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夏白T裇最时髦的穿法是:搭配吊带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日小情书:很多人一开始为了梦想而忙,后来忙的忘了梦想。

百搭的白T裇已经為夏装准备就绪,只是苦恼年年如此毫无新意?2016夏季最流行的T裇穿法,其实是外搭丝质睡衣吊带!轻薄的面料保持清凉,同时平添层次和性感,就此与乏味告别。往下滑,立即看Kendall Jenner 和一众街拍潮人示范!

  

Kendall Jenner外出时被拍到在白T裇外面套了一件性感的黑色蕾丝吊带内衣,超高功力的搭配马上被点赞无数!

  

  

  其实在90年代的美国片中,这种叠穿法就很流行。《Clueless》这部95年以比弗利山庄贵族学校為背景的青春电影中,女主就这麼穿著去上体育课,这幕场景可谓经典。

  

94年开播的经典美剧《Friends》,发现可爱的Phoebe在Boho背心外套里穿的就是「吊带裙+白Tee」的组合!

如今这种90年代的穿法被时髦人重新演绎出了新的味道!这个夏天如何搭配你的白T裇,记得用一件蕾丝吊带!

搭配1. 蕾丝吊带衫+T裇

时髦指数:★★★★★

一件蕾丝吊带衫不会给清爽的T裇造型带来任何负担,维持夏日的轻薄透气,同样可以营造出性感又质感的层次。

  

还有这种性感的蕾丝睡衣裙,与T裇和衬衫都能大胆组合。

搭配2.吊带睡衣裙+T裇

时髦指数:★★★★

对蕾丝抗拒的女生,也可以尝试像Kendall Jenner以纯白Tee搭配简约的吊带裙。睡衣裙的款式带著一丝清新感,简单清爽的穿法丝毫不显乏味,配饰上可以加入点睛之笔。

  

  

  除了白T恤,简单的条子T裇与黑色的吊带裙也是完美组合。

搭配3. 吊带长裙+T裇

时髦指数:★★★★★

气质女神经常穿的大露背吊带长裙,你也想过把癮,却不敢穿上街?这种内搭一件T裇的穿法就為你带来安全感。

原本的大露背设计,配上T恤后反而有种文艺清新的休闲气息。

  

温差较大的晚上,外搭一件长外套,也是层次满分的时髦搭配。

  

搭配4.材质為层次加分

时髦指数:★★★★★

除了简约款式的吊带外搭,可以选择一些其他颜色材质或者图案的吊带衫,更显活泼~

  

  

  纹身潮时尚微信ID: wscss001

  教您学做饭微信ID: jnxzf001

  教您弄头发微信ID: jnntf001

  口袋英语美文微信ID: kdyymw001

  环球潮流街拍微信ID: hqjp001

fashion.sohu.com true 欧美潮时尚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3/n509440628.shtml report 8029 每日小情书:很多人一开始为了梦想而忙,后来忙的忘了梦想。百搭的白T裇已经為夏装准备就绪,只是苦恼年年如此毫无新意?2016夏季最流行的T裇穿法,其实是外搭丝质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