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范冰冰领衔为PG ONE加油 这些爱豆Nice更懂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有嘻哈》总决赛已经落幕,除了PG ONE夺冠成了热门话题之外,东北哈尔滨老乡马苏,自封PG ONE哈尔滨粉丝后援会会长,为她制作的加油视频也火了一把。其中有宋佳、包贝尔、贾乃亮、韩东君、乔杉。更找PG ONE的女神范冰冰录ID助阵。但是嘉姐想说的是,其实这些爱豆不仅人美心善还很会穿啊!

PG ONE万磁王发文称三次元女神永远的范冰冰,范冰冰随后翻牌子转发支持,“三次元女神就永远用光芒照着你!要加油噢!”

马苏邀请众多哈尔滨明星老乡一起为PG ONE决赛送祝福,结尾彩蛋还有PG ONE女神范冰冰为他送上的甜美祝福。视频中,马苏、贾乃亮、韩东君、包贝尔、乔杉、宋佳等纷纷送上对决赛的鼓舞,东北后援帮主“马漂亮”也在视频结尾写道:“你想要的范冰冰已经送到,冠军就看你的啦!”

范冰冰

宋佳

三次元女神范冰冰

不管是真瘦还是显瘦都是又美又瘦

微博为万万加油的三次元女神范冰冰,曾是著名的微胖界女神,如今瘦下来的她,穿衣技巧还是被大家追捧着,不管是真瘦还是穿的显瘦,反正范冰冰的美是大家公认的!

范冰冰戛纳第一天出席评委晚宴时身穿简约袖部镂空白色短裙,脚踩银色尖头高跟鞋,简约大气,温婉大方。泡泡袖设计能够藏起不细的手臂,膝上短裙还可以显腿长。

范冰冰在新闻发布会上则变身女王,复古短发配复古红唇,气场强大。她身穿Ralph&Russo白色格纹套装,露出性感锁骨。一件能够露出秀气锁骨的衣服可是好帮手,骨感的锁骨让你看起来会瘦一点,你就可以说“我虽然胖,但是我有锁骨哦!”

开幕红毯上,范冰冰依旧短发配红唇,搭配Elie Saab蓝色礼服则是优雅妩媚。这件礼服最大的优点绝对是斗篷设计,能够藏起麒麟臂,还能凸显优雅气质。

白色纱裙仙气十足,简单慵懒长发随意落在肩头,就这样微微侧脸就能惊艳苍生有木有?

这件套装依然出自范冰冰的老朋友Elie Saab,也是仙气十足,腰部腰带提高腰线,显得双腿修长,小腰也显得非常的细。腰带是个好东西,长腿细腰都靠它了。

范冰冰身穿Louis Vuitton特别定制礼服出席戛纳70周年庆典,肤色白皙的范冰冰非常适合鲜嫩的粉色,依然是仙气十足。几乎每个妹纸都喜欢嫩嫩的粉色,相对来讲还是皮肤白的人更能将粉色穿好,粉色虽美,但是选择需谨慎啊。泡泡袖设计还是能藏起麒麟臂,粗臂妹纸赶紧穿上泡泡袖吧,能藏肉还可爱。

范冰冰出席电影《牡丹花下》首映礼红毯是,真如一朵高贵的牡丹花一样,一袭Valentino中国红礼服气场十足,盘发还增加古典美。

范冰冰和老朋友卜柯文给了红毯多少个惊艳的造型啊,这件格纹刺绣礼服一如既往的有中国风,还有藏肉的斗篷式设计,腰部的金属腰带勾勒出了小蛮腰。高领设计端庄优雅,冰冰为什么总是能这么好看啊!

宋小花的裤装穿得出神入化

堪称范本

自从剪了干练利落的短发后,宋佳在“名字叫做Cool”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妥妥地变为一枚“不爱裙装爱裤装”的帅气Girl,贡献了不少清爽Look,“花帅”的称号名不虚传,每一套裤装都穿的堪称范本!

