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穷Gay如何旅游全国不花一分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篇文章改编自好姐妹 姥爷女士很心烦

  Gay圈有一大批身无分文却做着文艺青年梦的寒门子弟,他们也想来一次随心所欲的旅行看遍祖国的大好河山。

  于是就有这篇文章教你如何月薪三千游历全球!另外,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熟读这篇文章也可以让你读懂身边的小婊子,防止自己被蹭旅游。

  

All right, here we go~

  真人案例分析

  王小花(化名),性别男,爱好男,生性YD的他终于结束了苦逼的高中生涯,高考结束后买了一部iphone开始了“做自己”的美好生活。

  可是家里并不是很富裕,王小花是个艺术生,学画画,家里已经花了不少钱,而美术学院的学费也是家里很大的一笔负担,不可能掏出钱来让他四处游玩。

  亏得王小花生了一副好皮囊,平时也喜好锻炼打篮球,虽说是没有在健身房系统健身,但是身材和身高也算是中上等了,用他的第一个恩主的话来说,小花的肌肉透着健康阳光的朝气,和健身房的肉鸡相比,有不一样的感觉,当然,这都是后话了,本篇文章的主旨,就是用小花的经历,告诉穷gay怎么全国蹭睡旅游!

  Tips:同性恋是食色动物,有颜值和肌肉走多远都有朋友,所以其实想要蹭住旅游还真需要些基础,所以现阶段请大家该健身的健身,该整容的整容,该护肤的护肤.... 这些东西会帮助你一辈子!

  

  他想旅游,想去成都,因为听说,川蜀一带的男子多好男风,这种同性恋扎堆的地方简直就是他梦中的天堂。

  王小花是怎么去得成都呢?首先,他用他新买来的iphone下载了各种同性恋的社交小软件,同时,把定位定在了成都,他的照片都很诱人,自然吸引了大批当地的姐妹花与按捺不住的浪菊大婶加了他的微信。

  Tips:穷Gay蹭住请务必要在社交软件上标注自己是纯1。日常好姐妹伴你同行时,你也要注意有心理暗示,自己是纯一,绝不能做出太骚的行为,否则容易被拆穿。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好了,微信加上了,下一步要怎样呢?当然就是趁热打铁,在朋友圈昭告天下,“最近想去成都,不想住酒店,有当地的朋友接待吗?”

  同时配上一张刚出浴的肌肉照,以及修图修了13分钟的阿宝色自拍,他知道,这样会有很多人回应他。

  几乎所有的人都是为了性,少数人是为了交朋友,管他呢,小花有着很清楚的认知,“不过是找一个住的地方,蹭吃蹭喝,管那么多干嘛,碰上个金主,说不定还能包往返机票呢!”

  Tips:旅游地点选择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蹭住穷Gay请记住 一定要选择文化久远的文艺城市,例如:成都,巴黎,杭州,长沙.... 因为文化久远优雅的城市的同性恋在文化熏陶下成长,多为阴柔的0,只要你在软件上写纯1,十个有八个上当。

  

  王小花心里盘算着,却听见微信的消息提示音纷至沓来。然而好心的姐妹也是要分出三六九等的。

  一等姐妹,全国收货,货到付款,并包接送包吃包酒店。

  二等姐妹,全国收货,邮费自理,包吃包酒店。

  三等姐妹,全国收货,邮费自理,包吃包住,只不过,酒店换成了民宅。

  王小花比较了130遍,终于筛选出了一个一等姐妹,“好了,就跟这位金主走好了!”

  Tips:脸皮一定要厚,必要时可以利用对方同情心,假装自己钱包丢了,假装自己迷路了~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当然,其他的好心姐妹也不能晾到一边,留下“势利眼”的话柄还怎么混下去蹭吃蹭喝蹭住?

  于是,王小花气定神闲,摸了一下刚刚做完俯卧撑略显发涨的胸肌,思忖片刻,微微一笑,手指在屏幕上点来点去,在朋友圈中再次发了一条状态:谢谢大家的关心,已经找到朋友带我玩儿了。

  随后便是数天的旋转跳跃闭着眼的浪荡睡衣姐妹趴体,交合之中,二人的友情亦是更上N层楼。

  Tips:若即若离,利用心理学,要学会钓着备胎,留下后路,万一金主把你吹了,你还可以找到下一个蹭住的对象。

  

  当然,王小花也不是一直这么顺利,一路碰上金主提携。

  比如,在去魔都玩儿的时候,小花住进了一个卖化妆品的朋友家,看着朋友各式各样的大牌护肤品,小花难免动了心,偶尔拿来用了一下下,没想到短短半个月,朋友就发现少了东西,与小花撕了一次大型的烟花爆竹五彩斑斓大花逼,怒斥小花是女飞贼并扩散各大微信群,试图封杀小花,让其永远不能踏足魔都。

  再比如,收留小花的老姐姐因为小花对其没性欲,深感交合无望,便口出恶言,污蔑小花盗了自己钱财,让小花名声臭了大街小巷。

  Tips:不要得意忘形,安守本分谨言慎行才能细水长流!所以见好就收!如果遭遇不测,只要你的纯0身份没有暴露,就还没有到世界末日,你要知道,你的臭袜子和内裤有时候能够救你一命!

  

  最后的最后,奉劝各位,蹭住有风险需谨慎,长得好看也不等于免死金牌,有空多兼职赚钱,穷gay也能住得起莫泰如家,七天汉庭!

fashion.sohu.com true GhettoBitch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4/n509626041.shtml report 4835 这篇文章改编自好姐妹姥爷女士很心烦Gay圈有一大批身无分文却做着文艺青年梦的寒门子弟,他们也想来一次随心所欲的旅行看遍祖国的大好河山。于是就有这篇文章教你如何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