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好好穿衣服不是最时髦,拿包也要像奚梦瑶一样有新动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周维秘大秀Casting,我们可爱的小明姐姐一如既往,现身纽约参加面试

  

  破洞牛仔外套,加牛仔短裤,不仅还秀出了2米美腿,还有种复古的酷感。此外,小明还选了一款腰包搭配这身街头味十足的Look

  

  小明并没有将这款Louis Vuitton和Supreme联名推出的腰包系在腰间,而是选择背在了胸前

  

  其实不只身为超模的奚梦瑶这样“不正经”背包了

  

  这股“歪风”早就在时装精们的Outfit上刮了起来!

  身为带货女王的大幂幂早在两个月前就学会了这招

  

  马甲线女王袁姗姗也穿过一身非常相似的Look

  

  网红姐妹花中小“土豪”Kylie,一向钟情性感得有点危险的造型

  

  姐姐Kendall近半年来也可谓是为这只Vintage Louis老花腰包神魂颠倒,跑Party的时候单肩背

  

  搭配廓形外套时,不正经背包还能找回一点曲线感

  

  不过比起来挂在胸前, Bella更喜欢把腰包跨在胳膊下面

  

  单肩包也要想办法斜挎起来

  

  排名第一的时尚博客Man Repeller也在肯定Bella的“不正经背包法”

  

  而到了今年春夏,Proenza Schouler又教给我们,要想看起来潇洒,不管什么包,到咱手里都是手包!

  

素材来源网络侵权联系删除

  

  空·

fashion.sohu.com true 美人宝典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645313.shtml report 2784 本周维秘大秀Casting,我们可爱的小明姐姐一如既往,现身纽约参加面试破洞牛仔外套,加牛仔短裤,不仅还秀出了2米美腿,还有种复古的酷感。此外,小明还选了一款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