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投稿作品赏析 | 最有趣的广角婚礼作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最佳君为大家分享的是这两天婚礼广角摄影投稿作品,不过有个很有意思的事情是貌似北京的摄影师这一次投稿的作品最多。

看完以下这些投稿作品后,如果你也想分享自己有趣的广角婚礼作品,欢迎投稿给我们。

  

  摄影师 | 阿祖 (衡阳

  新娘是住在一所小学里面的家属区,接亲这会刚刚好碰到课间休息,好奇的小朋友们都凑过来围观婚车,我一边用广角盲拍,一边对小朋友们比出了“耶”的手势。

  

  摄影师 | 叁咖视务所 八戒 (杭州

  新郎猜唇印,拍完了比较常规的,就躺地上来了一张16毫米的超广。

  

  摄影师 | 白鹿映画摄影工作室 (内蒙古乌海市)

  新郎的一帮朋友玩的很过,大家人笑声不断,还有一个调皮的弟弟过去抢走了新娘的鞋子,回头正高兴的跑离现场被我抓拍到了。

  

  摄影师 | 曼琦影像Vincent Ma (北京)

  这张是在新郎换装时,发现场地比较开阔,新郎又比较有喜感,于是在常规拍摄套路之外,利用鱼眼镜头拍摄了一张有创意的照片。

  

  摄影师 | JC(东莞虎门

  新人刚要出门 一兄弟打完一发礼炮后的真情流露 躲不过摄影师的广角镜头……

  

  摄影师 | 光影调色师晨阳(北京)

  在婚礼上,一般孩子都不怕看镜头,每次近距离拍摄小孩子的时候,他们都能表现出很多很有趣的样子来,而这种样子不就是我们纪实摄影师一直在追求的真实吗!

  

  摄影师 | X&Y·小夜 (北京)

  看似简单的话题,找起来确实有点难,一般很少有人用广角去拍摄过多的画面,一般都是合影和场布之类的,能用广扑捉到婚礼中有趣又干净的画面属实不易啊,这次话题真棒以后多多抛这类话题。

  

摄影师 | 林某某 (北京)

  翻出这张照片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初心,那时候的鱼眼镜头还是借的,每次拍婚礼时充满了热情,看到朝鲜族新人在台上跳起舞来,第一反应就是冲到舞台上,躺在伴郎们的脚下留下了这张难忘的瞬间。

  拍摄婚礼三年有余,时过境迁,感慨与许多当时的朋友也渐行渐远了。

  

  摄影师 | 相.印工作室张彤(北京)

  第一次大胆把鱼眼运用到合影中!这是一场有特色的中式婚礼!他们都在车头合影,我这一向低调的人忽然发现了这么个极佳的角度!

  坚持最后一张合影留给我!把新人请到车队侧面!人物 地点 及其中式特色得到了完美体现!

  

  摄影师 | HK婚礼摄影工作室(青岛

  这是游戏环节的一张广角特写,伴郎满脸的面粉,特别有喜感,在场的每个人情绪也都很饱满。

  

  摄影师 | 海龙(西安)

  

  摄影师 | TerryFu(兰州)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2/n509426131.shtml report 3770 今天最佳君为大家分享的是这两天婚礼广角摄影投稿作品,不过有个很有意思的事情是貌似北京的摄影师这一次投稿的作品最多。看完以下这些投稿作品后,如果你也想分享自己有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