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死贵的玻尿酸原液替代好货,挽救吃土少女的钱包!| 护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40岁的许路儿、39岁的潇潇,33岁的杨丞琳,

一大堆冻龄魔女,是不是觉得她们过的都是

假岁月……

  

  

  

  

一张张美到“令人发指”的照片,

看得我们一张张的黑人问号脸,

什么明星同款,网红推荐,该入的都入了,why?

我还是在地铁里被小孩亲切地称呼为“阿姨”

(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围笑)

好不容易看到一些关于女明星保养秘诀的采访

满心期待干货的到来,

最后等来一句“保持好心情,多运动”……

  好就好在,

  女明星保养的秘诀多多少被大家猜到了一些,

  而这个东西,已经红透半边天了

  它就是大名鼎鼎的——玻尿酸

  

  

  “女明星们绝对不会公开的秘密就是:没有玻尿酸,女明星根本活不下去! ”

——大S《美容大王》

  

(敲黑板……)有必要申明一下,

玻尿酸是台湾朋友错误的翻译

正确的中文是:透明质酸

  Kevin凯文老师 :

  「修復肌膚天然屏障功能的有效成分2—透明質酸」透明質酸是目前自然界中發現的,可用於化妝品的,保濕性最好的物質。大分子的透明質酸可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氣膜,使皮膚光滑滋潤,阻隔外來侵害。小分子透明質酸能滲入真皮層,保濕的同時,促進皮膚營養吸收,改善代謝循環,增加皮膚彈性。

不得不承认,透明质酸从十多年前到现在一直都是护肤品配方师的心头之爱,如果你看到这里,就迫不及待找代购买下一切含透明质酸的产品,那你就错了,语文老师教过我们,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用透明质酸,就要先了解透明质酸,乱用、用错,都会事倍功半,到时候你又要来吐槽博主我了,这个锅我不背啊~

  01 透明质酸是个什么鬼?

  

透明质酸,最大的作用,就是——锁水保湿!1克透明质酸可以吸500mL的水啊!就拿平常的护肤步骤来讲,拍爽肤水,是为了补水,涂抹乳液,就是为了锁水,锁住你刚刚那瓶好贵好贵的爽肤水给你补充的水分,没有锁水这个步骤,补水,就等于白补了,如果你的爽肤水是500ml,那么1克的透明质酸,就可以锁住一整瓶爽肤水的水量!

透明质酸的第二个特点,就是它能和我们的皮肤和谐相处,因为皮肤本身就含有通明质酸的成分,所以不用担心透明质酸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哇~好厉害,透明质酸买起来~”

嗯,如果你发出了这种感叹,那你又错了,

单单是透明质酸,是不够滴!

  02 透明质酸也讲求新鲜

  

  来,聚光灯打起来!

  透明质酸有个好搭档,

  海藻糖

  海藻糖吸湿性低,但却具有优异的保水性

  与透明质酸联合应用,互补增效

  兼具生物保鲜和智能保湿作用,

  可始终保持组织和皮肤及化妆品本身的“新鲜”

  03就是种个草,拔不拔你自己决定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逛着逛着,逛进了一家叫QCS的连锁品牌店(自己猜),看到一个充满性冷淡风的产品货架,本人对这种style是无法抗拒的,于是我就走近去看,挑了一款产品,“厚颜无耻”地开始在手上试用,没拍图,肉眼看起来差不多就是这样:

  

推开之后在手上感觉挺舒服的,问了导购(看不懂英文),原来是一个叫千妇恋的牌子,我试用的就是它的保湿美容精华液,号称“无色素无香料”,主要成分就是透明质酸和海藻糖,初试觉得肤感不错,价格也不算贵,就入了一支回去试试。

  

  千妇恋保湿美容精华液45ml 89元

呐,就是它,经过我一番研究,我来跟你们说说这个牌子,千妇恋——是日本始于1968年的一个牌子,日本第一家提出【无色素,无香料】,日本第一家提出全成分原料配比公开,让成分表来个霸屏!

  

有毒,这东西实在到连我说话语气都变得正经了【捂脸.jpg】,这款美容液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灰常实在,近乎原液级高纯的透明质酸,成分控必备单品,跟其他标榜“透明质酸”其实没啥卵用的妖艳贱货真的不一样。

卖了50年,超过1300万瓶,连续两年日本@COSME大赏推荐!

第二个感觉,就是浓稠。质地“hin水润”,滴几滴在手背上,是透明的凝胶状。你会觉得它很浓稠,但是推开来很清爽,薄薄的一层,流动感很强,吸收效果很明显,摸上去有种水嫩水嫩的感觉,唔,有种摸果冻表面的感觉【羞涩.jpg】

第三个感觉,就是性价比高!灰常高!45ml只要89元!不是真买到我还真不信,毕竟精华液、美容液给大众的特定印象就是“死贵死贵的”,这样的价格的确让人很难相信它的效果,各路宝宝不要方,毕竟我已经当过白老鼠了。

  04 分享一下个人使用技巧

用完千妇恋这款透明质酸精华液之后的整体感觉,就是——感觉捡了个宝哈哈哈,如果不是价格超实在,我是绝对不会那么果断入手的。

  

如果你也打算买来尝试一下,(真的可以试试看,价格好亲民~),我在这里给你们安利几个高端用法~

DIY1:将美容液加入到美白、抗皱等功效型的面霜当中,混着来用更容易推开,同时也能够帮助更好的吸收进去。

  

DIY2:在化妆水中加入美容液,DIY保湿面膜。明星们一个季度用完几百毫升的化妆水,就是这样奢侈和做作~

  

DIY3:拿开气垫的海绵,滴适量的美容液进去,盖上海绵。粉底延展性更好,更易推开。妆感轻薄服帖,不容易卡粉和浮妆,持妆时间更持久。水感轻薄,不就是这回事么?!

  

当然除了千妇恋的王牌产品保湿美容精华液,他们家的其他产品也超级好用的。像千妇恋的经典保湿套装,我是和美容液一起入的,包括了洗面奶、化妆水和Q10霜,正好一套。同样以补水为主打,含有透明质酸钠和海藻糖,特别适合我这种干燥、缺水,没光泽的肌肤。打造水光肌全靠这一套!

  

  说了这么多,

  这些明星产品都是手慢无噢!

  赶紧去千妇恋的天猫店囤货吧~

  特别是好用又平价的原液级的保湿美容液

  可以让你尽情的剁手啦!

  

  - THE END -

  好啦,本期【护肤】就到这里啦!

  

fashion.sohu.com true 我就爱墨迹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3/n509452789.shtml report 7896 40岁的许路儿、39岁的潇潇,33岁的杨丞琳,一大堆冻龄魔女,是不是觉得她们过的都是假岁月……一张张美到“令人发指”的照片,看得我们一张张的黑人问号脸,什么明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