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学生党也买得起的新国货大测评丨第一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NO°/01

  saturday,Sep.3,2017

  我有预感,你会越来越美

  

  厌倦了推到烂的网红爆款

  就来这里尝尝鲜吧

  只给你最新鲜最真实的国货测评&推荐

  幸运的话,可能会有购买链接

  ——草莓

  今天是痘战士旋宝给你萌做功课哟

  

  作为一个有着多年战痘史的抗痘达人,早就想写一篇祛痘护理攻略给泥萌啦,但是一直忙忙忙就拖到了现在(我知道泥萌会原谅我哒)

  其实这篇稿子能拖这么久,也实在是因为不怎么好下笔,因为痘痘这个事,说复杂也挺简单,说简单,又还是苦恼很多人的大难题。

  我想来想去,只能从这两方面下手写:对的方法+对的产品。

  甚至我觉得,选对产品的重要性>对的方法(别不信,上次做吐槽会,很多宝宝越祛痘问题越严重的症结就是产品没选对!)

  好啦不废话啦,下面就给大家分享的祛痘攻略,以及相应的产品推荐+购买链接(终于有购买链接了有木有

  

  )

  注意:我的经验只针对中轻度痘肌、油皮、混油皮以及偶尔冒痘痘的宝宝,如果你的痘痘已经演变到非常严重,建议一定要去医院寻求医生的帮助哦!

  PART ONE

  清洁

  ①油皮、混合皮一般都比较容易长痘,因为我们油脂分泌比较旺盛,如果清洁不到位,很容易堵塞毛孔,所以选一只清洁力度好,保持面部清爽又温和不刺激的洗面奶是我们痘肌选择洁面产品时要考虑的第一件事!

  ②很多宝宝都GET到了洗面奶的重要性,所以各种控油祛痘、深层清洁洗面奶用得风生水起。譬如我当年用的个可伶可俐,简直是毁容神器!那时候小不懂,后来才知道是超强的皂基成分太刺激清洁性过强造成毛孔粗大皮肤屏障受损,现在皮肤是脆弱易敏

  所以敲黑板,油痘肌选洗面奶就两个要点:温和+恰到好处的清洁力。

  ③最后就是性价比咯(土豪请忽略),对于一个每天吃土不着地的人,太贵的大牌产品,效果虽然不错,但性价比太低,真的不是每天都用得起啊。这时候为自己寻找平价替代就是刻不容缓的事啦!

  各种产品试了一遍的我(嗯,我已经完全把自己的脸当成了试验田),最近爱用这款洁面乳↓↓↓

  

  作为一个成分党,买护肤品的时候都养成了先看成分表的习惯。这款祛痘洁面乳里含有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和椰油酰甘氨酸钠,这两个成分都是氨基酸表面活性剂,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并且清洁效果不比皂基洁面差,温和不刺激又能清洁到位

  除了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我还看到了八大植物祛痘成分:地黄、野大豆、西洋梨、白柳树皮、黄檗、印度楝、鱼腥草、黄岑,它们能起到消炎抗菌舒缓抗敏抗氧化以及调理皮肤的作用。

  

  白色膏体质地,平时用的话,挤出适量洁面乳在打湿的手上揉出泡沫后再在脸上按摩打圈,时间不要太久,大概心理默数60秒左右就洗掉。

  

  泡沫非常细腻,最近脸部严重出油的我,洗完感觉脸上多余的油脂和脏物都被带走了,很干净,肌肤瞬间变得很清爽。而且洗后也没有假滑感和紧绷感。很舒服。

  

  考虑到性价比,简直完美,推荐指数:五颗星

  PART TWO

  美白祛痘、控油补水

  ①痘肌、油皮宝宝都知道要选控油、补水的爽肤水吧。但是我挑爽肤水,除了使用感清爽(黏黏的那种完全不能忍),补水控油外,也很看重是否含有美白成分,因为不想痘痘好了却留下难看的痘印。

  

  ②记得之前也和大家说过,护肤品最好是用一个系列的套装,所以水我也是配套使用的934祛痘清肌水↓↓↓

  

  ③照例先说成分吧(反正没错,买护肤品一定要先看成分表哦),除了洁面里含有的八大植物祛痘成分,还含有美白王牌成分——烟酰胺,而且排在溶剂水和丁二醇之后,可以说这个添加量在平价护肤品里面是大大大大大的良心了!

  

  之前给大家扒过很多大牌美白精华,像SK2的小灯泡、OLAY的小白瓶,使用的主要美白成分就是它哦!它在减少已经生成、沉淀的黑色素加速黑色素角质细胞脱落、淡化痘印、美白方面效果显著!

