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技巧|这是你的大号T恤裙,够慵懒够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是时髦懒人,衣橱里必备一打大T恤。居家、出门两相宜,随性又慵懒,顺便秀一把美腿。

这个季节,应该穿着哪件大号T恤去刷街才时髦?

  纯色简约又降温

  相比较各种图案的大号T恤,纯色款显得非常清爽耐看。注意,选择这样的款式时,记得在画个美美的妆容,梳个精神的发型,不然很容易穿出“睡衣”的邋遢感。

  

  

  年代感图案最文艺

  很多复古怀旧的大T恤将诸如哈雷摩托车(Harley Davidson)或是受人欢迎的老牌乐队印作图案。即使撞衫也不尴尬,反而是种话题乐趣,这样的图案大T恤往往拥有超强的生命力。

  运动球衣活力四射

  如果有什么比穿男友的衬衫更性感,那只有球衣了。可以与优雅的高跟鞋Mix & Match,也可以绑个马尾或丸子头穿出“刚跑完3公里”的青春活力。

穿T恤裙该搭配什么样的鞋呢?

  ? T恤裙 + 球鞋 ?

  同样是白色T恤裙,Gigi Hadid选择的款式则是大领口,腰部还有挖空的设计,搭配白球鞋蓝色双肩背,既青春又不失小性感。

  黑白的配色永远不会出错,高开衩的设计可以露出更多的腿部线条,同时更显女人味。

  阳光明媚的天气,不妨穿一条印花T恤裙和小白鞋出门享受吧。几何印花A字T恤裙具有微妙廓形的下摆,令简约的设计具有强大包容力。

? T恤裙 + 平底凉鞋 ?

  黑色及踝T恤裙用腰带勾勒出腰部曲线,铆钉款凉鞋与腕间的金色配饰相呼应。

  灰色也是最经典的颜色之一。T恤裙的长度、露背与褶皱的精心设计让超模Andreea Diaconu兼具清新与女人味。

  简约宽松的深灰色Oversized T恤裙打造休闲造型,搭配黑色平底罗马凉鞋显得轻松舒适又不失时尚态度。

  ? T恤裙 + 高跟鞋 ?

一条长款T恤裙,一双经典的黑色高跟鞋,就可以很优雅。

  有时候,因为T恤裙足够简单,所以必须在配饰上可以下点功夫。高跟凉鞋上的几何设计,黑金色的腕间配饰和链条包,都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精致。

  ? T恤裙 + 短靴 ?

  T恤裙的随意与短靴的酷是彰显态度个性的绝佳方式,超模Kendall Jenner把T恤裙与短靴的搭配穿到了活动现场,加上Choker,个性十足。

  瑞士时尚博主Kristina Bazan也用短靴搭配T恤裙,少了一分甜美,多了一分酷劲。

配双机车短靴,瞬间让你有一种嬉皮街头感。

  全身黑色穿搭,让一向走复古清新路线的Taylor Swift也变的更前卫了。

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3/n509491589.shtml report 5753 作为是时髦懒人,衣橱里必备一打大T恤。居家、出门两相宜,随性又慵懒,顺便秀一把美腿。这个季节,应该穿着哪件大号T恤去刷街才时髦?纯色简约又降温相比较各种图案的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