宋佳——行走的衣架,嘉姐觉得这么说她真的是一点都不过分,小花老师肤白貌美身高腿长,就这种先天优势就足够让人羡慕,偏偏还特别会穿衣服,她的街拍中有明显的个人风格,首先够时髦,还有就是够自信。宋佳的这件粉红色一字肩上衣,造型独特,宽大的袖口就不走寻常路,搭上黑色喇叭裤和黑色Choker更显摩登。

她戴黄色飞行镜,身穿TOPSHOP X And Finally黑色风景画字母印花短袖T恤,下身穿铆钉装饰拼色军绿色工装裤,脚踩Adidas NMD白色运动鞋,肩背米色帆布包。

宋佳身穿Roger Vivier系带长袖开口衬衫,下穿黑色皮质喇叭裤,脚踩黑色拼接材质短靴,肩背“Mini Viv”系列斜挎包。

宋佳身穿长款印花纱质流苏罩衫,内搭黑色露脐短袖,下穿灰色毛边微喇牛仔裤,脚踩系带夹脚平底凉鞋。

短裙短裤切换自如

马漂亮的长腿秀起来不含糊

马漂亮的一双大长腿可是格外吸睛,各路机场街拍中也是短裙短裤自由切换,美腿秀不停,趁着天气还没凉各位美眉短裙短裤速度地穿起来吧,T恤、衬衫都可以随意配,尽情享受这清凉时光吧。

马苏机场街拍。她扎麻花辫,戴Balenciaga白色鸭舌帽和黑色口罩,身穿灰色燕尾卫衣,下穿毛边牛仔热裤,脚踩Fenty x Puma白色球鞋,手提米老鼠印花米色帆布购物袋,肩背银色Chanel流浪包。

马苏身穿红色蓝色拼色镶边绿色棒球夹克外套,内搭白色T恤,下穿水洗白毛边磨破牛仔短裤,脚穿Puma白色系带休闲运动小白鞋。

Dior太阳镜遮面,身穿Balmain 迷彩印花无袖字母Logo印花T恤,肩背黑色皮双肩包,下穿黑色鱼尾半身裙,脚穿GGDB五角星印花系带运动休闲小白鞋。

马苏机场街拍,头戴白色Balenciaga棒球帽,身穿Chiara Ferragni白色大眼睛亮片印花刺绣短袖T恤,肩背迷彩双肩包,手拿牛仔外套,手拖行李箱,下穿浅蓝色毛边磨破牛仔短裤,脚穿白色Gudi前拉链平底踝靴。

她身穿黑色兔八哥卡通印花中长款毛衣,背Fendi小恶魔红色双肩包,脚踩Dr.martens马丁靴。

马苏戴JINNNN白色镜框眼镜,身穿OFF-White黑色帽衫,肩背黑色双肩包,脚踩Rick Owens黑色平底靴。

马苏现身机场,身穿条纹针织衫搭配牛仔短裙。

单品推荐时间

VALENTINO 羊毛披风$4,131

PIERRE BALMAIN 带缀饰棉质混纺天鹅绒披风$1,940

STELLA MCCARTNEY Darci 绉纱阔腿裤$848

J.CREW Geller 刺绣贴布纯棉直筒裤$176

RAG & BONE 仿旧处理挖剪牛仔短裤$259

ZIMMERMANN Divinity Wheel 马德拉刺绣纯棉短裤$596

这些爱豆不仅颜值爆表,人还超nice,最最最最重要的是她们还非常会穿!

所以你还等什么?赶快学起来吧!

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东方IC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678809.shtml report 10515 《中国有嘻哈》总决赛已经落幕,除了PGONE夺冠成了热门话题之外,东北哈尔滨老乡马苏,自封PGONE哈尔滨粉丝后援会会长,为她制作的加油视频也火了一把。其中有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