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对于想成为网红的人来说,这个秘密不能不知道!

潮乐志 网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十三邀》火了,不是因为内容猎奇,而是因为许知远和马东观点的冲突。许知远抱着自己身为传统知识分子的孤傲批判时代,批判下一代。而马东则说喜欢现在这个时代,关注下一代。

  

  许知远的不变和马东的变,让节目看起来像是两个时代的人在对谈。看完节目之后我最大的感触是许知远老了,没有情怀只剩怀旧,和我们这些在追请回答19XX系列韩剧的粗鄙大众没什么区别,甚至显得更可怜。

  相信当他看到马东在电梯里打王者荣耀,在公司和90后95后相谈甚欢的时候也会深刻的感觉到自己老了。

  许知远的愤怒,以及难以忍受这个时代,可能是因为因为他忍受不了这个时代变成了人人可以发言,人人可以充当意见领袖的后网红时代。

  其实许知远就是几十年前的“网红”,那个年代文青们戴蛤蟆镜穿喇叭裤,给姑娘弹琴写诗,5%的人得到其他95%的崇拜。

  

图为中国摇滚之父崔健

  后来技术的进步,让泛文青们可以在天涯、博客上发表自己的见解,不局限于文学诗歌,吃喝拉撒、天南海北、自黑自夸都可以得到追捧,偶尔的金句就能得到万人追逐。

  而发展到现在,人人都可以做网红,不管你是什么身份、什么背景,任何人都可以火,你不知道旁边的翠花、二狗从哪一刻就变成了众人追捧的KOL。网红文化终于从一场个人自嗨的表演变成了全民高潮的体验。

图为SNH48总决选现场,无数人痴迷于这种将普通女孩养成为偶像的体验

  放眼看看现在的网红代表团,Papi酱、艾克里里、雪梨都是从普通人火速变成了坐拥百万级粉丝的网红。尤其是跨平台付费内容和短视频的火爆,让大家表达自己的形式更多样更直接,我们也可以任意选择自己喜欢的内容支持,甚至带来了一种养成游戏般的快感。

  以现在95后、00后最痴迷的抖音为例,上面的达人张欣尧仅仅用了半年就涨粉460w+,变身几百万少男少女的“抖音老公”。而之前他只是一个23岁爱跳舞的大男孩。这绝对是“许知远们”难以想象的速度和规模。

  所以当许知远还在用老“网红”的优越感批判现在这代人低俗堕落,这代人不行的时候,95后、00后都已经靠贩卖个性赚了第一个百万了。

  而网红这个词,也已经从新鲜词,到贬义词,到常用词了。网红成名也早已不只靠颜值取胜。甩掉随大流的枷锁,现在的我们都可以有一千幅面孔,总有一副面孔可以让你成为明日网红,这点从下面这些风格各异的达人身上就能看出来。

  

  上图中间的中年大叔和他儿子一起拍视频,现在在抖音上拥有210w粉丝,每次出现迷妹都在尖叫。而左边的是位怀孕5个月的准妈妈,但这并不妨碍她秀出自己。

  除了舞蹈boy张欣尧,抖音上还有“露啦嘞”这种秀气长相+莫西干发型的帅气girl,可攻可受,可媚可man,轻松就圈到179w迷妹。

  而中国手指舞第一人“Mr.three”, 凭借一双手在抖音得到254w粉丝的喜爱。

  又或者具有川渝特色的逗比“小土豆”,在15秒的视频里就能导演一场精彩大戏。

  

  看到他们,连小编这个老阿姨都心动想弃笔从红了。而上面所放出的网红大趴就是抖音在上周六搞出的大事情!在这场抖音一周年“iDOU之夜”上,来了中、日、美、俄等地的300多个网红,这300达人之前只是“网友”,借着活动来了一次超大型“面基大会”!

  到场300多位抖音达人,都是素人出身,各怀绝技。不管许知远喜不喜欢这个时代,我反正和马东一样很喜欢它。还有什么时代能让我们通过放飞自我而一夜爆红那?

  只要有想法下一个460w可能就是你、我、ta的!不说了,老阿姨先去跟张欣尧学跳舞了。

  下次抖音iDOU夜咱们舞台上见!

  

即可开启你的抖音之旅

fashion.sohu.com true 潮乐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4/n509609463.shtml report 4246 最近《十三邀》火了,不是因为内容猎奇,而是因为许知远和马东观点的冲突。许知远抱着自己身为传统知识分子的孤傲批判时代,批判下一代。而马东则说喜欢现在这个时代,关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