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名媛为你揭露拍照小“玄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ALOOOOOHA

  Vintage Boutique

自从有了朋友圈,晒自拍、晒美食、晒游玩图等成为了全民的必修课。一张完美的图片,除了简单的滤镜使用,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要会摆Pose。

当红社交媒体女王们秀出的时髦照,处处都暗藏的"玄机",你get到了吗?快跟着他们学起来吧!

  Taylor Swift

最爱晒:豪华闺蜜团

拍照心机:站中间、露侧脸、往后躲、戴墨镜、和宠物一起卖萌

Taylor Swift无疑是我们当之无愧的社交媒体女王之一,除了换男友分分钟上头条以外,她在Instagram上占领无可替代的地位。在去年Instagram评选出的年度十大明星照中,霉霉一人就占领了一半。我们霉霉最喜欢晒得就是她的闺蜜团了,从超模到歌手,从演员到名媛,让你感觉全世界的名女人都在霉霉的Instagram上露过脸。也正因为有这么多高颜值的闺蜜团,要想让自己在合照中突出,就要花点小心思了。

Tip 1 :站中央

合照时两侧的人容易被拉变形,使整个人的比例不协调。站中间也比较容易被突出,有一种众星捧月的感觉。

  

  

Tip 2 :露侧脸

侧脸不仅显脸小,还可以给人一种神秘感,有时候侧脸让你更具有吸引力。

  

  

Tip 3 往后躲

在合照时,谁脸大谁尴尬。要想让自己的脸显小,那就使劲往后躲吧!

  

前面的姑娘还在放肆大笑的时候,后面的霉霉早就精心摆起Pose啦

  Tip 4:戴墨镜

  特别是动态抓拍时,很多人为了拍一张完美的照片上跳几十次,其实戴上墨镜就可以事半功倍,墨镜可以遮挡不好控制的面部表情,也可以遮挡一部分脸,显得脸比较小,还会增添你的潮范。

  

  

  Tip 5 : 和宠物一起卖萌

  

  

  人和宠物一起变得萌萌哒

  Karlie Kloss

最爱晒:大长腿

拍照心机:摆弄双腿、嘟嘟嘴、不看镜头、拿宠物当道具

身高184CM的Karlie就是霉霉闺蜜团中的一位,她本身也是社交女王。台上的Karlie气势逼人,但是私下的她既耍的了性感,也卖得了萌。看到她的照片,会让你觉得有一双大长腿怎么拍照都好看。

Tip 1:摆弄双腿

我们能想到最可惜的事就是,虽然拥有一双大长腿却不会秀。而当我们没有一双大长腿,那就更加不要忘记拍照什么角度可以让你的腿显得比较修长。

  

  

  

  Tip 2 :嘟嘟嘴

  每个超模都有自己的招牌动作,Karlie的“嘟嘟嘴”既可爱又性感撩人。

  

  

  Tip 3:不看镜头

  正经八百地看镜头会显得特别刻意,不看镜头反而能拍出独特,自然的一面。

  

  

  Tip 4:拿只萌宠当道具

  如何卖萌又让人觉得招人喜欢,可以学Karlie模仿那些可爱的小动物。

  

  

  KJenner Jenner

最爱晒:身材

拍照心机:“用心”创新、秀身材

也许难以置信,但Kendall Jenner就是玩着玩着社交媒体,就玩出了Estée Lauder的品牌代言。Estée Lauder全球总裁Jane Hertzmark Hudis表示,Kendall“有着非凡的社交媒体魅力,把Instagram玩到了极致”。据说,只要Kendall在Instagram上随便发张美照,就立刻招来一百多万点赞,外加成千上万的评论。

Tip 1:“用心”创新

翻开Kendall的Instagram我们会发现,搞怪的表情和奇特的动作并不是Kendall的全部追求。每一张照片,Kendall都会别出心裁地注入一个吸睛亮点。

  

打败了Taylor Swift,以320万次点赞数荣获Instagram冠军的正是这张创意照——将头发摆成心形祝福姐姐Kim Kardashian与Kanye West结婚。

  

将背景调暗,只用彩灯在脸上打光。同是自拍,人家的就像一组酷炫大片。

Tip 2:秀身材

性感的身材,美好的肉体从来都是明星超模们在Ins上的重头戏。这年头,脸也许很容易做假,但臀线马甲线这些可都是在健身房里用挥汗如雨换来的!

