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拒当职场村姑!这些着装让你美得更有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职场中除了个人实力以外,得体的服装也是体现专业素养的一个方面。那么,职场女性在工作中应该选择怎样的衣服,才能显得既有品味又有个性呢?

  琪酱最近在一档创业真人秀节目《Fighting辣子鸡》里发现了一位美女主持人,她的着装知性优雅,很适合现代职场女性。我们可以mark起她的穿衣攻略,提升自己的穿衣品味哦。

  我们知道,职场女性在穿着打扮上把握好分寸是很重要的。过于性感和过于呆板都不利于展现公司形象。所以在选择服装时应该以简洁又不失美观的服装为主。

  比如这一套无袖露肩上衣搭配纯白半身裙,别致素雅,彰显自信,特别适合在办公场合以及会展活动上的着装。

  女生对连衣裙总有说不出的偏爱。而白色连衣裙往往最容易玩出花样,也最容易穿出精彩。无论你是清纯、成熟还是端庄的职场女性,白色依然是你的上佳选择。像这款夏装双V领针织蓬蓬裙,黑白撞色印花设计,显得成熟雅观又有范儿。

  炎炎夏天,你热坏了吗?砖家们说蓝色可以解暑哦。不管你信不信,反正琪酱是信了。倘若迎面走来一位身着蓝裙的软妹子,是不是瞬间感觉一股煞爽的清风袭来?节目中美女主持人身穿这款蓝黄撞色连衣裙,搭配亮黄高跟鞋,少女心爆棚,分分钟让你成为人见人爱的职场小公举。

  今年女星着装都偏爱大红色:Angelababy、唐嫣、倪妮、赵丽颖都曾在活动中以一身中国红亮相。如果女CEO们想要在活动、酒会上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自己,想在一番讲演中取得亮眼表现,那么,一身中国红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比如说这套大红上衣搭配鱼尾裙,尽显红嫩白皙的皮肤,突出一种东方女性独有的韵味,气场与气质兼具。

  当然,你也可以给修身牛仔裤搭上一套纯白衬衫,显得时尚而优雅。同时,你还可以使用一些饰品来增加亮点,让上身不至于太过单调。自信的女CEO永远能对外传达一种“姐不刻意,随性一穿都是美”的感觉。如果你穿腻了端庄严肃的黑白正装,那么试试这身轻盈感超强的白衫+牛仔百搭套装,分分钟给你吸引来一堆迷弟迷妹。

  

  会着装的女人永远是最优雅最时尚的,她们举手投足间都在不经意地透露着优雅和高贵。这套黑色无袖上衣搭配白色高腰修身长裙,显高又显瘦,胸前花蝴蝶的点缀让衣服焕发生机,适合出席活动或者参加路演的着装。

  

  有如此魅力难挡的美女主持人助阵,难怪这档创业真人秀节目能够这么火,在优酷上线不久便获得火爆的4765.9万点击量,优酷评分高达8.5分,广受粉丝好评。

  

  而更让小编惊讶的是,这档节目的主持人张婷杰竟然还是小鹿乱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婷杰既是CEO、制片也是主持人,身兼多职,一手打造了“辣子鸡”这一火热的内容IP。

  最近CEO婷杰摇身一变,成为班主任婷杰,现身同样火爆的音频节目《辣子鸡学堂》。婷杰这次由台前走向幕后,邀请了业内知名投资人大佬、成功的创业CEO来录制音频,专门针对新晋创业者和职场白领解答创业领域的问题:

  “为什么我的项目没人看好?”、“初创公司怎样推广产品?”、“股权分配有什么作用?”、“如何避免合伙人撕逼?”……

  特别适合关注创业的你或者推荐给正在创业的朋友们。加入《辣子鸡学堂》,为自己充电,也推荐给你身边创业的朋友们吧。

fashion.sohu.com true 美人进化论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18841.shtml report 3050 在职场中除了个人实力以外,得体的服装也是体现专业素养的一个方面。那么,职场女性在工作中应该选择怎样的衣服,才能显得既有品味又有个性呢?琪酱最近在一档创业真人秀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