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什么你总是白不起来?2个技巧,让你白得发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肌如白雪 —肤若凝脂— 皓腕凝霜雪,引无数仙女们竞折腰!

美白这个话题老生常谈了,虽然已经立秋了,但还是烈日当头,仙女们对美白的需求犹如滔滔江水,有人甚至追求白,陷入“美白骗局”而不自知,觉得不得不来提醒各位仙女们,别人踩过的雷千!万!别!再!碰!

  美白骗局须提防

  骗局一:果酸美容

果酸美容可谓是护肤界的一个热门话题,凡是说到抗老除皱,多半会提到它。

最早由美国医生提出的,发现它能使人的表皮剥落,于是“顺水推舟”地推出一批护美的生物理论,如刺激真皮新陈代谢、重新长出嫩皮,在智能美白上更被引为“上帝之手”般的存在。

真相:果酸确实在一定程度上能抑制黑色素,改善皱纹。但果酸比较刺激,浓度控制不好,会出现被灼伤的现象。同时使用果酸的有机护肤,会增加皮肤对紫外线的吸收。

  骗局二:柠檬敷脸

有些仙女崇尚天然美白,自然柠檬会推向首选。经常用柠檬敷脸,甚至整天喝未稀释的柠檬汁,结果两颊发红肿胀,嘴巴脱皮,还变得更黑,胃更加不好受。

真相:柠檬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同时刺激性的柠檬酸也不少,很容易造成肌肤敏感,还有灼伤、变黑和起水泡接踵而来。

  骗局三:珍珠粉

想必很多仙女们都听过,珍珠粉可以让肌肤细嫩光滑,还报道有人从小内外服用珍珠粉,如果你相信了这些,认真你就输啦!

真相:通过敷珍珠粉来智能美白,根本没有什么医学根据。珍珠粉溶解的氨基酸,并不能直接被皮肤吸收利用。只是在视觉上能达到均匀肌肤的效果。同时珍珠粉含有重金属残留,再加上海洋污染、珍珠质量参差不齐,少用为妙呀!

  骗局四:美白速成法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美白也不是一日速成的。如果有任何美白产品声称能立即见效,那你一定要当心,因为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真相:一般皮肤的代谢周期是28天,所以无论用任何美白产品,至少3个月才能看到效果。即时美白产品一般靠滑石粉、苯二酚或荧光增白剂哄骗你,尤其苯二酚能致癌,千万不要碰!!!

一桩桩触目惊心的“美白骗局”,仙女们有没有用心记下来?辣么什么才是正确的美白方式?

憋急!敲黑板划重点啦!

  美白前须知的事儿

  了解黑色素沉淀的原因

紫外线晒黑

年少无知,不注意防晒到处浪结果被紫外线虐得体无白肤。

天生包青天

天生招黑体质,美白产品只能提亮肤色,想要白几个度,臣妾做不到呀!

炎症引发黑色素风暴

长痘、细菌侵袭防不住,伤疤好了,黑色素显型

  美白两步走

不要光想着美白,不懂得防晒,除了浪费钱还是钱!一定记住,防晒、美白双管齐下,你才能真正地美白。

如果不信,瞧瞧涂防晒霜后的示意图,一切的美白应该终结于前端!

对付黑色素的美白成分,美白成分5分类,选产品时,它就是你的小抄本。

禁用的美白成分,选错毁你脸

  不同肤质的人美白攻略

  油性皮肤

偏油的仙女先做好清洁保湿工作,皮肤多油脂会看起来暗黄。然后定期去角质的方法美白,白肤美指日可待。

  干性和敏感肤质

保护自己的脸,以简单为主。补水不能懒,烟酰胺浓度不能过高,酒精NO!去角质产品NO!如果小仙女们要勇敢尝试的话,后悔和毁容的都是自己哦!

  

fashion.sohu.com true 化妆师联盟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4/n509581606.shtml report 6457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肌如白雪—肤若凝脂—皓腕凝霜雪,引无数仙女们竞折腰!美白这个话题老生常谈了,虽然已经立秋了,但还是烈日当头,仙女们对美白的需求犹如滔滔江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