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年夏天被《战狼Ⅱ》女主圈粉了,但没想到她穿衣这么「随便」! | Gossip Boy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请问:这个暑假最火的电影是什么?

答:《战狼2》

BingoBingo!

  

  关于这部电影有多火我已经不想再啰嗦了,就是就是很多票房很高blah……

  但我发现,我至今竟然没有写过女主卢靖姗的任何事情......

  

今天就来说说这位混血美女卢靖姗。

  

  卢靖姗 85 年出生在香港,中美混血(爸爸是美国动作演员,妈妈是中国人。)

  

  据说出演《战狼2》竟然是为了完成妈妈的遗愿?原因是接演《战狼2》前,已患胰腺癌妈妈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女儿能在中国发展,多演中国人自己的电影。

  其实卢靖姗 15 岁就出道了,曾签约小室哲哉的日本公司,还与安室奈美惠同台表演过,随后考上了「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这可是全球前十、欧洲第一的学校)还拿到了一级荣誉拿到管理学士学位!

  

  毕业后,2008 年她参加的首部电影就是吴京的《狼牙》女主角,但........没什么反响。

  

长相有点「港姐」FU

  

  之后她独自一人勇闯好莱坞,拍了美剧《绿箭侠》《警察世家》电影《铁拳》《人皮交易》,怎么说呢,在海外还算是小有名气的武术新星,但始终没有大红大紫。

  

  ▲《绿箭侠》

《警察世家》▲

  虽然出演好莱坞制作,但人气永远差了了那没一点火候,直到今年的《战狼2》让全世界认识了帅气又性感的卢靖姗(《战狼1》的时候吴京就找过卢靖姗,饰演一个狙击手,但是当时卢靖姗正在美国拍《绿箭侠》就错过了。)我总觉得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老天爷最完美的安排

  

  虽然她出道够早,参演的作品也不少,但我认为对于电影圈来说,她还是一个超级新人,想必从今年开始,卢靖姗的爆红之路才算真正开始吧。

  「混血儿」这三个字对于我们来说总是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看到卢靖姗的第一眼就让我立刻想到了 Meggie Q 和 Lisa S。

MAGGIE Q:是美国+越南的混血

LISA S :有四分之一的中国血统.父亲是中法混血.妈妈是犹太人

  

  ▲LISA S

MAGGIE Q▲

  这两位算得上前辈了,一位是吴彦祖的爱妻,在家相夫教子。另一位是吴彦祖的前女友,如今在好莱坞发展的顺风顺水,三位都是典型的混血洋派女神系,(Lisa S 是成熟优雅的法式女人,Meggie Q 则是性感火辣的美国派,现在的她越来越像Sarah Jessica Parker)

  

  

  但是你们发现没,某些角度她和超模Bella Hadid ?超级像。

  

VS

  

  但是吴京选中她并不是因为她的美貌,反而是她带点男孩子气的性格吸引了吴京。吴京对她的评价是:「等于捡到了宝,不带助理,不摆架子」好感度蹭蹭的往上升

  

  

  

  打开她的社交平台,一水儿的小清新 Look,为我们展示了混血女神的打开方式。她眼中的时尚正是骨子里散发出的自然与随性。

  

  

  

  参加电影宣传时更是白 T搭牛仔裤跑全国,我只能说气质是个好东西。

  

  能看得出来卢靖姗目前还没有迷上修图,虽然比例开起来不如超模,但是这样清新又不做作的打扮,你说能不拉好感吗!这也正是今年夏天最流行的时髦搭配,好多时装精都这么穿呢。

  

  

  

  

  前两天她出现在机场时的一身全黑造型也是惊艳到我了,紫唇配全黑,气场全开。

  

  

  昨天卢靖姗还出现在威尼斯电影节,亮相《水形物语》的首映式红毯。全黑的造型,搭配偏分发型成熟女人味十足,就是这下半身.........有点尴尬啊。

  

  

  其实换下私下里她穿裤装很好看,她的裤装都是宽松的阔腿裤,这样才能走路带风啊!

  

  

  看惯了小清新的她突然换上隆重的礼服倒还有些不习惯了。

  

  

  

  

  

  生活中的卢靖姗像是一个阳光美少女,轻松的生活状态,背心短裤运动鞋的穿搭,轻松的地展示出女生的野味时髦感。

  

  

  

  其实电影中的她也没有任何打扮,简单的背心+短裤+运动鞋从头穿到尾,重点是她那性感的焦糖色皮肤(我甚至怀疑她都没擦粉底)活力的少女形象时不时的又有点性感。

  

  我把她列为 2018 年电影圈最值得关注的女明星之一,独特的气质想必已经成为各大导演的头号人选。不知道明年的卢靖姗会带来哪些作品?

  

  

  

  颜值与演技再加人品都在线的卢靖姗你喜欢吗?

  

fashion.sohu.com true 时装LOFFICIEL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4/n509610047.shtml report 9138 请问:这个暑假最火的电影是什么?答:《战狼2》BingoBingo!关于这部电影有多火我已经不想再啰嗦了,就是就是很多票房很高blah……但我发现,我至今竟然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