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蜜豹时尚】凉风袭来,是时候穿上外套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京城的气温真的是下降了好多,甚至短袖短裤都已经到了即将说再见的时候了。一件合适的外套真的能够让自己在这个不冷不热的时候保持最大程度的优雅:至少不用被忽冷忽热的气温给弄得手忙脚乱的。

  如果屏幕前的你还在纠结如何选择一件合适的外套的话,不妨通过阅读我们今天的文章,和时尚达人们学习下如何选择外套,说不定会有自己独到的穿搭灵感哦!

  

  一件无袖的纯色T恤加上一条米黄色的束腰长裙,很有休闲气息的一套装扮。配上一件碎花的外套,能让自己的女人味更加浓重的同时,运动的风格还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年轻。配合上草编的小篮子,就是一个青春美少女风。

  当然,外套还可以是一个很好的装饰品。非常配合的挂在手腕上就是一个非常自然的装饰,女人味十足。耍点儿小心机将上衣塞进裙子中,显瘦又显高。

  牛仔材质的外套是最不用考虑穿搭效果的一种服装了,因为它的百搭特性,无论是穿着怎样的风格都可以完全驾驭。一件连衣短裙在里面,就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元气少女。

  不过有一点要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外套的风格尽量与里面穿的服装风格保持不一致。就拿下面这套服装来说,如果再采用有花纹图案的外套搭配就会显得太过于复杂了,因此纯色的外套才是最佳选择。

  皮草风的夹克绝对是增加奢华程度的一大杀手锏。即使是牛仔裤+纯色针织T恤这样的日常装扮看上去也华丽了不少。不过记住在鞋子和手包的选择上尽量也看着奢侈一些,不然皮草带来的奢华程度会被大幅度削减哦!

  黑色代表着稳重、成熟与干练。一件黑色的皮外套,绝对是职场女强人的最佳象征,给人从感觉上看上去就非常的靠谱,喜欢帅气风格的女生首选。

  另一种皮大衣风格的展示,格子花纹的蓝色连衣裙举手投足间就突出了浓浓的文艺气质,配合上那顶头上的贝雷帽,感觉就是一个温文尔雅的气质名媛。

  即使是商务风格的休闲西装套服,也可以变的时尚。将上衣的纽扣打开,再将裤脚卷起来,不一样的穿着个性让西装套服有了不一样的全新感觉。一条针织围巾,让整体的风格瞬间帅气。

  直接包裹着腿的长风衣也是种不错的选择,不过现在来说好像还太早,不过特别适合喜欢清晨赶早或者深夜归家的人群。既华贵又简单,不用特意去考虑装扮搭配。

  对现在来说还是有些早的轻羽绒,自带的鲜艳色彩也是提升自己关注度的首选。而且轻简时尚的风格也让人爱不释手。

  更多穿搭参考: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更多时尚穿搭请关注蜜豹时尚文创新媒体Mysticbox哦~

fashion.sohu.com true 蜜豹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23923.shtml report 4164 最近京城的气温真的是下降了好多,甚至短袖短裤都已经到了即将说再见的时候了。一件合适的外套真的能够让自己在这个不冷不热的时候保持最大程度的优雅:至少不用被忽冷忽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