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草单 | 赏心悦“饰”,施华洛世奇全场5折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配饰作为礼物最更为实用,也更能体现女人的精致。

  

  预算有限的仙女们也不要太担心,比起钻戒的隆重,水晶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在瞬息万变的时尚圈,施华洛世奇也用其独一无二的魅力,掳获不少女明星。

  

  施华洛世奇还为电影《灰姑娘》打造了8双水晶鞋。

  

  电影《美女与野兽》,贝儿穿的标志性黄色裙子,镶了216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

  

  真的没有任何一个女孩,能抵挡住施家水晶闪耀光彩的诱惑。

  而且施华洛世奇的首饰全部都是银镀白金不易变色,多面切割的水晶,非常闪耀

  

  今天我们的团购是施华洛世奇专场,精美的配饰全场5折起!全球联保,正品保证。

  

Swarovski 恶魔之眼项链&手环

  Swarovski恶魔之眼,又叫土耳其之眼,寓意保护,把所有的坏运气都会被恶魔之眼带走,将不好的东西挡在外面。

  

  这个系列是米兰达可儿设计的,初衷就是想把好运带给自己爱的人!

  简直美呆了!我真的很喜欢这款!这款手环和配套的项链都很精致,设计感十足,还超级百搭!

  

  

Swarovski 心心相印项链&手链

  Swarovski新品系列连心都“掏”出来了,闪亮迷人的心心相印设计,象征着永恒不变的爱,作为礼物最合适不过了。

  

  水晶加上小巧别致的镀玫瑰金色心形装饰,流露出现代妩媚的气息。

  

  心心相印系列还有另一款是项链的。

  

  这款项链是经典款,永远不会过时,而且爱心元素构成的链坠,两枚链坠均融入多种金属镀层,款式简约却显得大方。

  

  

?Swarovski 渐变天鹅珍珠耳环?

  SWAROVSKI今年最火的款恐怕就是iconic swan系列的黑白天鹅,但是这款玫瑰金渐变色的天鹅珍珠耳环是在黑白天鹅之后推出的,戴在耳朵上更闪,更美丽些!

  

  这款渐变色天鹅珍珠耳环也是《欢乐颂》曲妖精的同款哦~

  

  前面经典天鹅,后面优雅珍珠,有点类似迪奥经典珍珠耳钉,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效果。

Swarovski 渐变天鹅锁骨链

  与之配套的是锁骨链,天鹅图案代表着珍贵的爱情,优雅迷人的玫瑰金色链坠,注入了柔和闪烁的光彩,散发女性独特的魅力。

  

  细节完胜的SWAROVSKI,这款天鹅系列价位合适,更重要的是,传说黑天鹅一生只会有一个伴侣。一生只爱一个人的忠贞,作为礼物最合适不过了!

  

Swarovski 镀白金心形双面项链

  “把心送给你”,密镶水晶心形,小巧精致。

  双面佩戴设计,一条项链戴出两种风格,炒鸡划算!

  

Swarovski 镀白金钥匙项链

  这款浪漫的钥匙造型的项链,和Tiffany的钥匙项链有异曲同工之处,密镶有透明色的水晶,透露着梦幻的气息。

  无论是自己佩戴,还是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

  

  好啦!今天的草单就到这啦!好看的配饰配上团购价简直不能不剁手啊!

  

  

fashion.sohu.com true See- 让时尚触手可及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4/n509633694.shtml report 7245 ?配饰作为礼物最更为实用,也更能体现女人的精致。预算有限的仙女们也不要太担心,比起钻戒的隆重,水晶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瞬息万变的时尚圈,施华洛世奇也用其独一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