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ngelababy和秀智的素颜红唇妆前所未有的惊艳!这10年的红唇算是白涂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女人从未停止过爱红唇。之前总觉得涂红唇不日常、太招摇的宝宝们,看了baby和秀智的素颜红唇妆后,你们会发现,原来红唇也可以很知性、很优雅、很清纯!

红唇没你想象得那么单一

真的欣赏baby、秀智诠释出的另一种味道!

  

  前两天“Angelababy红唇”上了热搜,看到这个关键词,本芭以为点进去会看到这样的照片↑

  

  万万没想到,点进去后是这样的↑红唇妆也可以这么温柔似水、知性优雅!

  

  不光是baby,“国民初恋”秀智也常常演绎清纯气质的红唇妆,接近素颜的妆面搭配雾面红唇,比起妩媚的红唇妆更清新独特。

  

  “红唇只适合去party,不日常”、“涂红唇出去会被认为妆太浓”……其实红唇可以很日常,只是你没选对那款红!也可能涂的方式不对路~ 本芭现在就来给你安利每天都能画的“素颜红唇妆”!

想Get“素颜红唇妆”

你只需要掌握这几个要点!

1.极简的眼妆

  许多妹子都理所当然地以为,红唇必然要配浓眼妆,最好还是小烟熏。其实,眼妆浓比较适合较淡的唇色,而接近素颜的极简妆容配上红唇反而会让人眼前有惊艳之感。可以用浅色眼影在上眼皮打底,然后用浅大地色眼影在眼尾三角区稍微填补一点~

  Tips:其实不画眼影也完全没有问题,用棕色眼线笔勾勒下眼线,既可以起到放大眼睛的效果,又看上去干净简洁,伪装素颜100分!

2.干净的底妆

  

  “素颜妆+红唇”可以提升整体的气色和气质,如果底妆没做好导致皮肤状态看上去非常不好,各种瑕疵也会更加明显,同时因为面部的憔悴和暗沉,也让别人无法将视线集中在唇妆上,就无法突显出红唇的美,因此底妆一定要干净!

  Tips:一不小心就显妆感重还容易斑驳的高光和阴影也可以省掉,可以稍微打些腮红修饰,不过一定要淡哦!

3.温柔的眉形

  

  仔细研究baby和秀智的妆容就会发现,她俩的眉形都是温柔平滑没有棱角的,秀智的眉妆仅根据原生眉形进行了填色。这样的眉形会减弱红唇自带的攻击性,让整体妆容看上去更自然温柔~

  Tips:如果想要打造素颜妆感,不用刻意去勾勒眉形,用眉粉在眉毛的缝隙间扫几下进行填色即可,看上去会很自然!

4.消失的唇线

  

  由于“素颜红唇妆”着重突出了唇部,因此不要再勾勒唇线了。用棉签过渡唇部边缘,会显得更加自然清新。

极简眼妆10min搞定!

  Step1:先用哑光珠光白眼影在上眼皮大面积打底,并往眼尾和眼窝处延伸。

  Step2:用带细闪的浅棕眼影来加深眼部轮廓,同样在上眼皮处涂抹,不过范围要比上一步小些。然后填补眼尾与下眼睑的三角区,在放大眼睛的同时让眼睛看起来更深邃。

  Step3:用棕色眼线笔描画内眼线,在眼尾处稍微延伸出来一点即可。

化妆包里缺一只红色唇膏?

这四款色号你值得拥有!

  

这里可以买:https://www.whoo.com.cn/

  Whoo的这款唇膏含有宫廷韩方美容成分拱辰丹,能够有效促进唇部肌肤血液循环,让唇部更加红润,同时里面还包含黄金、珍珠、琥珀成分,不但保湿效果好,还能改善唇纹哦~

  

这里可以买:https://www.bobbibrown.com.cn/

  这款唇釉笔采用独特的挤压式外壳和贴合唇部的水滴状设计,可以轻松打造半哑光的唇妆,而且保湿配方的乳霜质地让你用起来完全不会觉得干!

  

这里可以买:https://www.maccosmetics.com.cn/

  色号众多的M.A.C口红如今又出新品系列啦!这次的立体凝彩唇膏系列共包含24个颜色,无论你想要复古红还是正红统统都可以满足!

  

专柜有售

  这款唇膏使用了高营养植物油Moisture Agent来提高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可以为唇部肌肤提供营养,从而保持长时间的滋润和色泽!

  看了上面这些有没有打开化妆新世界的大门?红唇妆还可以这样画~ 期待你再次涂红唇后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哦!

  图文整理:Everay

“时尚芭莎in”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3/n509502899.shtml report 5549 女人从未停止过爱红唇。之前总觉得涂红唇不日常、太招摇的宝宝们,看了baby和秀智的素颜红唇妆后,你们会发现,原来红唇也可以很知性、很优雅、很清纯!红唇没你想象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