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讲真| 跟着这套动作练一个月,腰围掉不了5cm你来找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怎么样才能在一个月里腰围减掉5cm?

  想必这是很多小仙女入秋以后最大的困扰了吧?毕竟秋天真的是个疯狂贴秋膘疯狂长肉的季节。

其实,想要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保持好身材,也不是完全没法做到。

(图片来自XOXO粉红霏菲微博)

霏菲说:“想要拥有A4腰,一点儿也不难!

  本期携手PUMA,为大家请来了阳光开朗的比基尼冠军——粉红霏菲。带来干货满满的腹肌轰炸特辑,教你如何拥有完美腰部曲线!

  想知道如何拥有如此完美的身材吗?想知道女神菲的训练和饮食计划吗?快戳视频观看!

  本期视频满满全是干货,海豹君建议大家,跟着视频,一块儿练起来哦!

  小仙女们千万不要谈肌色变,其实现在流行的马甲线,就是腹肌和腹外斜肌间形成的线条。

  腹肌实际上是指腹部肌群,由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内斜肌和腹横肌构成,为了方便理解,本期节目中,我们将腹部肌群划分为:上腹部、侧腹部和下腹部三个部位,进行针对性训练讲解。

  

  当然在训练之前,还要选择一套适合运动的装备才行,不仅要有良好的舒适性,透气排汗也要好,霏菲选择的PUMA Velvet Rope系列就不错哦!

  

  专业的运动bra有着很好的透气性,便于运动,精简的剪裁让你在健身时能尽情舒展,露脐的设计还会在不经意间展现腹部优美线条,成为吸睛的小“腰”精,轻松勾走旁人的目光。

  专业的运动bra可以通过支撑和约束胸部,减少胸部的移动幅度和移动速度,能够有效减少78%的胸部晃动,保护胸部,避免运动中产生疼痛,从而更好地健身和运动。

  

  紧身运动裤是健身爱好者的必备单品,不仅舒适时髦,还能塑造优美的腿部曲线;搭配运动背心,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更显自信姿态。

  

  在运动中最重要的还是需要一双耐力好又舒适的运动鞋,给脚步足够的支撑又不会觉得累,让你的健身效果事半功倍。

  

  整套搭配以橄榄绿配铜色为,不仅将运动与时尚风格相融合,又充满浪漫的秋日气息。

  下面就正式来开始的今天的腹部训练讲解吧!

  Part One 热身训练

  热身运动是训练中至关重要的环节,它可以使心率提高,加速血液循环,为肌肉活动做好准备。

  

动作一:原地热身跑 45秒

背部挺直,目视前方。

前脚掌捉地,快速交替抬腿。

保持身体稳定,双臂用力摆臂。

  

动作二:俯卧开合跳 45秒

从俯卧撑准备姿势开始,身体呈一条直线。

上半身保持固定,收腹弹起身体,

落地时双脚与肩同宽。

每一次落地时,腹肌会有瞬间的紧绷感。

  Part Two 上腹部训练

上腹部,就是我们常说的腹肌的部位。

  

动作一:卷腹 30个/组*3组

平躺在瑜伽垫上,屈膝,双腿分开与肩同宽。

用腹肌的力量将肩部和上背部卷离地面,

下背部保持紧贴地面。

卷腹时呼气,下落时吸气

  Part Three:侧腹部训练

  

动作一:对角动态支撑 30组

从俯卧撑姿势开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保持身体紧绷。

抬起对侧手、脚,保持一秒,再换另一侧。

感受侧腹和背部脊柱两侧的竖脊肌发力。

  

动作二:俄罗斯转体 30秒/组*3组

坐在瑜伽垫上,双腿屈膝抬起,

下背挺直,上背略微弓起。

转动双肩来带动手臂的移动。

转体时腹部发力,始终有紧绷感。

  Part Four:下腹部训练

  

动作一:剪刀腿 25个/组*2组

腰部贴地,臀部抬离地面,腹部有紧绷感。

腿下落时,到45度即可。

双腿膝关节固定,不能出现踢腿动作。

  

动作二:屈膝收腹 30个/组*3组

双手撑与臀部两侧,收腿同时收腹,

身体微屈,然后还原至初始位置。

双腿运动时,臀部跟着一起前后卷动。

  Prat Five:拉伸训练

  

动作一:腹部拉伸 30秒

腿部完全贴紧地面,手将身体撑起用力拉伸腹部。

下巴上扬,挺胸。全程保持均匀呼吸。

上半身向上延展产生舒展感,整个腹部有牵拉感。

  

动作二:腹部左侧拉伸 30秒

左脚在前,重心放在左脚。

尽力向右侧伸展。

腹部左侧肋骨至骨盆处有明显的牵拉感。

  

动作三:腹部右侧拉伸 30秒

右脚在前,重心放在右脚。

尽力向左侧伸展。

全程保持均匀呼吸。

  这就是本次腹肌轰炸的全部动作啦!小仙女们不要担心,这期节目的强度远没有达到让你变成肌肉女的程度,相反,因为是小重量(自重)多次数的训练,会起到很好的塑形效果哦!

  俗话说,三分练,七分吃。在训练的同事,饮食也是不容忽视的环节,要控制好蛋白质和碳水的摄入比例。来看看女神菲的日常食谱吧!

  

  胡萝卜、鸡蛋与各种蔬菜的搭配,营养均衡,餐后来点香蕉与蓝莓更健康。

  面包干搭配鸡蛋、生菜、小番茄,撒点奶酪粉,味道棒棒哒!

  紫甘蓝、花椰菜、鸡胸肉、玉米、番茄,生菜,撒上一点胡椒粒,一点不比外面卖的沙拉差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时装搭配学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3/n509489182.shtml report 8283 怎么样才能在一个月里腰围减掉5cm?想必这是很多小仙女入秋以后最大的困扰了吧?毕竟秋天真的是个疯狂贴秋膘疯狂长肉的季节。其实,想要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保持好身材,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