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头条|国外的网红跟刘雯一个待遇,一红11年竟然还没过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月29日ERDOS(鄂尔多斯)在北京农展馆发布2017秋冬新品“逐光D' LIGHT”大秀上表姐刘雯真的是美呆。

  

  Erdos这场大秀不仅表姐统领T台,还邀请了因《前半生》再次红火的袁泉,外籍嘉宾里面,大家一定最眼熟这一张面孔,没错她就是名媛 Olivia Palermo

  

  作为一个网红,Olivia Palermo身份真的是不容小觑,已经红了11年,如今还受各大品牌热捧,跟刘雯完全是一个待遇,两个人品牌活动还经常同框。

Tommy Hilfiger 30周年纪念活动

  

真人版绯闻女孩真的不简单

  Olivia Palermo在中国火起来完全是因为一部美剧《Gossip Girl》,里面的“Queen B”Blair华丽的装扮和鲜明的人物个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仔细看看,Olivia和Queen B的扮演者Leighton Meester相貌是不是有点相似?

  被称为“Queen B”原型并不完全因为长相的相似度,更是因为这个姑娘就是标标准准的名媛,传说她的父亲是房地产商,母亲是意大利血统的室内设计师。

  

  说实话,作为名媛天生就拥有资源,回忆一下希尔顿,再看看卡戴珊一家,家族光环会让名媛成名更easy,但那么多的名媛,唯独Olivia Palermo能在时尚圈成名,并且红了11年,绝对不简单。

  

  其实Olivia Palermo并不是上东区名流,自小在康涅狄格州长大,读书时候去了The New School渐渐的融入了纽约上层社交圈,在一次拍卖会上,被专拍明星和超模的摄影师Patrick McMullan看中,因此登上了《QUEST》的封面。

  成为了新贵的Olivia真正一炮走红的,还是在2008年一部讲述上东区富家女生活的时尚真人秀《The City》,Olivia在其中饰演女主角工作上的竞争对手,因为她不凡的品味,一下子笼络了一大票粉丝,然后便拥有了自己的时尚blog,优雅的名媛气质令很多女孩向往。

  

  从前印象中的名媛就像是希尔顿和卡戴珊,乐于制造绯闻,喜爱争抢头条,炫富,与他们不同是Olivia的礼貌得体,她拥有谦虚的处世之道,并且低调谨慎,从无绯闻。

  

  她从未在公开场所谈论过自己的家庭,在爸爸申请破产的消息漫天纷飞的时候,Olivia依然云淡风轻,正因为如此,人们把注意力更多的放在了她的品味和时尚影响力。越来越多的品牌邀她做座上宾,越来越多的时尚杂志邀她做封面。

  

Olivia低调爱情观

  2008年是她大红大紫的一年,也是这一年她迎来了自己的白马王子,在一场酒会上德国模特兼摄影师Johannes Huebl对她一见倾心,他觉得她不仅优雅漂亮,还很有趣,而Olivia也被Johannes Huebl的帅气幽默吸引。

  

  2014629日两个人举行了一场并不盛大轰动的婚礼,没有提前对外放出一点消息,婚礼现场只有两边家人和两位友人,两个人默契的在ins发了结婚照宣布了这个好消息。

  

  到现在两个人已经9年了,还依然像普通情侣一样约会,遛弯、骑自行车,一起逛海边,双手总是紧紧的牵在一起。

  

  

  在一起的这9年他们是爱人也是战友,一起经营着Olivia的个人网站,Olivia把关内容,Johannes负责商务,一起出席活动,一起给品牌打广告,一起上杂志封面,却也送也不腻。

  

  更让单身狗嫉妒的是,这个帅气的老公到现在每个周末都会在Instagram晒出两人的合影,写情话,不停的虐狗。

坚持自己的时尚品味

  她不是一个追求潮流的人,所以,你很难再她身上看到爆款,你只能在她身上看到即将流行的款式。同样是网红,她和“宇博”Charia非常不同,她的穿搭风格很稳定,非常的Olivia,非常的名媛。

  

  安迪·沃霍尔说,每个人都有15分钟成名的机会。红一时容易,红十几年绝对不简单,而Olivia之所以红的原因,就是她一直在做自己,把所有衣裳都打上自己的标签。

  

  

  即便她穿平价品牌,也能穿非常昂贵的感觉。穿一身ZARA去看秀也不会怯场,帅气洒脱,轻轻松松成为秀场的焦点。

  

  从不畏惧自己的衣裳不是新款,而是能把旧衣裳也利用的很好,甚至在结婚的大日子,脚下踩的Manolo Blahnik也是之前的旧鞋。

  

  而且,她也没有什么发型发色的巨大变化,温柔微卷的头发也是她优雅的标志。

  

名副其实带货王

  杨幂作为大陆区带货王,也并没有在国际时尚圈有非常巨大的影响,而Olivia是名副其实的带货王,别说单品,很多品牌都是因为她我们才知道的。

  Burberry披肩

  这件Burberry的披肩的确是很多名模和明星都有,但被大家使用最多的街拍,还是Olivia的这张。

  

  Topshop横须贺夹克

  Olivia去看秀的时候穿了这件夹克,因为不是什么大牌,很多媒体都称“来路不明”的夹克,可最后发现是非常平价的Topshop,当天立即断货,真心牛逼。

  

  Stuart Weitzman5050

  Stuart Weitzman家的5050长靴真的是在她穿过后,才被大家知晓的,而现在也时常被卖断货。

  

  Aquazzura绑带鞋

  在她之前,时尚圈貌似根本不知道Aquazzura是什么,因为她常穿的Aquazzura绑带鞋,这个品牌也火了起来。

  

  而Aquazzura也借势跟Olivia合作了一把,Olivia为菠萝鞋设计了一系列的鞋子,并且也相当受欢迎。

  

  Meli Melo摇篮包

  同样是一个曾经我们并不了解的品牌,Meli Melo这个低调的牌子也是被Olivia背火的,现在没有人不会不知道摇篮包了呢。

  

  而现如今,Meli Melo也请了这位恩人合作,合作款的水桶包由Olivia亲自代言。

  

  

  作为一位网红,可能不作且能做自己才是常红正解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4/n509551540.shtml report 10634 8月29日ERDOS(鄂尔多斯)在北京农展馆发布2017秋冬新品“逐光D'LIGHT”大秀上表姐刘雯真的是美呆。Erdos这场大秀不仅表姐统领T台,还邀请了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