金句送给大家,

  无论是爱人、买买买还是周游世界,

  都希望大家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哦

  

  

fashion.sohu.com true 尤为Wconcept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1/n509327488.shtml report 6840 “名媛”这个词在现在似乎多少都有一些中性,可能不是每一位名媛都让人喜爱,但是W君相信,应该很少会有人不喜欢OliviaPalermo。被称为美国上东区“第一名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