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亏你,今年内地票房已经突破 400 亿 | ELLEMEN.avi

ELLEMEN睿士 网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是一个只有短视频和动图的栏目

每日更新

内容好玩、古怪、蠢萌、煽情,无所不包

喜欢请转发

不喜欢也可以留言bb起来

01

二战老兵看《敦刻尔克》

来自 YouTube 频道 @Warner Bros

  半个朋友圈都去看了《敦刻尔克》,而那些亲身经历过大撤退的幸存老兵,看到影片会是什么反应?短片最后,老人动情呼吁,希望不要再有愚蠢的战争发生。

  

  -

  编辑表示 00:01 就是泪点

02

Lady M 开到上海,你猜需要排多久?

来自微博

  网红美食界的风向捉摸不定,风力倒是一直强劲。刚给女朋友排队买来喜茶,Lady M 又开到上海了,“纽约国民级甜品”、“蛋糕界的香奈儿”......名号这么多,队伍一定很很很很很很长长长长长长。

  

  

  上图:真实的 Lady M

  下图:只存在于新闻稿里的 Lady M

  队伍里有没有“群演”?本刊很负责任地告诉你(尤其是男士们),排队的人是真是假不知道,你花出去的钱一定是真的。

03

Tinder 成为 App Store 最畅销应用

来自 Apple

  继上周推出升级版 Tinder Gold 后,Tinder 迅速打败你爱玩的、爱看的一大票人气应用,登上 App Store 畅销榜冠军。看来躁动的心并不会因为天气转凉而冷却(主要感谢下面这种用户)。

  

  -

  所以说单身的手速......

04

多亏你,今年内地票房已经突破 400 亿

来自 @时光网

  截止 9 月 4 日下午 16 点,今年中国内地电影市场总票房,已经达到 400 亿元,比去年突破 400 亿的速度加快了整整两个月。以下是贡献最大的九部电影,数数你花了多少钱?

  

  -

  一部都没看过的,敬你一块 Lady M

05

一部分宅男开学了,

另一些找到了 Inner Peace

来自 YouTube 频道 @Newsner

  年纪小的宅男忙于应付防沉迷系统和开学摸底考,而这位美国墨西哥州的“资深宅男”,却沉浸在自己花 25 年时间、在矿岩山上人工开凿出洞穴里。据说他给这里取名“荒野神殿”,希望可以在这找到内心的平静。

  

  

  

  

  

  -

  真·宅男改造世界

06

最新流行的魔性乐器,果然来自日本

来自 @nelsontyc

  这支由日本明和电机自创的新魔性乐器名为 Otamatone, 演奏者“上下其手”,便可使其发出高亢而略带嘶哑、难以描述的乐声,可算是乐器届一股清流了。

  

  -

  网红美食要排队,网红乐器只要转发“哈哈哈”就好了,真亲切

图文:Doris、DJ 编辑:DaJuan

  

fashion.sohu.com true ELLEMEN睿士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693082.shtml report 6601 这是一个只有短视频和动图的栏目每日更新内容好玩、古怪、蠢萌、煽情,无所不包喜欢请转发不喜欢也可以留言bb起来01二战老兵看《敦刻尔克》来自YouTube频道@W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