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DINNERA鼎鼐联合赞助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冠军赛圆满落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时尚 | 高定 | 精奢 | 意大利 |

xuezongbao2009

部分图文参考:

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

  

  9月1日-2日秋高气正苏爽,金风扑鼻,正适合在佘山高尔夫来一场挥杆冠军赛

  作为历届冠军赛的主要赞助商DINNERA鼎鼐自然也是不会缺席这一届佘山高尔夫的冠军赛

  

  本次比赛除了由佘山高尔夫会所与Dinnera鼎鼐高级定制(佘山分会)、梅赛德斯奔驰 Mercedes-Benz协力完成,还得到诗贝艾尔、拉菲酒庄罗斯查尔德香槟和eavens Portfolio提供的丰富奖品。另有泰勒梅、阿迪达斯、Honma、意大利空军、Golfino、爱步、J、lindberg、雅仕威、Under Armor和Zerofit这10家知名品牌加盟,让为期两天的佘山冠军赛充满了欢声笑语。

  

  鼎鼐致力于个人着装解决方案,做客户的贴心衣管家和形象经理人。高级私人服务包括:个人形象诊断分析、个人服饰搭配方案、个人全品类时装高级定制。对于每个鼎鼐的尊贵客户,我们承诺不限修改,不限重新制作,保证100%满意。

  Satoria Dinnera focuses on personalized service and strives to be every customer’s personal image consultant and shopper. Luxury personalized services include: Individual image analysis, customized image consultancy and bespoke modern tailoring. To every prestigious customer, we promise “tailor to perfection” and 100% satisfaction.

  

  比赛第一天是按照参赛会员的差点排组,所有参赛的会员根据差点分在不同的组,分别是女子冠军队、搏基队、中层队和俱乐部冠军队。

  有些是故交,有些则是新朋友。

  不同的风格、不同的球技,彼此在切磋中迸发进步的火花。

  

  第一天1号洞、10号洞双开球。

  比赛当天黑马频现,众多球手都超水平发挥,分数难解难分。总杆数公布后,更是让大家对第二天的比赛充满悬念。

  

  

  

  

  

  第二天的比赛则根据第一天的得分数重新排组,杆数成绩接近的放在同一组。

  让比赛更加趣味性,所有的比拼都是为了提升自己的球技,并通过冠军赛的平台以球会友、认识更多的朋友。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7大类28个奖项最终都名花得主。

  

  

  

  最后由佘山老会员汪志毅先生捧起来俱乐部冠军赛总杆冠军的水晶奖杯,汪先生说:“感谢佘山高尔夫和鼎鼐高定等其他各位赞助商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可以和这么多优秀的选手同场竞技,也感谢同组的会员们,正是同组竞技的会员们高水平的球技,让他获益匪浅,并在比赛时超水平发挥,获得了冠军。”

  

  欢乐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今年的佘山高尔夫冠军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也拉下最后的帷幕。

  All good things must come to an end, and with this, marks the end of Sheshan Golf Club Championships 2015.

  

  

Dressing well is not a matter of self-worth,it's a matter of self respect.

高品位的穿着不是因为自负,而是为了对自身的尊重。

  

  

  从创立至今,DINNERA不断创变,提升我们的工艺,完善的我们服务流程

  DINNERA始终坚持的,是认真做好每一件衣服,真心对待每一位顾客

  独有、唯一、单独设计、单人单版、纤细柔软的面料、完美的意大利顶级工艺,无不佐证鼎鼐匠心是时代的明珠。

  

  

Sartoria Dinnera鼎鼐佘山高级私人会所恭候您的莅临!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镇林荫新路,佘山高尔夫郡288弄5021号

fashion.sohu.com true 意大利时装高级定制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4/n509555316.shtml report 6390 |时尚|高定|精奢|意大利|xuezongbao2009部分图文参考: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9月1日-2日秋高气正苏爽,金风扑鼻,正适合在佘山高尔夫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