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编织鞋面” 这么多,它却玩出了新花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九月,各地纷纷进入到了早秋时节,

夏末秋初,也是从T恤过渡到针织衫的季节;

而这个时候,我们脚上的球鞋,

也应该随着气候的变化做出点改变...

近几年,鞋面材质进入到了一个新的时代。 “编织鞋面” 渐渐成为了球鞋市场的主力军。各家都相应推出了自家采用 “编织鞋面” 技术的新款 。而一向注重舒适性与高科技结合的运动潮流品牌 ASICSTIGER 也走在了球鞋潮流的前端,顺应时下趋势,以经典鞋款 GEL-KAYANO TRAINER 为蓝本,结合编织鞋面设计,于今年年初推出新款 GEL-KAYANO TRAINER KNIT 。

? GEL-KAYANO TRAINER KNIT

“Mono Dye” 系列

? GEL-KAYANO TRAINER KNIT

“Space Dye” 系列

  

  ? 香港知名艺人、潮流品牌主理人李灿森为 Twisted Yarn 系列拍摄创意视觉

相信关心 ASICSTIGER 的朋友对 GEL-KAYANO TRAINER 这款 “老伙计” 一定不会感到陌生,诞生于 1993 年的 GEL-KAYANO TRAINER 作为品牌历史上最具辨识度的型号之一,其设计灵感来自于 “鹿角虫” 。“鹿角虫” 极富侵略性的钳腿,以及稳定而强壮的甲壳身躯。都是 GEL-KAYANO TRAINER 的灵感源泉,同时这也塑造了 GEL-KAYANO TRAINER 独特的外观。

而在将近 24 年的蜕变与演进后,2017年, GEL-KAYANO TRAINER KNIT 的正式发布,也象征着GEL-KAYANO TRAINER 家族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这个九月,延续着 GEL-KAYANO TRAINER KNIT 推出后的高热度,ASICSTIGER 为鞋迷朋友们带来了全新的 “Twisted Yarn” 系列,以黑粉蓝三色点亮今秋街头!

? GEL-KAYANO TRAINER KNIT

Twisted Yarn” 系列

  延续了 GEL-KAYANO TRAINER KNIT的多彩编织鞋面以及袜套式鞋身结构设计,以加捻弹力纱打造的 “Twisted Yarn” 系列其特色在于凹凸的鞋面、厚实的触感及织物的温情感。同色系的编织鞋面与胶质 ASICS 虎爪纹交织相配,休闲与运动融为一体,呈现出日式精致的设计感。全新的 Twisted Yarn 系列亦可恰如其分地适应气温变换,让年轻人无忧无虑地行走街头、裹·敢出型。

全新的 ASICSTIGER GEL-KAYANO TRAINER KNIT “Twisted Yarn” 系列已于 9 月 1 日上市,建议零售价 1090 元。

值得一提的是,ASICSTIGER 还携新款 “Twisted Yarn” 系列,亮相前天开幕的 YOHOOD 全球潮流新品嘉年华活动,展现品牌 “裹敢” 主张。

展会现场,ASICSTIGER 回顾了 GEL-KAYANO TRAINER 与编织科技相遇后破茧重生的历程,全面展现出品牌对编织元素独到的演绎方式。同时还特邀香港知名艺人、潮流品牌主理人李灿森为 “Twisted Yarn” 系列拍摄创意视觉,诠释当代青年自信和随性的潮流态度。

fashion.sohu.com true KIKS鞋报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3/n509478251.shtml report 4164 九月,各地纷纷进入到了早秋时节,夏末秋初,也是从T恤过渡到针织衫的季节;而这个时候,我们脚上的球鞋,也应该随着气候的变化做出点改变...近几年,鞋面材质进入到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