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草莓问答室丨晚安粉对皮肤有害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晚安粉对皮肤有害吗?

  其实这个问题在晚安粉刚刚火起来的时候,草莓也有过这样的疑问。

  不过作为一个猎奇党,草莓当然是选择买买买了啦。也就是宝宝们问的最多的,CLUB晚安粉。

  买之前肯定照例查了一下成分:

  

  成分还挺有意思的,乍看之下就是散粉,但是又比散粉多了一些护肤成分,所以如果单从成分上来分析,晚安粉=散粉+护肤成分

  这么一看,晚安粉被宣称为护肤品其实是有点牵强的,介于彩妆和护肤品之间,定位有点类似于素颜霜。

  

  至于对皮肤有没有害,其实草莓个人的观点是,晚安粉虽然主打卖点是夜间控油美白护肤,但说是护肤,大概只能说是聊胜于无,美白也是即时效果,控油倒是真的,不过不是改变肤质那种,而是如同散粉般的存在,甚至说,晚安粉可以完全作为白天妆后的一款定妆散粉来用

  散粉伤皮肤吗?

  日积月累也许会有一点吧,就像长期化妆多少对皮肤会产生些负担一样。直接伤害皮肤倒是也不至于,所以宝宝们就更不用担心晚安粉用个几次能出什么乱子。

  

  不过,这样听起来,是不是觉得晚安粉有点鸡肋?

  草莓个人觉得这得看需求。如果说,宝宝们晚上需要美美的睡觉(刚在一起的男票躺身边之类的),或者说大油田,一晚上睡得能流油那种,用用晚安粉绝对是可以的。它能即时美白,又能好好的控油,为什么不用?

  卸妆这件事也不用担心,散粉本身在彩妆里就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原本就是清水可以洗去的,所以晚安粉什么的,早上用个清水或者加个洗面奶,分分钟就洗掉了。

  

  草莓用了几次过夜,皮肤也没什么反应,至于成分里的致痘成分,其实很多护肤品里都有,这个主要看宝宝的皮肤反应,不必太过当真。

  BUT,如果像草莓这种,男票无,心理负担无,混油但并非大油田的,港真,晚上用个控油乳液完全够够的。晚安粉一般都直接当白天的散粉用…

  SO,今天的问答室又要结束了。还有什么想问的,就直接本篇文末给草莓留言吧,以及…麻烦顺手给草莓点个赞。爱你!

  顺手点个赞,你会得到更多!!

  

fashion.sohu.com true 浪里小草莓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4/n509516982.shtml report 2429 晚安粉对皮肤有害吗?其实这个问题在晚安粉刚刚火起来的时候,草莓也有过这样的疑问。不过作为一个猎奇党,草莓当然是选择买买买了啦。也就是宝宝们问的最多的,CLUB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