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圈的《贤者之爱》?Kate Moss和小狼狗牵手,这位小贵族来头有点不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Kate Moss知名的恋情有三段,九十年代和Johnny Depp在一起时都很青涩。

  

  然后和先锋时尚杂志《Dazed & Confused》的创始人Jefferson Hack好了几年,虽然分手但Kate有了自己的女儿。

  随后和The Kills的乐队吉他手Jamie Hince拍拖,两人在2011年结婚,被《Vogue US》盛赞“年度最美婚礼”。

  2015年两人分居后,Kate Moss身边开始围绕很多小鲜肉,有自己签下的模特儿,也有年轻摄影师Nikoli von Bismarck。

  2016年十月和老公正式协议离婚,一开始小报怎么写也是不信的,尤其是Moss小姐行事的“不解释、不抱怨”六字真言。事传至今一年多过去,再铁齿也无站不住脚:这位年轻她13岁的小狼狗,是她现在的男友啦。

  

  所以这只叫Nik的小狼狗是谁?

  Von Bismarck家族可追溯到19世纪,Nik毕业于哈罗公学,一年的学费超过3万6英镑(我知道上海的国际学校已和宇宙接轨,这里请参考伦敦人均年薪是税前2万8英镑)。

  小狼狗现在的职业是摄影师。

  他13岁时在肯尼亚旅行发掘了自己摄影的爱好,16岁跟着时尚摄影教父Mario Testino去纽约拍脱衣舞女郎。

  已经找不到2003年的那组片子,Mario Testino那一年也拍了Moss小姐。

  

(Kate Moss for Vogue France, 2003)

  小狼狗是Beatrice公主成年时指定的御用摄影师,两人一起去秘鲁Gap Year了一把后传出绯闻。

  

  18岁时给《Tatler》交出自己的摄影处女作。《Tatler》在英国是贵族的时尚刊物。(对的,《Vogue UK》没它高级,主要是《Tatler》也做得蛮八卦的,有点小圈子自High。)

  小狼狗高中后前往巴黎学习摄影,随后去纽约给知名摄影师Annie Leibovitz做助手。

  

(Annie Leibovitz为Leonardo DiCaprio的这组片子相信很多人仍然记得)

  2014年,小狼狗将自己2012年在埃塞俄比亚旅行时的摄影拿出来办展,用他自己的话说,早餐喝牛血,喝Ouzo(一种希腊的烈酒),和一群手持AK47的孩子睡在同一个帐篷内,开火……“我变成了他们之一。”

  

  七七八八看了一些其他作品,科班出身,不错的其实。

  对了,他还有给凯特王妃上摄影课。

***

  而说这是《贤者之爱》,是因为Nik的妈妈Debonnaire von Bismarck伯爵夫人是Kate Moss的闺蜜…

  

  Debonnaire von Bismarck伯爵夫人是在骑士桥一家精品店的老板娘,这家店只接受预约,出售的都是自己海外旅行时搜罗来的独门玩意,什么黎巴嫩的手工拖鞋啦、印度的首饰啦、伊比萨岛的袍子啦……

  

(伯爵夫人在自己的店内接受《名利场》采访,2015)

  伯爵夫人和Kate Moss私交甚好,2014年Kate Moss给《Vogue UK》的大片就在伯爵夫人家中取景。这套在切尔西的房子价值700万英镑,用Kate Moss的形容是,这是全伦敦最适合开Home Party的房子。

  

  所以Moss小姐是看着Nik长大的,这种少年的黑历史时期也是见证过的。

  早在去年去庆祝Sexy Fish开业时两人还扭扭捏捏不同框。

  

  后来就越来越你侬我侬亲密不分啦!

  

  

  

  

  

  

***

  英文中有俚语Cougar,本意是豹子,如今人们用来形容有小狼狗作陪的熟女。英国有不少Cougar套小狼狗的范例。

Cheryl & Liam:10岁

  作为看着2010年One Direction出道的老叔叔,眼看五个嫩得一口咬下去满嘴都是汁儿的小男孩如今都变成超级型男。

  

  英国国民女神Cheryl是叽叽喳喳的三八女子乐团出道,随后嫁给足球运动员;再加上其国民女神级别的美颜和上升期的单飞事业,2010年她是媒体笔下的“贝嫂终结者”。

  转折点在同样是老公出轨,当年贝嫂选择站老公,Cheryl飞快就把老公踢了。

  和法国大厨Jean-Bernard Fernandez-Versini短暂的第二段婚姻后,Cheryl和自己任评委期间的X Factor选手Liam Payne恋爱,两人现在第一个孩子刚出生。

  Liam参赛时只有16岁,最神奇的是他现在越长越像贝克汉姆……

  

Natalie & Erik:13岁

  Natalie是Net A Porter的创始人,Erik是摄影师。

  

  Natalie Massenet女爵现在是伦敦时装协会的会长,授勋时有男友作陪,瑞典人Erik在伦敦还有自己的牛仔裤品牌和担任其他文创工作。

Sam & Aaron:23岁

  小男生是《GQ UK》评选的最佳着装名单50人之一,Cougar是凭借《50度的灰 II》入围金酸梅的热卖导演Sam。

  

  两人第一次在片场相遇时Aaron刚满18岁,Sam 43岁,同年就订婚了,大姐姐还生了两个他们的孩子。

  两人如今都在事业上升期,Aaron Taylor-Johnson凭借Tom Ford的《夜行动物》拿下金球奖最佳男配,而Sam指导的Netflix原创剧《Gypsy》是当下的大热门!

***

  Cheryl真的好美好美好美!没有攻击性的甜美和永不露丝毫破绽的完美妆发,配合Exrotic的纽卡斯尔口音和酒窝,这样的组合,美得难以复制,难怪十几年来都是英国的国民女神没有动摇过。

  

  而Kate Moss呢,三天不见小报登她醉眼朦胧的照片,就怀疑狗仔偷懒;但你知道女王大人那要是工作起来,脸上抹抹打个灯,随便坐那儿一拍都是还不快给老娘跪下的宇宙超模姿态。

  

  都是了不起的Cougar啊。

  所以那个段子是对的:只要保养好,你的男友在高考。

  或者可能刚看完《开学第一课》吧。

  (完)

  你可能错过了《去Kate Moss的婚礼要穿什么,该看什么》和《宇宙超模做经纪人啦!Kate Moss签下的时髦脸儿长啥样儿

fashion.sohu.com true 冷冷冷大侠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4/n509514977.shtml report 7923 KateMoss知名的恋情有三段,九十年代和JohnnyDepp在一起时都很青涩。然后和先锋时尚杂志《Dazed&Confused》的创始人Jeffer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