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她们都集体“回炉重造”了吗?化好口红能改头换面,你别不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语

  口红有多重要?

  一句话概括,化好是女神,

  化不好是路人!

  然而很多女生买买买了一大堆口红,

  唇妆还是化不好,

  怪口红不好咯?

  当然不是,得学会技巧!

纯色唇

  纯色唇强调双唇的饱满,唇妆的精致,得把唇妆画得一丝不苟才行!

  所以首先,要把双唇的死皮清理干净!

  1、用38度左右的热毛巾热敷双唇3-5分钟,让死皮软化,然后用棉花棒轻轻擦去双唇死皮。

  2、直接用唇部磨砂,轻柔按摩双唇,然后擦去即可。

  去完死皮,用润唇膏滋润双唇,如果质地偏油可能会影响唇膏上色,建议可以用纸巾按压。

  

优雅自然纯色唇妆:

  Step1:用唇线笔,在上唇峰位置画出好似小海鸥的圆润M形;下唇中段勾出上弯弧线;

  Step2:从两侧嘴角分别向上描画上唇缘,直至与M字脚脚连接;

  Step3:从下唇弧线的两端开始,向嘴角的位置延伸下唇线;

  Step4:在勾好边缘的区域里,完整涂抹红色;

  Step5:用遮瑕笔将唇周花掉的地方遮盖好;

  Step6:最后再在唇周按压少许定妆粉就大功告成啦!

性感饱满纯色唇妆

  Step1:倘若你的唇色原本较深,就先用粉底遮盖;

  Step2:用唇膏将下唇涂抹出饱满的轮廓并充完整;继而用唇线笔在上唇峰位置打个叉;

  Step3:用唇线笔将两个叉叉顶端与同侧嘴角连接,再在上唇涂抹红色;

  Step4:担心红唇易脱妆,就用定妆粉在红唇上轻轻按压;

  Step5:随后再涂抹一次红色唇膏;

  Step6:最后借助遮瑕将唇周出界的部分修饰干净即可。关注母婴必备aamybb,让您的孩子健康成长。

咬唇妆

  画法一:

  

  想要打造粉色系的咬唇妆,首先检查下你有没有芭比粉的唇膏,可以以芭比粉或柔粉作为底色,在唇中涂上,再用手指轻轻晕开。为了打造颜色渐变,再选择一支玫瑰粉的唇膏涂在中间,产生色差。这样一个好看又自然的咬唇就完成了!

  画法二:

  

  想要精细地画一个咬唇妆,可以采用汉堡包的三层叠加画法,首先用唇膏涂上底色,再晕开,再使用深色唇釉,涂在唇部当中,使当中颜色加深,最后再使用唇膏将颜色充分融合。这样一个浓郁又持久的咬唇妆就完成了!

  画法三:

  

  第三种就是最简单的画法,将唇膏涂在唇心,再用手指晕开,这样看起来才更自然。

进阶画法——渐变唇

  渐变唇相较于咬唇妆,颜色更显丰满,没有了楚楚动人的小白兔感,却意外的有些可爱。画法和咬唇妆差不多,但所用的颜色比较粉嫩接近唇色,不会出现夸张的大红色!

Step1 小号眼影刷替代唇刷

  一般的唇刷刷头太小,不利于均匀地遮盖原始唇色。所以改选小号眼影刷,小扇形的幅度能够完美贴合双唇的轮廓,更利于打造唇妆。

Step2 遮盖1/2的唇色

  如图片所示,唇刷蘸取遮瑕膏之后,只需沿着唇型轮廓,遮盖宽度约1/2的原始唇色即可,无需全部遮满,避免过度失真。

  遮盖的效果如图所示,这样的遮盖方式,可以说在打造唇妆的第一步就决定了后续渐变的自然感,让最后所呈现出来的唇妆,既生动鲜润、又持久鲜活。

  Step3 进入着色阶段

  换回一般的唇刷,蘸取适量的膏体后,从内唇开始向外均匀晕染。记住,一定要从内唇、原始的唇色开始上色。

Step4 内1/2唇向外刷

  基础着色后就可以用唇刷将颜色均匀地晕染开,并将边缘与外1/2的遮瑕底妆不断融合。使颜色呈放射性的渐变,展现在双唇上。

  如图,就是最后呈现出来的渐变唇色,双唇如同花瓣一样鲜润动人,颜色也饱满欲滴,尤其能衬托出更漂亮的肤色来!

素材来源网络侵权联系删除

  

  空·

fashion.sohu.com true 美人宝典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3/n509440635.shtml report 7343 导语口红有多重要?一句话概括,化好是女神,化不好是路人!然而很多女生买买买了一大堆口红,唇妆还是化不好,怪口红不好咯?当然不是,得学会技巧!纯色唇纯色唇强调双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