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除了上天还要游海! CK携手人鱼线女神们在邮轮上燥起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燥热的夏天已然接近尾声,夏日的阳光蓝天令人眷眷不舍,它总是能让我们想起健康、活力等等诸如此类的美好名词。那么,回望2017的炎炎暑日,热爱户外运动的你,有没有尝试一些更为新奇动感的玩法呢?

  

  

  不过,再怎么样的户外招术,都不如CK会玩!这个8月,Calvin Klein Performance将阵地搬上了诺唯真豪华游轮,为网红女神们教授人鱼线练成大法,更掀起日出时分的草地瑜伽操!蓝天白云下,碧波如洗,更有美好的颜值与肉体……这个夏末,还有比这更嗨的嘛!

  

  草地瑜伽,塑造100%的健康轻盈

  迎着晨光,海风轻轻拂面,专业瑜伽老师带领网红们开启了一堂甲板上的瑜伽课。小姐姐们身着的Calvin Klein Performance 运动衣,轻盈修身、透气速干,完整的一堂课下来,都丝毫无压力~难怪一张张脸上都张扬着肆意的笑容呢!

  

  ▲霸气外露的活动场地

  

  

  

  ▲网红们摆出各种瑜伽动作

  

  

  ▲Calvin Klein Performance运动上装极具舒适度与耐久性,各种伸展动作都能应对自如;时尚新潮的外观也让网红们Chic到不行

  

  

  ▲legging同样也是小姐姐们运动过程中的必备单品,吸湿排汗的材质搭配黏合细节可以根据各种肢体动作自如弯曲拉伸

  阳光甲板,雕刻你的完美人鱼线

  在这个人人都爱人鱼线的时代,Calvin Klein Performance也是为现场的小姐姐准备了一组人鱼线训练~落日余晖下,网红女神们纷纷穿上Calvin Klein Performance运动衣,跟着教练的动作舒展、跳跃、奔跑,在海阔天空下,尽享运动的酣畅!运动衣的透气速干,阳光海浪的美好陪伴,都让运动更加精彩!

  

  ▲位于甲板上的训练场地

  

  

  ▲小姐姐们纷纷动了起来

  

  

  

  ▲Calvin Klein Performance秋季系列创新的面料结构,让大家得以肆无忌惮地摆动伸展,实用有型的设计,更让网红们一个个都处于颜值巅峰哦

  

  ▲简短却不简单的运动历程后,大家在甲板上留下了合照,有Calvin Klein Performance的陪伴,运动不息,健康不止!

  实用有型,

  Calvin Klein Performance给你秋日动感

  想和网红小姐姐们一样,在动感活力的同时,保持超高颜值吗?现在就来Get Calvin Klein Performance 2017 最新秋季女士运动系列吧!运用将创新的面料结构和实用有型的设计相融合,CK将尖端无缝黏合技术将硅胶植绒运用于无钢圈内嵌式文胸、提臀紧身裤与背心夹克;挖背剪裁配合舒适的延展材质,吸湿排汗、灵活轻盈;热传导技术增强了臀部面料的韧度,减少肌肉弹动、超强塑形!实用有型,真是非它不可呢!

  

  Calvin Klein Performance运动文胸

  创新运用黏合细节,最大限度提高舒适度和耐久性,内置海绵胸杯提供支撑作用,吸湿排汗的材质在剧烈运动时也能保证极度舒适的穿着体验。时髦的剪裁配合舒适的延展材质,可以支持最大限度的肢体动作!

  

  

  

  Calvin Klein Performance提臀紧身裤

  将现代设计、实用功能和时尚品味相结合,尤其是热传导技术增强了臀部面料的韧度,可以完美包覆臀下肌肉,减少运动产生的肌肉晃动以达到提臀的效果。采用弹性舒适且透气快干的材质,超强塑形的同时保证运动灵活性,快速排汗,增加锻炼功效!

  

  

  

  Calvin Klein Performance连帽夹克

  在凉爽时节中为运动健身提供轻盈保护,黏合细节完善了时尚感设计的功能性,打孔式样提升透气度,隐形拉链便于放置贵重物品。采用吸湿快干材质,令沉浸于运动之中的你轻松无忧!

  

  还等什么?快快点击阅读原文,和网红女神们一起,收获轻盈自如的运动体验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4/n509601001.shtml report 5096 “燥热的夏天已然接近尾声,夏日的阳光蓝天令人眷眷不舍,它总是能让我们想起健康、活力等等诸如此类的美好名词。那么,回望2017的炎炎暑日,热爱户外运动的你,有没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