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会说“我有女朋友”的人加一千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请不要让你的正牌女朋友

活得像一个小三

给她安全感很重要

01

两天前和闺蜜一起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party。后面她唱累了瞅准一个安静的角落坐下,打算从包里摸出手机玩一把,当时她身边有一个男孩,包就在他后面的石台上,可能那天她穿得性感,喝了点酒眼神又有点迷离,刚开口跟他说了两个字,“可以……”,然后对方礼貌又客气地屁股往后挪了挪,说,“我有女朋友。”

敢情男生把闺蜜当撩汉的了,闺蜜也很尴尬啊。回家的路上我还以为她会跟我吐槽男生太自作多情类似的话,没想到她叹口气,说,“现在这样洁身自好的男生不多了呀!没女朋友在一旁监督也能守身如玉,这才算合格的男朋友吧。”

虽然和男生不认识,但差不多也能想象出他对女朋友倾心照顾的样子。

这是一个爱情像龙卷风一样的年代,似乎分分钟都可以换个男朋友或者女朋友。随着时间的推移,爱情变淡流失是很容易的事,真正难的是在一起时,目光始终聚在一个人身上,心里从来只住着一个人。

是啊,有太多的男生明明有了固定的伴侣却还忍不住流连花丛,不仅不公开女朋友的存在,有人向他示好时还假装自己是单身。这种男生,你永远不知道他心里想着几个,手机里又撩着多少。

02

阿离和男朋友分手一个月了,失恋让她一阵一阵难过,虽然决定彻底放下了,但却没法像删除聊天记录那样一秒钟就干干净净。就在昨天,她无意中从朋友那里看到前男友在朋友圈下又开启了撩妹模式,从头滑到底满满三四屏的暧昧对话

果然,这个男人不管有没有女朋友,在外人面前永远都是黄金单身汉的人设。

阿离刚刚和男友在一起时,他对阿离很殷勤,也很热衷于在朋友圈秀恩爱。阿离觉得自己实在太幸运了,能遇到这样一个男生陪她过余生。直到三个月后,阿离发现男友那些秀恩爱的内容都是仅她一人可见,在别人的朋友圈里根本毫无痕迹。当然,男朋友可能只是想低调地表达对自己的喜欢。所以,阿离也只是疑惑了一下,没有多想。

要不是有天男友发错了一条消息,阿离根本不知道男友微信的通讯录里躺着好几个“亲爱的”。那条消息的内容是“honey,我已经到餐厅了,你在哪?要我去接你吗”。事实上,男友从来没有这么称呼过阿离,她更不知道这个鬼餐厅在哪。

消息被迅速撤回了,男生以为阿离没看见,可他不知道那时的阿离正盯着手机打字,打算喊他去看电影。

如果一个女孩和有女朋友的男生纠缠不清,你或许可以说这女孩就是犯贱爱当小三,可很多女生成了男生微信里的“女友”甲乙丙时,那么,一定就是这个男生的问题。

这种人啊,他别看他对你说“你是我女朋友,我爱你”,可在外面,他永远不会拒绝别的女孩,反而会主动去撩。

亲爱的,你得知道,别人只要勾勾手指就跟着离开的男生是永远不会主动说“不好意思,我已经有女朋友了”的,就像有些已婚男人,出门在外摘了婚戒逢美女就说自己是单身。

03

我一直觉得,在这个“感情玩套路,事后留后路”的年代,能遇到一个为你拒绝了所有暧昧的人,简直就是人生之光。

太多的男生,恨不得左手拥一个,右手抱一个,腿上坐一个,心里还惦记好多个。不想正经谈恋爱时,玩转女友团,遇上性感漂亮身材正的就充入后宫,玩累了倦了,终于想安定下来时,就从里面选一个综合评价最高的。想从他们口中听到“我有女朋友”简直是做梦,想在他们身上看见拒绝莺莺燕燕,根本不可能。

爱情就应该一心一意,单身才能花天酒地;爱情就应该囿于一人,单身才能流连花丛。你可以爱很多次,但每次,只能是一个人。不玩暧昧,不养备胎,才是对爱情最好的交代。

如果你从不跟朋友主动介绍你的女朋友,从不在朋友圈秀恩爱,你的女朋友也会为此感到不安。

一句“我有女朋友”等于跟女朋友说一百句句“我爱你”,因为你愿意跟所有人肯定你的爱情,不仅拒绝了很多无必要的暧昧,也给了女朋友足够的尊重和安全感。

喜欢说“我有女朋友”的人,一定也随时把女朋友放在心上。

你可以不必对全世界一遍遍说“这是我女朋友”,但有人朝你走来问你时,你得说,“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如果你做不到,那我不如还你自由因为我根本不想当一个隐形女朋友。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3/n509483472.shtml report 5298 ?请不要让你的正牌女朋友活得像一个小三给她安全感很重要01两天前和闺蜜一起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party。后面她唱累了瞅准一个安静的角落坐下,打算从包里摸出手机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