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用了这瓶护发油,枯草一样的头发都救活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过多的烫染会让头发干枯毛糙、褪色分叉。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成分非常珍贵的护发油,对于修复受损发质有奇效。

  

巴尔曼阿甘护发油 100ml

  这瓶阿甘护发油来自法国高端美发品牌巴尔曼巴黎(BALMAIN PARIS)。

  它能够深层渗透发丝、直接在发丝内部释放大量营养元素,随即迅速修复毛鳞片、重建损坏的发质结构。

  * 毛鳞片是头发重要的组成部分。毛鳞片受损,头发就会干枯毛糙、看起来没有生机。

  

  记得小编第一次抹这瓶发油,稻草一样枯黄干燥的发尾立刻就变得柔亮顺滑、超级有光泽!

  (小编前段时间头发漂染过,近期发质比较差。)

  就感觉发丝含水量大大增加了,梳头能轻轻松松一梳到底,有种久违的柔顺感。

  用了一个礼拜,头发就不再那么干枯脆弱了。发梢分叉明显减少、发丝弹力韧性也都明显增强。

  

  巴尔曼的阿甘护发油,99%都是纯正摩洛哥阿甘油成分。

  摩洛哥阿甘油是一种顶级的护发坚果油,含有大量头发所需的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酚类化合物、以及维生素E。

  * 阿甘油取自摩洛哥阿甘树的果实,全世界只有摩洛哥南部才有,极其珍贵。当地人摘果实都要向政府申请。

  

  它能够在极短时间内消除化学物质对头发造成的损伤、彻底修复破损毛鳞片;恢复头发水分、补足养分。

  从而顺滑发丝、增加头发光泽度和弹性,解决分叉、干枯、断发、褪色等问题。

  并且阿甘油还可以在发丝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阻隔紫外线以及其它热量对头发造成的伤害。

  * 其它热量:比如温度过高的吹风机、卷发棒等。

  

  发油吸收非常迅速,抹到头发上一下就被吸进去了,清清爽爽、不油不黏。

  使用方法:

  1. 直接在干发状态下涂抹(适量涂抹在发尾发梢、以及其它发质受损部位)。

  2. 在洗头后、头发吹至七八成干的时候涂抹,再用吹风机吹干,头发会无比顺滑、很有光泽。

  

  

  巴尔曼是巴黎的一个高端时装奢侈品牌,1945年由法国时装设计师皮埃尔·巴尔曼先生创立。

  它是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最爱的服装品牌,也是很受好莱坞明星和皇室贵族喜爱的高级成衣品牌之一。

  

左:阿甘护发油 右:海盐造型喷雾

  后来巴尔曼开始定制美发产品,成立专业的时尚美发品牌,打造模特的走秀造型。

  他家美发产品一直是欧洲各大时装周后台的造型法宝,是欧美模特们必备的秘密武器(超模Gigi就很爱用巴尔曼)。

  造型产品里,小编最爱黄色这瓶海盐造型喷雾(图右),定型效果自然而且持久,不黏不沾灰,还能让发根更加蓬松。

  

头发防晒喷雾200ml

  除了阿甘发油和海盐喷雾,小编觉得巴尔曼的头发防晒喷雾也很值得入手。

  我们头发都是蛋白质组成的,过多照射紫外线真的很伤发质。

  巴尔曼这瓶头发防晒喷雾,能有效阻隔各种波段的紫外线、近红外线,保护头发远离光线的伤害。

  

  它质地清透,像纯净水一样。均匀喷在头发上,迅速就干透成膜了,不会打湿头发、损坏发型。200毫升可以用很久,一年四季都是必备

  小编给大家讲一点关于阿甘油的故事:

  

图为摩洛哥南部的阿甘树

  阿甘果的果核异常坚硬,榨油难度非常大。当地人会先让山羊上树吃阿甘果,再从羊粪中取出消化不掉的阿甘果核。

  山羊的胃酸将果核软化了,摩洛哥人才能把果核敲碎、取出果仁、最后榨油。

  并且榨油的过程超级复杂繁琐……小编三言两语也说不清楚,总之每一滴阿甘油都来之不易,请大家珍惜。

  

  点这里,购买巴尔曼高端美发产品

fashion.sohu.com true iDS大眼睛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2/n509379313.shtml report 5710 过多的烫染会让头发干枯毛糙、褪色分叉。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成分非常珍贵的护发油,对于修复受损发质有奇效。巴尔曼阿甘护发油100ml这瓶阿甘护发油来自法国高端美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