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霸屏的“网红脸”统统丢掉,自然才是真的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那个时代的香港女星的盛世容颜,每个人都美得独一无二,而那种美,是不加修饰的、最自然的。

  

  王祖贤,不加粉饰的脸也能美得让人窒息。▲

  

  林青霞,徐克说:像林青霞这样美的女子,50年才出一个。▲

  

  钟楚红,曾经有人将钟楚红称为“香港的玛丽莲梦露”。▲

  

  朱茵,还记得朱茵在《大话西游》里的那个眨眼,搅动了星河。▲

  比起那种“瓜子脸+大眼睛+高鼻梁”的网红审美,那时候的美是千姿百态的绽放着。而这两年来大家的审美慢慢的发生了改变,比起千篇一律的“网红脸”,自然的脸型、灵动的双眸,有记忆点的面孔更能有好感度倍增。

  

  

  

  

  

  相应的,有些明星的脸也开始悄悄发生变化。

  比如招黑体质的杨幂,这样看起来舒服自然了很多。▼

  

  李小璐这张照片的样子,似乎也和大家印象中有出入。▼

  

这种审美的变化其实就是妆容的改变。而现在都有哪些审美的新趋势呢?

  欧式双眼皮的隐身术

  前些年,国内女明星们对欧式大双眼皮谜之热爱。看看她们以前的自拍,好像在比拼谁的双眼皮更大更宽更厚。▼

  

  但现在,她们都悄悄把自己的双眼皮“藏”了起来。看看李小璐的对比图,简直在“假装单眼皮”~▼

  

  不管是先天的还是后天的,双眼皮效果几乎是不可逆的。所以,很多女星们应该都是通过化妆大法来调整眼形效果的。

  范冰冰用长眼线适当地藏起了大双眼皮。▼

  

  柳岩则用长又密的睫毛加细眼线遮挡住了她的欧式双眼皮。▼

  美瞳直径变小了

  眼妆上还有个东西是很多女明星都无法割舍的,那就是各色大直径美瞳。下面三位都是重度美瞳爱好者。▼

  

  作为美瞳的重灾区,娱乐圈的女明星们对美瞳的执念也不像以往那么极端了。

  最近看女星的眼睛,发现那种大大的美瞳已经不多见了,大部分都换成了直径更小的深色美瞳,看起来自然了一些。▼

  

  有人说,Angelababy是明星美瞳界的鼻祖,当年的混血风美瞳就是从她身上流行起来的。那时候的baby,这个花色蕾丝美瞳配上大面积腮红,是她的标志性妆容。▼

  

  现在的Angelbaby,美瞳直径明显变小,看起来大方了不少。▼

  集体告别一字粗眉,柳叶眉落尾眉纷纷上线

  一字粗眉一度是很多女星的标配眉。虽然确实很霸气,但总是让人觉得有点凶。▼

  

  最近女明星们一个个地抛弃了一字粗眉,集体投奔自然柔和的眉形,看起来更加轻柔温婉,也更有女人味~ ▼

  

  看看“关关” 乔欣。她画一字粗眉的样子我差点没认出来,还是现在的自然落尾眉比较适合小清新的她。▼

  大红唇热潮变淡,自然色口红悄然走红

  有一段时间,女明星们无论画什么妆容,都爱抹上惊艳霸气的大红色。对比一下,妆容干净时,一抹大红唇是气场全开的点睛之笔,但面部妆容重点已经很多的时候,大红唇会让整张脸看起来太“热闹”。▼

  

  最近,满屏气场的大红唇画风现在变成了满眼柔美的自然色。▼

  

  声音娇美的志玲姐姐,涂起气质珊瑚色,看起来更少女更轻盈,也更有夏日风情了。▼

  

素材来源网络侵权联系删除

  

  空·

fashion.sohu.com true 美人宝典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645319.shtml report 6289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那个时代的香港女星的盛世容颜,每个人都美得独一无二,而那种美,是不加修饰的、最自然的。王祖贤,不加粉饰的脸也能美得让人窒息。▲林青霞,徐克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