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讲真,Gay圈就是个家禽养殖场

GhettoBitch 健身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篇文章改编自好姐妹 姥爷女士很心烦

  在我国博大精深的基佬文化里,常常把基和鸡联系在一起,其实Gay圈百花齐放千姿百态,还真的就像一个家禽养殖场呢!

  所以这破文章我们要先了解鸡,鸡和基的关系源远流长,只有对鸡烂熟于心,才能愉快和基佬撕逼...??

  分析你身边的基是那种鸡,才能对症下药百战百胜!虽然他们千姿百态,但是我们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将他们分类总汇~

  进入正题,我们来看看身边都有什么鸡...

  

  按地域划分

土鸡

  土鸡,是基佬圈中占比最大的禽类生物。常见于三线城市。

  新旧年交替的时节,是土鸡们正活跃的时候。留守一年的本地鸡,都迫不及待地打开软件,一一探查从外地归来的返乡鸡,他们明白,同类的留守鸡并不会给他们带来别样的体验,必须要找到吸纳了外界精华的返乡鸡,才能完成一年一度的神圣交配,得到基因的升华,变成高端土鸡。

  时不时地再去趟大城市,来次千里送菊,做个外卖小妹,回家接着和姐妹炫耀:

  “看什么看,老娘也是高端咖!”

  至于要不要去做漂鸡,他们的回答是:NO

  

  土鸡不会远走他乡去生活,因为土鸡们喜欢稳定的生活,偶尔送次外卖,他们就很知足了。

飘鸡

  与“土鸡”相对应的,就是“漂鸡”,两者为敌对关系互相看不起。

  漂鸡,顾名思义,意指在大都市漂的鸡。在北上广深等超级城市,都可以觅得他们的倩影。漂鸡穿着时髦,打扮体面,并且都有自己的英文名:Kevin,Paul,Josh,Alex,Jason.....尽管他们乳名叫狗蛋,翠花,英文没过四级,但是这些限制条件都挡不住他们追赶Fashion的心。

  漂鸡最喜欢周末的姐妹局,因为在觥筹交错,莺歌燕舞的迷幻氛围里,他们可以借着酒劲儿,暂时忘记ppt的deadline以及下周交房租的压力。

  漂鸡更沉迷健身房,颜值不高身材凑,这是漂鸡的生存法则,他们坚信,只要罩杯变成D,窑子里面能称帝,一次八百八,房租算个啥。想着曾经的室友Jessica(王二丫)被金主看中,摇身一变贵妇鸡,只有A cup的Lucy放弃了和健身房鲜肉的聊骚,举铁更卖力了。

  飘鸡认为自己是见过大世面的人物,每每回到老家总会吹嘘自己在外面多么洋气的生活,以此来攀比让土鸡心中嫉妒。

  

飘鸡 Plus

  也是飘鸡的一种,不过主要飘在国外,特征和飘鸡无不相似,有过之而无不及。小部分飘鸡Plus喜食西餐,已经忘记了自己本来也是只土鸡,每天参加各种Pride,过着华丽的生活,但其实为绿卡和居住权而苦恼。

  飘鸡英语较好,喜欢追崇外国流行的概念,部分飘鸡追崇洋气的饮食方式,比如三天只喝果汁;又比如绝不吃白米饭,但他们总会怀念当年小时候吃的乌江榨菜白米饭和红烧肉。

  

  按特征划分

凤凰&孔雀

  传说神奇宝贝,往往都在人们的传说里。他们有高贵的出身美丽的容貌,可以凤凰浴火,可以孔雀开屏。

  但毕竟是传说神奇宝贝,大部分不是凤凰或者孔雀,往往都是鸡。

学生鸡

  目前还在上学的鸡,常见于快捷酒店,学校食堂,人均最高100块的餐厅,以及年费只要600块的校园健身房。

醉鸡

  纸醉金迷,天天在酒吧里社交喝酒的鸡,虚假的姐妹情谊多,推崇娱乐至上的生活方式。

文艺鸡

  喜欢田馥甄,王菲,Dusty Springfield,Adele,读过名著上千本,看过电影极多,对文艺作品能做出独特中肯的评价,喜欢追忆过去的美好,不喜欢大众追崇的一切。

