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髦办 | 尤靖茹的初恋装,穿上就想谈恋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大家是不是和COCO一样都在追这部《春风十里不如你》,今天我们不说小红,不说秋水,就来说说被评为初恋容颜的赵英男。

  

  剧中的她拥有英姿飒爽的短发和不施粉黛的面孔,令秋水同学也是深深迷恋了7年。

  虽然剧中她的人设不讨招人喜欢,但剧外的尤靖茹就是活脱脱的逗逼小女神。

  自拍是这个样子的,有颜就是任性啊。

  给自己做的表情包,竟然是这个样子的,未免也太逗了吧。

  作为运动小健将的尤靖茹更是一言不合就劈“一字马”,这不分场合劈叉也是没谁了。

  尤靖茹她不仅爱劈叉,她最大的爱好可能就是和狗一起玩,她的微博除了工作之外,基本都被狗狗占据了,真的是个有爱的小姑娘呢。

  人人都爱吃,女神也不例外,我们的小茹同学基本也算半个美食博主了。

  她在不工作的时候常常旅行,与青山绿水来个亲密约会。

  衣品一直蛮好的尤靖茹,风格百变,那么就让COCO带着你们一起看看,就算没有初恋容颜,如何通过穿搭变身为男生们心中的初恋女神。

  

  甜美惹人爱

  笑起来很甜的尤靖茹,很适合甜美清新的感觉,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希望小茹同学可以日渐霸屏。

  色彩丰富的服装也给尤靖茹加了不少甜度,少女们想变成小甜心,记得穿亮色衣服咯。

品牌:&Other Stories

价格:95美元

购买网站:stories官网

  

品牌:TOPSHOP

价格:30美元

购买网站:TOPSHOP官网

品牌:madewell

价格:40美元

购买网站:madewell官网

  

  温柔可人儿

  尤靖茹虽然笑起来很可爱,但是不可否认她长了一张有淑女气质的脸,准备要进入职场的小伙伴们,可以学起来这种穿搭法。不论是连衣裙装还是套装,都会是你很好的选择。

  

品牌:JOSEPH

价格:651美元

购买网站:joseph-fashion官网

品牌:central park west

价格:130美元

购买网站:revolve官网

品牌:MARNI

价格:2090美元

购买网站:net-a-porter官网

  

  炫酷“黑”少女

  尤靖茹酷起来的时候,COCO觉得自己弯成了蚊香,ALL BLACK出街搭配上亮色的配饰,就足够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了。

  

品牌:Alexander Wang

价格:324美元

购买网站:fwrd官网

品牌:Givenchy

价格:825美元

购买网站:ssense官网

品牌:unif

价格:48美元

购买网站:unif官网

  COCO最后希望大家还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的小茹茹,毕竟下半年,她的电影《我的宠物是大象》就要上线了。首挑大梁的她会有什么出人意料之外的演技呢,就让我们一起尽情期待吧。

  图片来源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4/n509547174.shtml report 10354 最近大家是不是和COCO一样都在追这部《春风十里不如你》,今天我们不说小红,不说秋水,就来说说被评为初恋容颜的赵英男。剧中的她拥有英姿飒爽的短发和不施粉黛的面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