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秋冬风尚前瞻丨要么裸奔,要么创造自己的风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些年来,国内风头最劲的原创设计师恐怕非刘清扬莫属,她的原创独立品牌Chictopia凭着独特的风格与时尚的设计让大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折了腰。范冰冰、陈乔恩、孙俪、宋佳……女明星们纷纷穿着她设计的衣服亮相时尚活动、拍摄杂志封面,为自己的时尚度加码。

  

  可见潮流的大风正向着个性独特的方向狂乱地吹,谁都不想撞衫之后成为最尴尬的那一个。再看眼下正值季节更替,还有2个月降温的号角就要吹起,再不给衣橱加料就来不及啦~所以,今天Madam就带着大家一起看看今年最具个性的9种着装风格吧!总有一种能让你着了调~

  锐感金属

  

  blingbling闪闪发光,金属光泽的标志性特点就是面料自带锐利的反光,服装造型整体充满了玄幻的科技感。

  从PVC、涂层、人造纤维到太空棉,金属感面料赋予服装设计意想不到的精妙轮廓,因此近几年迅速成为秀场上的新兴宠儿。

  高能撞色

  

  饱满的颜色,大胆的配色,鲜艳夺目的颜色碰撞让整体视觉爆发出冲击力。

  

  连Dior也不放过这一大热风格,这条撞色裙上撒开的裙摆跟叶子很像,内搭红色的短裙则与花朵呼应,艳丽的颜色却能满满朝气。

  

  静谧冷感

  

  

  与撞色相对的就是性冷淡风了,配色以黑白灰+大地色为主,十分素净、冷感。

  

  风格上则是沿用了建筑中的极简风格,去繁求简,不张扬浮夸。由于在配色上存在很大限制,所以服装就十分考验版型的设计。

  

  结构试验

  

  

  夸大的廓形加上别出心裁的解构设计,飘逸的面料,简洁的裁剪,不规则的的裙摆,服装在款式上十分具有设计感,更显得腿修长。

  

  不规则带给大家的感觉是一种拥有洒脱不羁的味道,不规则多数使用在服装的下摆,一件裹身半裙轻松帮你打造想要的不规则感觉,带给别人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力,跳出框架的穿衣模式,尝试下不规则服装穿搭出的个性飘逸感。

  

  浪漫触感

  

  

  轻奢面料的质感首先一定是高级的,常常能在上面看到精致的蕾丝、华丽的天鹅绒、真丝等。但讲究面料的同时还十分注重设计感,双管齐下才能高调又大气。

  

  天鹅绒的面料自带慵懒的垂感带与星星点点的反光,华贵气质便自然散发,很多秀场都对它青睐有加。

  

  街头不嘻哈

  

  

  街头嘻哈最重要的特点就是张扬,它把音乐,舞蹈,涂鸦,服饰装扮紧紧捆绑在一起,成为20世纪90年代最为强势的一种青年风格。

  自由、无拘束是喜爱这类风格的潮人们显著的性格特点,服装设计上,宽松、涂鸦、破洞、铆钉都是常用的元素。

无性别主义

  

  

  中性风是阴柔与阳刚的完美平衡,喜爱这类风格的潮人们通常将形象打扮具有异性的特质,但同时也保留着自身性别的特质,表现出阴阳融合的外表。

  黑、灰、白、金、银是五个最没有争议的中性色,而中性色让人感觉轻松、沉稳、得体,且带有很强的知性基调,成了最为大多数人接受的色彩。生理差异不再成为设计的主要依据,男女皆可穿着成了一种更受欢迎的着装风格。

温暖纹理

  

  针织衣最大优点就是立显女人味。柔软舒适的触感令你整个人都没了防备,女子力直线上升。

  

  紧身的设计则在温婉的不经意间流露了性感,配合长裙穿着还很显瘦。

  万向国风

  

  复古国风的服装就是在服饰文化中集合了古今元素于一体、融中西风格于一炉,充分展示了当代服饰设计师们的服饰文化素养和艺术设计才华。

  国风的服装风格传承了古代东方女子的独特雅韵,一些在古典画册与古装剧中出现的样式也常被用到设计当中,设计师们将现代服装的设计理念融入汉服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国风服饰,既古典又日常。

  

  以上9种独具特色的风格不知道有没有打动你的心呢?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

END

2017-LISHANG栗尚 秋品上新

www.lishangzhihe.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武汉立尚致和服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4/n509540621.shtml report 18734 这些年来,国内风头最劲的原创设计师恐怕非刘清扬莫属,她的原创独立品牌Chictopia凭着独特的风格与时尚的设计让大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折了腰。范冰冰、陈乔恩、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