  文艺得像一个艺术家,就是赚不到钱。

白领鸡

  以白领自居的鸡,一线城市月收一万还要打肿脸刷爆卡充中产的可怜女孩,常见于早晚高峰的地铁,公交,以及各大公司的格子间。在周扒皮的压榨下,他们神色呆滞,除非你告诉他们,晚上有局,都是1,他们才能眼露金光。

  

饲料鸡

  小时候不喜欢上体育课,但长大后为了身材和男人,努力健身,每天吃健身补剂,手臂比脸大,身材健壮,健身房中经常可以出现他们的倩影。除了健身和男人,他们的世界容不下其他。另外,不努力健身的鸡在肉鸡眼中都是腊鸡,如果你身材不好,请远离他们的视线,不然会被白眼翻到宫寒。

污鸡

  三句话不离黄段子的鸡。可以面不改色的文爱骚扰路人。

贵妇鸡

  花钱很大方的鸡,穿戴皆名牌,常以圈内大姐自居,很讨喜的角色,偶尔装逼,但是给姐妹们花钱毫不含糊,姐妹们受委屈也会第一时间出面摆平。贵妇鸡大多是bottom,但是要比金主靠谱实在得多,因为她只想和你姐妹交心,并不想和你姐妹磨逼。

  贵妇鸡人缘好,往往是圈内鸡际交往的中心。但每次各种姐妹局要结账时要AA,姐妹往往都会翻脸不认人。

老母鸡

  上了年纪的老阿姨,总以看过大世面来总结自己,人称妈妈,老母鸡经过多年的成长,已经非常放开做自己,自暴自弃了,往往身形较胖。

童子鸡

  一把年纪,却由于丑到翻“阴沟”,始终得不到男人的垂爱,而没有X生活。

  表现:她们整天怨天尤人、愤世嫉俗、顾影自怜,美其名曰曲高和寡、孤芳自赏。童子鸡往往自我感觉很良好,觉得有别人廉价公交。

  由于没有男人的滋养,经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着自我幻想里的完美男人,翘着兰花指,尽情释放自己,呼吸吐纳心自在,气沉丹田手心开…

  

BB鸡

  很爱逼逼叨的鸡,常出没于姐妹局,以及各类同志趴,喜欢无来由自嗨,不管你有没有在听,他都会把自己想象成鲁豫有约的嘉宾,一直讲他的故事。

斗鸡

  很爱战斗的鸡,当然,斗鸡并不喜欢肢体冲突,而是喜欢打嘴炮。在他们翘起兰花指,轻抚额头,翻起白眼的时候,你就知道,宫斗戏要上演了。这些动作,都是准备活动!在接下来的130秒时间里,你会听到艳情逸事,污言秽语,杂谈八卦等基生百态。

戏鸡

  人生如戏,全靠加戏,戏鸡是Drama的中心,喜欢自我加戏,让一切话题围着自己赚,甚至会想方设法给自己弄些绯闻,让自己更“红”。

七彩杂毛鸡

  时装怪与彩妆怪的混合体,身上的颜色加起来可以画印象派。常以仙女自居,用一腔热忱,向野鸡们展示丑的极限~

仙女鸡

  七彩杂毛鸡相对,会穿会化妆,只以高级面貌示人。

  

自媒体鸡

  喜欢在平台上胡说八道,指桑骂槐的野鸡,比如,姥爷女士,GhettoBitch。

  

写到这里,欢迎补充!

请花几秒钟帮姐戳??惹~感激!

fashion.sohu.com true GhettoBitch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2/n509425191.shtml report 9124 这篇文章改编自好姐妹姥爷女士很心烦在我国博大精深的基佬文化里,常常把基和鸡联系在一起,其实Gay圈百花齐放千姿百态,还真的就像一个家禽养殖场呢!所以这破文章我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