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黄瓜不仅用来吃,只需加点这个,50岁都不长皱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日炎炎,家里肯定少不了黄瓜

?但谁说黄瓜还只用来吃?

它还有许多妙用,

每一个都让人大吃一惊!

  

美 容 功 效

  相信每个爱美的小仙女都会用黄瓜片敷脸,但如果洗脸后直接敷上黄瓜片,短时间内会使肌肤水分增加,但10分钟后就被打回原型,对肌肤补水效果不大。不如试试用黄瓜加点这些,护肤效果杠杆的!

  

  黄瓜+蜂蜜:美白

  晒了一个夏天,还敢说自己没有黑?简单的黄瓜蜂蜜面膜做起来!首先将黄瓜去皮后切片捣碎,放在一个容器里,在容器中加入一勺蜂蜜搅拌均匀。

  

  等洗脸后直接涂抹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天坚持敷,有美白除皱的效果。晒了一夏的肌肤,也能恢复弹性和亮泽。

  

  黄瓜+白醋:祛痘

  黄瓜捣碎后和白醋混合具有清洁肌肤、软化角质的作用,如果脸上经常冒痘,不如来试试这一招。但是敏感肌肤还是慎用啦~

  

  一勺白醋和小半勺水稀释,然后将黄瓜捣碎后和白醋水一起搅拌,涂抹在脸上。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每周敷3次,半个月后你就会发现,脸上的痘痘慢慢消去了。

  

  黄瓜+酸奶:补水

  都知道黄瓜榨汁后和酸奶一起喝,能够减肥瘦身,那你未必知道,黄瓜酸奶一起做成面膜,还能起到很好的补水效果。

  

  将半根黄瓜切碎成粉末状,加入两勺酸奶搅拌均匀,把脸洗干净后直接抹在脸上,20分钟后洗掉即可。每天坚持敷,皮肤就能变得水嫩光滑。

  

  黄瓜+蛋清:淡化皱纹

  过了25岁,脸上的肌肤就开始走下坡路了,如果你还不赶紧留意面部肌肤变化,就只能任由皱纹暗生。所以,赶紧跟着美喵做起黄瓜蛋清面膜吧~

  

  把一根黄瓜榨汁,取一个鸡蛋中的蛋清倒在容器里,和黄瓜汁一起搅匀,抹在脸上,每天抹2次,有很好的淡化皱纹效果。

  

  黄瓜+化妆纸:消除眼袋

  爱美的小仙女们怎么能容许眼部瑕疵呢,眼袋、黑眼圈,统统都不要~只需要用黄瓜汁和化妆纸就能消除早期形成的眼袋。

  

  把化妆纸剪成眼膜的形状,选择两片浸泡在榨成的黄瓜汁中,等其完全湿润后敷在眼下,闭眼享受10分钟后揭下。如果想多补水,可以再浸泡敷一次,对消除眼袋很不错哟~

  

  生 活 妙 用

  除了美容护肤,黄瓜在生活中还有其他妙用,不如跟着小编来学着点,每一个都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清 除 污 渍

  水龙头、水池等常年使用,会留下顽固污渍,只要一片黄瓜片就能搞定。用黄瓜片擦拭水龙头,不仅能去污,还能使其光亮如新。

  

  卫生间角落里经常藏污纳垢,也可以用黄瓜片去擦拭哦,效果很惊人!

  

  消 除 笔 迹

  孩子调皮,喜欢在墙上画各种涂鸦,如果是用蜡笔和马克笔来画的,不如就用黄瓜皮去擦拭,很快便能清理了。

擦 拭 皮 鞋

  皮鞋上如果有污渍,没必要非用鞋油擦拭,不如就用黄瓜片来除污,能让皮鞋恢复光泽,长效持久哦!

  

  清 新 口 气

  如果吃了带刺激性味道的食物,出门又担心尴尬,连口香糖都不用嚼,只需要把吃一口黄瓜,顶在上颚处几分钟,也能有效缓解异味,清新口气。

  缓 解 宿 醉

  饮酒过量的人很容易出现头昏和恶心的现象,喝过酒后吃根黄瓜,能缓解不适感,让你轻松睡好觉。

  一根黄瓜的作用竟然这么大,美容养颜不说,还能解决生活中大大小小的麻烦,快和朋友们一起试试吧~

来源:乐活记(wxtianmei)

fashion.sohu.com true 亲子相册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4/n509591736.shtml report 6190 夏日炎炎,家里肯定少不了黄瓜?但谁说黄瓜还只用来吃?它还有许多妙用,每一个都让人大吃一惊!美容功效相信每个爱美的小仙女都会用黄瓜片敷脸,但如果洗脸后直接敷上黄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