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想让妹子感到饥渴,就这样调戏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七月中旬,火辣辣的天,某天下午刚跟妹子约会过后,我一直在回想一个女生对我说的一句话。

  只记得她当时一直看了我有几分钟:你好会撩妹啊,你这么会说话,肯定撩倒过很多女生。

  我听完她说的这一句,我就一直在想,为什么女生会把这个事说出来,我就回想到在几年前,我也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屌丝。

  想想那个时候,看看跟女生的聊天记录,女生的回复都是:哦,嗯,呵呵。

  再看回现在跟女生的聊天,女生的反应是真的好,表白的,主动要做我女朋友的,还有就是一些兴趣不大的女生,我通过聊天可以让她对我的态度慢慢的发生了改变,想想这几年真的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所以我决定把我所掌握的所有聊天技巧,总结出4篇文章,分别是:画面暗示,测试升温,延伸话题,展示价值。

  关于延伸话题的聊天技巧讲解,教你怎么调戏妹子,让她“饥渴难耐”。

  

  

  延伸话题----抓住话题的关键字进行延伸,根据关键字相关的词,比如吃喝玩乐,衣食住行,感觉,情绪,事物,经历,回忆,故事。

  例子:

  你:你这会没在家吗?

  女:刚刚跟闺蜜吃完饭,准备去逛街了。

  在女生回复的这一句话里面有4个关键字:刚刚,闺蜜,吃完饭,逛街。

  关键词一:刚刚

  刚刚我也打算去逛街了,不过有人约去健身,我才没去。

  延伸了关键字,同时还带出你在健身的话题,这样可以让你的聊天不断的有新话题,而且不会显得你聊天非常无聊。

  关键词二:闺蜜

  哈哈哈,闺蜜啊,我还以为是哪个追求你的男生呢

  延伸闺蜜这一个话题可以顺便测试出女生有多少追求者,或者她的情感状况,这个话题对你去了解女生是帮助非常大的。

  关键词三:吃完饭

  不会是在家吃的吧,我跟你说,最近XX商场又开了一家非常好吃的韩国菜,听说非常好吃

  这个从吃完饭延伸到新开的韩国菜可以非常好的带出模糊邀约的话题,你可以跟着这个话题去邀约女生。

  关键词四:逛街

  你说起逛街,我就想起了,昨天我去东大街的买衣服的时候,居然有个女生过来问路,然后她就要了我的微信,哈哈哈,说起来,挺好笑的。

  这一句话可以带出你平时的生活,你的价值,你被的女生收微信也非常能展示你的价值。

  以上的就是延伸话题的示范,大家可以发现,你要延伸女生的话题的时候,你需要找出其中的关键字并且延伸出一句新的话,这样你就可以跟女生不断的有聊天的话题并且会聊得非常愉快。

  接下来看我跟女生的聊天记录,我给大家一些回复的思路,和实战中,如何去回应女生的问题。

  延伸话题·实战一

  

  回复的例子:

  你听我的故事,那你的二锅头准备好了吗?

  你要听我的故事,请准备好小板凳。

  那你要听那些故事,有爱情故事,有耍流氓的故事。

  女生的想法:

  她愿意接我故事的话题,她还继续把话题引导在我身上,说我有很多故事,可以说明,这个时候可以说一些性暗示的话题去开启她的短期属性。

  回复的思路:

  关键字延伸,我们可以找出"故事"就是关键字,那么故事延伸的句子就可以用当下最流行的"我有故事,你有酒吗",可以带出非常多的话题给女生去接。

  这个就是延伸话题的关键,找出对方回复话题里面的关键字,继续延伸。

  延伸话题·实战二

  

  回复的例子:

  那你打算怎么对我坏啊~

  有多坏啊,会对我怎么样耍流氓呢

  哈哈哈,可以啊,你对我坏的时候,看我会不会壁咚你哈

  女生的想法:

  这个女生是一个经历蛮丰富的女生,她一眼能看出我是个老司机并且说出我在用套路,这样的女生,可以跟她一直打嘴炮,可以一直撩。

  这类型的女生的要求标准都非常明确,如果符合她的要求标准,她的态度非常好,如果她对你态度一般,并且又接受你撩她的话。那么就可以一直跟她打嘴炮,等待机会。

  回复的思路:

  女生话语里面的关键字是,坏人,那么延伸出来的话题可以是调戏,耍流氓,可以延伸出很多你打算怎么撩我的话, 这类型的话题都是延伸到测试升温,完成快速升级关系的目的,延伸话题可以延伸到非常多的层面上。

  延伸话题·实战三

  

  回复的例子:

  哈哈哈,你想怎么了解我啊,要不要我在你耳朵慢慢对你说啊

  我习惯了,你看着我的脸,我再慢慢对你说,你看这样的互相了解多好。

  哈哈哈,一下够不够啊,不够的话,可以了解两下,三下,都可以的

  女生的想法:

  女生提出,先互相了解一下的时候,她内心的想法就是想了解我,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兴趣,也就是说,当一个人想了解你的时候,你就可以去升级关系了,有了吸引,就可以升级关系。

  回复的思路:

  她回复的话语中:互相了解是关键字,了解可以延伸到,你想怎么了解我啊,你要不要看我户口本都可以,又或者你要不要出来慢慢了解都可以。

  这样就可以随带邀约女生出来了,聊天的过程中,时刻抓住女生的一丝机会跟窗口,这个就要靠你平时跟女生聊天中的社交直觉了。

  延伸话题点,永远都找关键字,再进行相对应的词语延伸下去。

  跟女生聊天,重要的不是你们在聊些什么,而是你们聊天中的气氛以及她当下对你的感觉。

  延伸话题的最大意义在于你无需刻意地去想跟妹子聊什么话题好,只需要“活在当下”,用一种放松的姿势,根据妹子所提出的关键词进行话题延伸,还怕没有话题聊么?

  所有的聊天技巧说到底是在改变你们的聊天思维,打破你们僵化的脑袋,这才是我教你们聊天技巧的最终意义。

fashion.sohu.com true 型男训练营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15925.shtml report 4369 七月中旬,火辣辣的天,某天下午刚跟妹子约会过后,我一直在回想一个女生对我说的一句话。只记得她当时一直看了我有几分钟:你好会撩妹啊,你这么会说话,肯定撩倒过很多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