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卫衣+裙子,这个秋天的王牌组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上方蓝字

卫衣+裙子确实是这个秋天最火的混搭CP。

  

为啥今年秋天卫衣+裙子这么火?

  今年时尚圈有个新造词特别火爆——Femleisure,即“Feminine/柔美”+“Leisure/休闲”。这是2017年最流行的一种混搭方式:将柔美优雅的女性化单品和运动街头的单品进行Mix&Match。

  

  卫衣活力四射,裙装女人味儿满满,这两个单品可以说是今年Femleisure风格的标配!它们碰撞在一起,时髦又气质。不信,咱们先来看看今年秋冬秀场上卫衣和裙装的混搭。

  

  Johanna Ortiz 2017

  

  左:Jil Sander 2017

  右:Off-White Fall 2017

  

  Topshop 2017

  

  左:Fenty x Puma Fall 2017

  右:Steve j&yoni p 2017

  

  左:ADEAM Resort 2017

  右:Versus Versace Resort 2018

  秀场给你示范穿搭样板,告诉你潮流趋势,但时尚达人的街拍才是更接地气更直观地告诉你,今年秋天,卫衣+裙子=大写的时髦!

  

  江疏影用一件黑色开叉半裙搭配柑橘色卫衣,让优雅性感的半裙如此街头风,看起来轻松自然。

  

  可爱小姐姐宋祖儿用红蓝撞色卫衣搭配条纹半裙,青春无敌。

  

  大表姐刘雯深灰卫衣+藏蓝开衩百褶裙,优雅大气。

  

  刘芸柑橘色卫衣+小皮裙,就像秋日里的阳光,亮眼且元气满满,即使是个当妈的人还像个少女。

  

  周冬雨的米奇卫衣搭配牛仔半裙,小清新又古灵精怪。

  李宇春黑色带帽卫衣+面包纱裙在Gucci2017秋冬秀秀场亮相,美帅美帅的。

  陈妍希身着灰色露肩卫衣搭配黑色半裙,脚踩银色球鞋手挎蓝白条纹铆钉包,一身休闲运动造型。

  这么流行、充满新意、时髦又好看的混搭套路,我一定要好好告诉你们怎么才能将它穿好看~

卫衣+皮裙

  本身就酷劲十足的皮裙与卫衣搭配在一起,让你帅气加倍的同时还能增添几分性感。你还可以抹上大红唇,不需费力凹造型就能轻松穿出女王风范。

  

  

  卫衣扎进短款皮裙,配上马丁靴和绑带凉鞋,酷炫狂拽~

  

  

  中长款的开衩皮裙多了一丝性感韵味,亮面看起来特别有质感。

  

  卫衣和皮裙也可以玩顺色搭配啦~一身黑不易出错,高级感分分钟凹出来。皮裙自带光泽感也能更好地分划比例。

  

  

  

  选择亮色或带印花的卫衣,用一件背心款小皮裙来添加造型的趣味性,俏皮可爱又很吸睛。不要再说红配绿,赛狗屁了!!!真的很好看啦!

  TIPS:

  //沙漏型身材——拥有纤细的腰身,胸部和臀部都较为丰满,腰臀差大。中长款的皮裙比较适合你,贴合身形,性感可人。

  //平板身材——不胖,但是平胸、没有凸显的腰身和翘臀。虽说适中才是王道,但没曲线难免单调,建议挑选不规则的裙摆。

卫衣+A字裙

  A字裙与廓型卫衣可以实现“上下宽松”的卫衣搭配法则,最是青春俏皮。这种搭配套路特别适合娇小身形的妹子参考。

  

  

  不管是白色的上装或是下装,和其他颜色搭配都不会出错的。清新可爱的邻家小女孩就是你,加条chocker稍加叛逆,但更有吸引力~

  

  

  

  顺色搭配的套路依旧可以沿用,不管是全身顺色还是局部顺色,超易上手的,还特别高级。当然,如果是一身黑可以加个亮色作点缀,比如性感的小红鞋。

  

  牛仔A字裙超减龄,配上马卡龙色的卫衣和靴子,可爱到爆炸。

  

  

  柑橘色我就不费口水了,今年流行趋势之一,随意搭都好看~

  TIPS:

  //梨形身材——上半身不是很胖,但胸部丰满、腰线处收窄,臀围非常丰满,大腿较粗。最适合卫衣搭配A字裙。

卫衣+百褶裙

  卫衣与复古文艺的百褶裙也是完美的混搭组合。飘逸浪漫的百褶裙在卫衣的加持下,显得更加灵动活泼,少女心十足。即便选择素色基础款都可以美出天际。

  

  

  要想混搭效果更出彩,小穿首推露胃短款卫衣,最适合用来与高腰半裙做搭配。当然长款卫衣配上百褶裙也是很chic的哦~

  

  

  卫衣+百褶裙+长靴=淑女气质,卫衣+百褶裙+短靴=个性帅气。

  

  

  觉得高跟鞋累脚,那就选择运动或是平底鞋搭配,舒适时髦。

  

  

  今年金属质感的百褶裙真的很火,配上马卡龙色的卫衣,甜美中多了一丝丝酷酷的味道。

  emmm...喜欢日系娇小风的就如上图这样用oversize卫衣叠加百褶裙穿咯,个人不是很中意啦。

  TIPS:

  //梨形身材也比较适合百褶裙,可以遮盖缺点。看起来更加平易近人,可爱亲切。

  //娇小身材,无论是丰满还是偏瘦,一条迷你裙就能够通过双腿大面积的露肤,让你看起来更加活泼、更高。

卫衣+仙女裙

  oversized卫衣和仙女裙的混搭组合,用中性风的卫衣配上仙气十足的浪漫长裙,将时下最流行的Femleisure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

  

  

  

  图一是我选的今日最佳,酷酷的黑卫衣+可爱纱裙+靴子,个性到没朋友!讲真,卫衣和纱裙的碰撞真的让我惊艳到。

  

  

  

  当然,选择这种设计感强的裙子是相当吸睛的。不管是绑带拼接、镂空拼接还是大面积的流苏开衩,都很不错,胆子大的妹子可以试试。

  

  

  

  缎面的仙女裙可以说也是流行趋势之一,走路带风,质感垂顺柔软,中和了卫衣的帅气,女人味满满~

  

  亮面元素也可以运用到裙子里,bling bling的小公举就是你啊!

  TIPS:

  高瘦身材——长裙。这种完美身材虽然驾驭什么裙子都不会太差,但长裙在你的身高配合下会比裙款更加惊艳。如果选择缎面或开叉设计就更仙了。

  卫衣+裙子的搭配,绝对是今年秋冬的最强王牌组合——时髦减龄又好看。有同感的点个赞呗~对了。这个秋天,你想好自己该选什么裙子搭配卫衣了吗?

  我是分割线

  你学会了吗?

  ID:meirichuanyi

fashion.sohu.com true 每日穿衣搭配精选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4/n509620308.shtml report 14198 点击上方蓝字卫衣+裙子确实是这个秋天最火的混搭CP。为啥今年秋天卫衣+裙子这么火?今年时尚圈有个新造词特别火爆——Femleisure,即“Feminine/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