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会穿高跟鞋?你需要先来双小猫跟入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大多数女孩子从小就有个高跟鞋梦

长到真正可以穿高跟鞋的时候发现,这简直是一大酷刑

如果你是一年四季都离不开运动鞋

但是夜深人静的时候却又默默对高跟鞋有点小向往

那你可以先试试小猫跟!

  

  kitten heels(小猫跟)起源于上世纪50年代。那个年代是时尚的黄金时代,小猫跟就起源于50年代初。设计小猫跟的初衷,是给13岁左右的小女孩穿的训练鞋。▼

  

  到了后来,由于它逆天的时髦感和舒适度,受到了广大爱美女性的欢迎。直到奥黛丽·赫本将小猫跟推向了巅峰。▼

  

  

  到了今年,小猫跟又重回时尚圈,走进了人们的视野。小猫跟的实穿性很高,舒适好走,又好搭还能提升气质。▼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鞋,说不尽的优雅迷人。▼

  

  

  

  

  除了中规中矩的款式吸引人,有些小设计的款式也非常俏皮,给你的足尖添一抹亮色。▼

  

  

  

  小猫跟没有高跟鞋的气势凌人,多了几分慵懒和意想不到的精致。▼

  

  

  

  

  像这样好穿好搭不费力,又优雅又精致的鞋,不再杀回时尚圈才是怪事。还没有小猫跟的赶紧买起来,这样的设计简直是女性之光。▼

  

  

  

穿上小猫跟,一起做个猫系少女吧~

fashion.sohu.com true 8090服装搭配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4/n509532948.shtml report 4033 大多数女孩子从小就有个高跟鞋梦长到真正可以穿高跟鞋的时候发现,这简直是一大酷刑如果你是一年四季都离不开运动鞋但是夜深人静的时候却又默默对高跟鞋有点小向往那你可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