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婚纱 | 魔幻史诗中的女王会在婚礼上穿什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仙女们总希望自己的婚礼浪漫唯美,宛如童话。而当你看惯了公主王子的爱情故事,不妨特立独行一点,把婚礼打造成魔幻史诗,同时大胆选择一套突破传统的礼服,化身遥远国度的女王,一定会成为朋友圈里的爆点。

小伙伴儿最近都在追《权力的游戏》第七季,作者乔治·马丁简直把龙母当成亲生女儿,纯坦格利安血统的公主,天生就好像带有一股统治力。在神坛的映衬下,气场十足,力量感是她的标签。

《指环王》里的精灵女王凯兰崔尔以不可方物的美貌,强大的力量和无穷的智慧扬名,每次出场都自带一股傲然的仙气。

《爱丽丝梦游奇境》里的白皇后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她善良正义又平静温和,有女王的贵气亦不失公主的活力,自然纯洁

强势坚定、神圣高冷、自然清新,都是魔幻故事里女王与生俱来的气质。婚礼上化身精灵女王,你需要get这些造型关键词!

关键词1:仙气

魔幻故事的女王都来自于遥远的秘境,不食人间烟火,也不常在世人面前展露真容。不管是在云端漫步,还是在林间休憩,都带着与生俱来的飘飘仙气。

爱酱的造型案例

  

Look1轻纱质地的裙摆随着身姿的舞动而飘荡,白色的蕾丝花朵色调优雅、质感轻盈,头上的纱网花朵帽饰又与之形成呼应,活泼轻快。

服装品牌:

白色蕾丝装饰裸粉色礼服裙/ WECOUTURE高级订制

花朵装饰纱网帽/ YUAI / headwear design

  

  

Look2轻纱质感的服饰犹如烟雾弥漫在身体的四周,蝴蝶在其间飞舞停留,等待着主人苏醒的那一刻。

服装品牌:

淡紫色薄纱礼服裙/WECOUTURE高级订制

粉色纱质花朵头饰、蝴蝶刺绣头纱/ YUAI / headwear design

关键词2:自然元素

魔幻故事里常常会出现神奇的生物,神秘的森林,源于自然的想象不仅可以作为婚礼布置的灵感,同样可以反映在你的礼服造型上。

爱酱的造型案例

  

Look1轻盈羽毛的层层装饰,凸显服装、头饰的庄重质感,高贵冷艳,自然元素同样可以展现强大的气场。

服装品牌:

连体裤式白色礼服/绝设

银色饰钻凉鞋/Giuseppe Zanotti

  

Look2植物的“野蛮生长”艺术化的融入礼服的设计,枝叶的线条感一改柔美的固有印象,增强新娘这些的力量感。

服装品牌:

立体装饰礼服裙/绝设

关键词3:精致感

越是华丽的礼服造型,有质感的细节才能突显品质,要像魔幻世界的女王一样,就必须要重视精致感,精工细作的设计和工艺才符合女王的追求。

爱酱的造型案例

  

Look 1领口、扣饰、裙身都有着精致的刺绣装饰,除了整身造型的惊艳,每一处细节都很耐看。

服装品牌:

无袖上衣、刺绣礼服半裙/ADORITZ

白色花朵装饰金属发箍/ YUAI/ headwear design

  

Look 2刺绣在薄纱上绽放,展现精细的美感,同样精致的头饰和服装的纹理相得益彰,成为整身look的点睛之笔。

服装品牌:

薄纱刺绣马甲、薄纱刺绣连体裤/ WECOUTURE高级订制

金色头箍/ YUAI / headwear design

关键词4:气场

气场是女王区别于他人的独有气质,一方面来自于内心深处,另一方面则可以通过服装造型来展现。

爱酱的造型案例

  

Look 1尝试超长拖尾款式婚纱,华丽的刺绣隐藏在层层裙纱之间,宛如画卷,将磅礴的气场慢慢铺展。

服装品牌:

白色婚纱礼服/AM.IXAM ParisCouture

白色花朵造型头饰/ YUAI / headwear design

  

Look 2泡泡袖设计流露出古典华贵的宫廷韵味,瀑布般的纱质拖尾展现气场之余也不显得沉闷笨重。

服装品牌:

泡泡袖拖尾礼服/绝设

除了在婚礼上华丽变身,拍一套同风格的婚纱照也是一件很酷的事!现在把魔幻女王元素加入你的备婚清单吧!

策划/编辑/造型:Garbo

摄影:黎怀楠

妆发:刘充

模特:MarinaM3 Models

详见《时尚致爱·新娘COSMOLOVE·Bride》夏季号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2/n509418345.shtml report 12289 仙女们总希望自己的婚礼浪漫唯美,宛如童话。而当你看惯了公主王子的爱情故事,不妨特立独行一点,把婚礼打造成魔幻史诗,同时大胆选择一套突破传统的礼服,化身遥远国度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