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被人说每天都穿同一条牛仔裤,你难道不生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说实话,我们应该感谢19世纪美国西部的淘金工作者,让牛仔元素流行起来。相信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除了T恤,最多的就是牛仔了:长裤、短裤、外套,直筒的、微喇的、连体的......然而,除了我们自己能区分开这些相同材质的衣服,男朋友面对你一周不重样的裤子也只会问:你怎么一星期不洗裤子?

  

  只能说:朋友,你的裤子还不能够成功地吸引我的注意。的确,日常所穿的牛仔裤,除了颜色深一点浅一点,裤型松一点窄一点,似乎也没有多高的辨识度。

  不过这可是百年经典的牛仔啊!它的花样绝对比你知道的要多得多。请往下看,这样的裤子,让人过目难忘。

  拼接布料 复古牛仔

  今年的牛仔风潮大有复古趋势,特别是通过拼接做旧来打造复古感。拼接牛仔布料能让一条无聊的裤子起死回生。深浅撞色,渐变处理,巧妙分割腿部线条,趣味十足。加上反皮毛夹克,80年代街头复古感满满。

  

  

  火遍ins的珍珠牛仔裤

  从ZARA,到Topshop,ASOS,许多快时尚品牌都发布了各种珍珠牛仔单品。这种从快时尚中流行起来的牛仔玩法,快速风靡了社交平台ins,这条珍珠牛仔裤在ZARA已经一件难求。不过这大大小小的珍珠点缀,对密集事物恐惧症的人会不会造成压力呢?

  

  

  

  戏剧性裤腿走路生风

  戏剧性的夸张下摆,古怪的松紧反差,像美人鱼鱼尾一样的裤腿,这条牛仔裤拥有让人过目不忘的能力。穿上这样一条裤子出门,很难被忽视吧?如果你追求独特,那这条自带街拍风格的牛仔裤绝对适合你。

  

  卷边下摆 脚下生花

  如果说戏剧性裤腿太张(qi)扬(pa)难以接受,还可以试试这条微卷边的牛仔裤。保留有趣的卷边设计,但范围缩小到裤腿的二分之一,好像牛仔裤在脚腕处盛开了花。

  

  

  有胆就穿红色牛仔

  如果说除了水洗蓝还有另一种颜色更适合牛仔布料,那今年最流行的必须是红色。一条醒目的红色牛仔裤在原色牛仔裤中必须脱颖而出,毕竟有胆量穿上红色的人本身就令人服气。但请注意千万别挑大红色,暗红才是红色系的正确打开方式。

  

  打破规则,牛仔还能这么穿。

  打底长裙 可攻可美

  今年的时装周秀场外,一种创意十足的穿法十分吸睛——在长裙内套上一条牛仔裤,张天爱也演绎过这种穿法。这种会被父辈白眼的“四不像”穿法却很受追求新奇的时尚达人喜爱,也许足够创意足够噱头,才能满足不断攀升的穿衣欲望。

  

  

  真空上阵 外套变身露肩装

  牛仔外套已经千篇一律了,加上满大街规规矩矩的穿法如何让人有记忆点?蕾哈娜告诉你别把它当成一件外套看!扣起扣子,肩部下拉,就是一件露肩上衣。不过真空上阵还是需要一定的勇气,所以不妨试试内搭吊带,保守的同时又有小露香肩的性感。

  

  

fashion.sohu.com true 亚洲牛仔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4/n509540608.shtml report 3373 说实话,我们应该感谢19世纪美国西部的淘金工作者,让牛仔元素流行起来。相信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除了T恤,最多的就是牛仔了:长裤、短裤、外套,直筒的、微喇的、连体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