  ④透明水性质地,使用感非常清爽,上脸清清凉凉的,吸收特别快,最近出油有点多的我表示上脸完全没负担哈哈。

  

  之前因为压力大,脸上又开始爆痘,出油也比平时多了,收到这个水的当晚就用了,第二天早上起来感觉脸没怎么油了,控油力max,眉心爆出的几颗痘通过局部湿敷以后也瘪下去了,抗炎消痘妥妥的。反正一个多星期以后,原来新生的痘印也明显淡化了(老的痘印我觉得也会慢慢淡化,毕竟添加了那么多烟酰胺呢),真哒平价又一次给了我惊喜。

  添加了辣么多烟酰胺和祛痘成分,价格还如此美腻,必须五星推荐啊!

  PART THREE

  祛痘淡印、调理肤质

  ①配套的祛痘凝胶用着也特别好,已经超出我对芦荟胶的喜欢啦哈哈(对啊,我奏是这么喜新厌旧啊哈哈),不过芦荟凝胶出色在镇定消炎和舒缓修复,祛痘的效果倒真指望不上,这也是为什么上次开吐槽会,众多宝宝吐槽芦荟胶祛痘毫无软的原因,人家本来也不是为祛痘而生的!

芦荟胶↓↓↓

  ②

  我配套使用的93/4祛痘清肌凝露,从成分来看,含有10多种植物中草药成分,例如积雪草、虎杖、光果甘草、茶叶、母菊花和迷迭香,他们都是对痘痘有很好的治愈和修护、调理作用,和清肌水一样也含有美白成分烟酰胺。祛痘同时还能美白淡化痘印

  

  ③说说我自己的使用感受吧,凝露是透明,微微带点淡绿色的质地。

  

  闻起来有淡淡的香草味,我hin喜欢哒。真的完全不油(反正油腻的产品我完全不能忍!),上脸微凉很舒服,很好涂开,分分钟就能吸收,晚上睡前薄涂一层,第二天早起就发现之前爆的痘痘冒白头了,这是凝露催熟痘痘持续使用了三四天后,痘痘便消下去了。

  

  我真怀疑这是个人傻钱多的厂家生产的,名贵成分添加了辣么多还卖这么平价,好吧,看在烟酰胺和中草药祛痘成分的面上,五星推荐

  我知道你们接下来要问,说了这么久平价平价,到底是有多平价?

  就是那种100多搞定一套水乳,帮你搞定痘痘肌的大平价,泥萌说值不值?!

  

  (整个包装都是很简约的性冷淡风设计,hin有格调)

  不要小看这款新国货,943研发团队可是走访了4个国家12个研发机构,最终选定2016前沿技术专利,经127位痘肌人群使用测试后匠心打造了祛痘系列。

  

  (截图盗自官方)

  而且这个祛痘套装相比进口国际大牌,性价比超高,尤其清肌水,简直就是奥尔滨健康水的平价替代!更重要的是它零刺激零激素零抗生素的优质配方,绝对不会像那些添加了激素的祛痘产品,让你形成激素依赖性皮炎,用起来很安心。

  这款良心新国货,目前正在京东众筹。如果你是中轻度痘肌、油皮、混油皮或者偶尔受到痘痘困扰的皮肤,去支持一下吧,给新国货护肤一个长成大树的机会,也给自己一个告别痘肌的机会。

  他们今天早上10点在京东众筹首发了。上线70分钟众筹完成率超过150%。

  如果你们想要,现在就去京东抢吧,限量的,去晚了就没啦!购买链接我放在阅读原文里,省去宝宝们去京东找找找的烦恼啦!

  P.S.因为众筹已成功,所以拍下后3天内就会发货,心急的宝宝也不用担心会等很久!

传送门

推荐产品

(泥萌看仔细不要选错哦)

93/4祛痘清肌凝露

众筹价:78元(500个名额)

  P.S.平时不长痘,偶尔冒一下的宝宝,我建议你们入手一只凝露备着就可以了,长痘的时候连续抹几天,很快就消了。

八重植物萃取配方——93/4祛痘三件套

众筹价格仅需:167元(500个名额)

  P.S.墙裂建议中轻度痘肌、油皮、混合皮入全套,价格划算效果又好,不但能消痘淡印,还能调理肤质,一举三得!

  再P.S.京东众筹的购买链接我放在阅读原文里了哦!

试用福利

  评论区一起聊聊战痘路上的趣事、伤心事或者血泪经验吧,挑两个最走心的小宝宝,每人送一支93/4祛痘清肌凝露试用!

  试用要求:抽中的宝宝收到试用产品之后,一定要写试用心得反馈给我,直接留言到这篇文章下面就可以(所以收藏下这篇文哟,下次就不用翻历史消息找啦),标明《943祛痘清肌凝露试用心得》,后面我会分享给其他宝宝作参考!

  最后,小草莓的成长离不开宝宝们的支持和参与,留言区躁起来吧哈哈~

(肉:关我什么事

  

  

fashion.sohu.com true 浪里小草莓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3/n509450327.shtml report 9752 NO°/01saturday,Sep.3,2017我有预感,你会越来越美厌倦了推到烂的网红爆款就来这里尝尝鲜吧只给你最新鲜最真实的国货测评&推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