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潮流 | 模拟滑板带你飞!adidas neo在YOHOOD活动究竟有多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7年9月1日至9月3日,adidas neo携超燃新品首次亮相YOHOOD全球潮流嘉年华,并以超酷炫的呈现方式为各路潮人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潮流体验。

...

玩转创意,躁翻YOHOOD

  作为本次潮流嘉年华中拥有超高人气的展台,adidas neo藉由年轻人的生活场景为元素贯穿整个设计,别具一格的潮流新体验瞬间燃烧了大家内心的“好动”小宇宙!

  

  adidas neo展位外侧采用LED全屏外墙,创意还原年轻人在都市街头的生活轨迹。外墙中央播放的This is ULTIMATE视频,角度新颖独特,令人印象深刻。

  而整个展台则分为四大区域,并以ULTIMATE为创意灵感,将年轻人的生活轨迹与现场体验环境巧妙融合,斑斓的街头场景以创意的方式有趣呈现。别出心裁的互动体验设施,强调年轻的无限可能。

  入口的第一区域为“城市穿梭”模拟滑行的三角滑板上,活力少年们尽情体验了在城市街头放肆滑行的畅快感受。

  “创意公园”中,年轻人在电子涂鸦墙上天马行空,挥洒无限创意。

  “人影动效”区,少年们在跃动波浪的光影墙前,肆意舞动,传递属于他们的青春与活力。

  “全息视觉”区,通过全息投影展示了cloudfoamULTIMATE的每一个细节,不仅加深了观众们对这款鞋的印象,同时也对其穿着后的舒适感及跃动感充满了遐想。

  

...

小猎豹郑恺潮酷亮相

  

  9月2日,adidas neo品牌代言人郑恺身穿一件UrbanTribe系列连帽卫衣,搭配一双潮流百搭的cloudfoamULTIMATE亮相,与时尚博主gogoboi现场过招。

  

  在问答环节,郑恺还分享了他的独到见解——ULTIMATE原意为极致,这里代表着当下年轻人勇敢追寻内心梦想的生活状态。

  

  郑恺还给现场粉丝和各路潮人带来了一款妙趣横生的创意礼盒——“cloudfoamULTIMATE X 郑恺限量版礼盒”。

  

  凭借玩味的创作手法与出其不意的展现方式,让人眼前一亮。礼盒的外层罩选用透明材质,兼具未来感与科技感。

  底盘装置似不倒翁状的设计,别有趣味,同时轻松带出了更多好动活力。礼盒的内部精心展示了cloudfoam ULTIMATE鞋款。

  

  鞋子采用了流行的编织面料搭配cloudfoam缓震中底鞋子不仅透气轻盈,视觉感受超酷,别出心裁地将街头潮流与运动活力融为一体。

  

  设计简约,颜色也很好驾驭,非常适合日常穿搭。

  

...

时尚大秀新潮演绎

  

  本次潮流嘉年华,adidas neo更在巨幕舞台区上演了2017秋冬系列时尚大秀,吸睛的街头造型,为大家展示了今年冬季流行趋势。

  

  此次新品系列,运动风与休闲风的碰撞,质感的面料与酷炫的色彩,易于搭配的设计理念,丰富了年轻人的秋冬穿搭选择。adidas neo精心打造了属于新世代们的潮流嘉年华,鼓励他们活出自己的“生来好动”本色。

fashion.sohu.com true 潮库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4/n509625797.shtml report 6258 2017年9月1日至9月3日,adidasneo携超燃新品首次亮相YOHOOD全球潮流嘉年华,并以超酷炫的呈现方式为各路潮人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潮流体验。...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