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9月9日“美国摩登热潮”登陆外滩——Jonathan Adler设计派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他是美国家居设计界的“另类”

他是纽约时尚流行圈的“大玩咖”

他也重塑了纽约家具设计的摩登魅力

没错,就是他——

Jonathan Adler

9月9日下午上海外滩十八号顶层

"美国摩登魅力" Jonathan Adler设计中国首秀派对

9月12日下午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尖峰在眼前”美国设计论坛“Jonathan Adler”主题演讲

  

乔纳森·阿德勒(Jonathan Adler)

纽约设计天堂SOHO区著名的跨界大玩咖

“绮丽多变的色彩和天马行空的搭配

游走于19世纪的摩登感

雕刻大师Brancusi的勇气优雅

美国流行艺术,全球潮流文化和同性运动

着眼奢华感

设计大师”

  

  

  

  “设计大师初长成”

Jonathan Adler的故事源自1978年的一个制陶夏令营,12岁的小Jonathan第一次用黏土拉胚的时候就深深的爱上了这种创造的艺术,整个暑假都乐此不疲的与粘土为伴。

Jonathan在大学里攻读符号学与艺术史,但他还是醉心于陶艺。他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了去附近的艺术学校里做陶壶。

  

  

  “拼搏在纽约”

  在那之后,Jonathan来到了纽约,先是在学校兼职教制陶艰难换来了一处免费的工作室,没过多久他就成功的在纽约最高档的艺术购物中心Barneys开了自己的陶艺品店。

  在那几年里,他心无旁骛的沉浸在制陶的世界里,像个机器一样每天清晨6点就泡在自己的工作室里对了陶盘,一天要做上数百个陶瓷杯,回家倒头就睡。整个楔模,上釉,包装与送货,全部由他一手操办。

  更不可思议的是即便功成名就30年后,他如今仍会每天花上些许时间在自己纽约的工作室里静静的做几盏陶艺,他精品店里许多作品就是他亲手制作的,幸运的客人甚至可能得到Jonathan亲手制作的陶瓷礼物

  

  

  

  

  

  

  

  

  

  

  

  

  

  

  “邂逅瑰丽南美”

经历过最初的拼搏后,为了帮助发展中国家的艺术家,他加入了一个国际NPO并来到了秘鲁。在那里他爱上了南美洲的瑰丽的纺织文化,纽约大都会的摩登感与秘鲁精妙的手工艺融合在了一起彻底了激发了他对设计的灵感,从设计枕头、块毯开始,逐渐发展到沙发设计,再到客厅小桌几,甚至是点亮这个空间的灯。

他内心那个快乐别致的空间越来越绮丽多姿。而且他不满足于产品,他还涉及了酒店设计(赫赫有名的全球最高端住宅区美国比弗利山庄就有他的作品)、餐厅到家居。

  

  

Jonathan的作为跨界之王,从小小的陶壶到奢华精致的沙发。不到20年的时间就将自己的同名家居品牌店扩展到30家。他的座右铭:“If your heirs won’t fight over it, we won’t make it.” 体现了他追求无暇的手工打磨品质和对奢华的热切渴望。

  

  

  

  

  

"If your heirs won’t fight over it, we won’t make it"

今年秋季,Jonathan Adler携手中国家博会(上海虹桥)

9月9日下午上海外滩十八号顶层

"美国摩登魅力" Jonathan Adler设计中国首秀派对

9月12日下午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尖峰在眼前”美国设计论坛“Jonathan Adler”主题演讲

为您细细解构美国现代轻奢生活方式

  

  

  

发送名片至以下公众号,即有机会获得价值888元

9月9日Jonathan Adler中国首秀派对活动邀请函

更有机会能与Jonathan Adler面对面交流

夜享上海外滩奢华美景,聆听美国大师设计之声

活动详情请咨询: 15000639824或18817832718

邮箱:Sam@magus.asia

fashion.sohu.com true ELLEDECO家居廊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687870.shtml report 8355 他是美国家居设计界的“另类”他是纽约时尚流行圈的“大玩咖”他也重塑了纽约家具设计的摩登魅力没错,就是他——JonathanAdler9月9日下午上海外滩十八号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