  

  

  

  Gigi Hadid

最爱晒:广告封面

拍照心机:挡上半张脸、黑白色调

与Kendall Jenner形影不离的Gigi Hadid在Instagram上也拥有近1900万的粉丝。据说,想让Gigi发一条广告,至少得花上12万美金。社交媒体上对Gigi的评价一直呈现两极分化,不喜欢她的人觉得她台步不稳、硬照太弱,喜欢的人却觉得她给一向高冷的时尚圈带来了热情活力。不管怎么说,Gigi的确是热爱模特这个职业的,因为她的Instagram满满都是自己所拍过的封面和广告。

Tip 1:挡一半张脸

脸大是不少姑娘的硬伤,脸不大的一上镜也会不同程度地显脸大。学会用天然挡脸神器——头发,能让你在显脸小的路上事半功倍。

  

  

Tip 2 :黑白色调

自己如何拍出有质感,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照片呢,一个很简单的方法就是把照片调成黑白色的,事实证明这个方法适合所有的人。可以让你的照片看起来就是时尚大片。

  

  

  

  

  Coco Rocha

最爱晒:各种各样的Pose

拍照心机:动起来才有创意、背景比人漂亮、非比寻常的吃相

不会摆Pose的人不要永远比剪刀手啦!YouTube上有一个很出名的视频叫“Model Coco Rocha with 19 Jumping Poses”。视频中,Coco在短短半分钟内就跳出了19个姿势,而且每张照片都是表情动作俱佳,她简直就是行走的Pose教科书!

Tip 1 :动起来才有创意

在建筑物旁拍照,像Coco一样跳起来,为静态照片带来一丝跃动感。让你的照片看起来创意十足。

  

  Tip 2 :背景比人漂亮

  在美美的背景映衬下,人也会变得赏心悦目!

  

  

  

  

Tip 3 :不同寻常的吃

“手机先吃”已经成了许多人外出游玩时的指定动作。但千篇一律地晒食物太没创意,像Coco一样自己也走入镜头,和食物来一次鬼马合影。

  

  

  GAlessandra Ambrósio

最爱晒:自己和萌娃

拍照心机:摆姿势“长(zhǎng)腿”、秀萌娃、错觉照

作为Victoria's Secret的当家模特,Alessandra每次拍照的动作表情,都是由专业训练与大量实践雕琢出来的,参考价值极高。好吧,我们没有她的魔鬼身材,但发誓要学会她的拍照心机。

  Tip 1 :摆姿势“长(zhǎng)腿”

  P出长腿很简单,摆摆姿势长(zhǎng)腿其实更简单!

  

  一腿直一腿弯,这样视觉上站着的那条腿就会比曲着的腿“显长”很多。

  

Tip 2:晒萌娃

如果你像Alessandra一样也是个辣妈,度假拍照可千万别一枝独秀,萌萌的娃也得晒晒。

  

  

  

Tip 3 :错觉照

拍错位照片(让远近不同的东西看起来像在同一平面上)一直都显得艺术范儿十足。温馨提示: 想拍出这样的照片一定要找空旷的地方,背景太杂乱容易穿帮。

  

  这么多的拍照小技能,你get到了几个呢?

fashion.sohu.com true ALOOOOOHA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2/n509402510.shtml report 14269 ALOOOOOHAVintageBoutique自从有了朋友圈,晒自拍、晒美食、晒游玩图等成为了全民的必修课。一张完美的图片,除了简单的滤镜使用,最最最重要的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