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入秋袁泉带你继续美!一件针织衫折腾出千万种穿法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来源:时尚课(ID:dapei9981)

  其实有一款单品真的很冤,很少会有人愿意拿它作为常规的时尚穿搭,总是觉得它上身后会无比“膨胀”。所以姑娘们就不爱为它埋单~但是近日明星纷纷穿它出境。

小穿感觉自己挣脱爸妈“管辖”上了大学之后,我才摆脱它!但现在我看了这些妹子穿搭之后,小穿却也不愿落伍,去挑了几件~发现还不错,可以让秋季暖暖的。

是它,是它,就是它▼▼▼

  

  

Neil Barrett2017秋冬系列

  身为带货女王的杨幂来说,她是风尚标。如果能与她撞衫,那也说明你的穿搭略有几成功力。

  

  

  

  

  

欢乐颂2 剧照

以前总觉得毛衣好单调,没有造型感。可能是因为小时候冬季妈妈总是让我穿毛衣,心里有些抵触它。但是现在发现,原来毛衣也都这么多元化。

欢乐颂四美的毛衣情侣穿搭是这么的好看。显胖的毛衣,穿对了方式也是很美,很浪漫的。看那胖胖的樊大姐穿着看起来也是挺显瘦的不是么~

  

  

  

  当然,粗线毛衣相对这样细线的来说是会胖一些。怕胖的姑娘可以选择这样的细线针织衫。

  

  

  

  或者可以像带货表姐这样,选择一款V领细针织。小穿还特意去实体店试了一下,效果的确非常显瘦。

这样的细线针织在搭配上也可以比较随意▼▼▼

  

  

  

  

  酷帅的皮衣、西装、甚至皮草,都可以很好的融合。

  

  

  

  

灰色这样的高级色,特别是到秋季,出镜率极高。这样的街拍,最大程度的传递了那份悠然自得的穿衣心得。看着感觉舒服,但是又有细节。

  

  

  

  

其实花纹还是“外婆的花纹”。

唯一不一样的就是多了设计感的成分。线条的修饰和单品(珍珠)的增加。毛衣的美感大大的提升。

  

  

  做了贴花和勾线的处理,发现你的毛衣和她们的毛衣不是一点的差别。颜值相差了好几个level。

  

  这样中式复古的古着在歪果仁小姐姐的演绎下也是很有一番滋味

  

  

破洞牛仔之后,这是要流行破洞毛衣的节奏吗?今年毛衣的正确穿法...

fashion.sohu.com true 明天穿什么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646591.shtml report 6259 来源:时尚课(ID:dapei9981)其实有一款单品真的很冤,很少会有人愿意拿它作为常规的时尚穿搭,总是觉得它上身后会无比“膨胀”。所以姑娘们就不爱为它埋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