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教师节专场,SIFEC国际时尚教育专家们来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还记得上次POP&优料宝与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一起举办的“2018面料趋势周”跨界合作活动吗?服装之美,源于面料 —— 上海“18/19AW面料趋势周”拉开帷幕,现场热烈!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教师节,今天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三十余位领导、教师和员工们前来位于上海徐汇区的逸尚云联总部进行参观交流,一行人中有校长吕雯俊女士,党委副书记赵小平女士,时尚产业主题图书馆馆长胡俊先生,师资部主任储谨毅先生等众多时尚教育行业的专家,本次参观学习是SIFEC教师节活动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上海逸尚云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陆平一先生迎接各位来宾,并且全程引导,对逸尚云联进行了详尽地介绍。

  

  上海逸尚云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为时尚行业提供流行资讯及供应链全套解决方案的信息技术公司。拥有服装,鞋子,箱包,首饰,家纺等各大业务版块,已服务106设计师、60服饰企业,涵盖9成的国内品牌。

▲陆平一先生向各位介绍POP独家流行趋势预测大数据产品-AI人工智能图表:过往做流行趋势分析,调研数据最起码要花费一周的时间。而POP独家研发的大数据分析功能,可一秒生成某品牌历年来所有的数据演变图表报告,也可以针对某季度的某品类产品做精准分析以AI人工智能图表帮设计师和服装企业们解决未来开发季系列化设计问题,精准色彩企划方向,解决商品企划问题,节约商品开发成本!

▲陆平一先生为各位来宾介绍POP权威趋势预测《MOSTREND》书籍由POP服装趋势网的精华专题趋势报告汇编而成,配有面料实物样购买方式,主要满足当下服装设计师们更喜欢看书找灵感,摸面料实物样的需求。

  

陆平一先生为各位来宾介绍POP独家 FIND花型功能:随手拍照(图案花型,实物实拍等),通过图案大数据算法,可关联POP平台内部的图案花型、相似面料销售线索。从灵感到图案到面料,加速设计师的产品设计速度,而且此功能目前免费开放使用!

  ▲来访教授与导师们翻阅《MOSTREND》书籍

后续在交流会上,陆平一总裁向各位来宾介绍了逸尚云联旗下三大主要产品,讲解它们在时尚产业链中的功能和作用。

  1.POP(全球)时尚网络机构

POP(全球)时尚网络机构是由资讯驱动设计各个环节入口的“接线板”,让设计师看到流行趋势

  

  2.ULB优料宝

优料宝覆盖业内优秀设计师及优质面料企业,提供最新趋势面辅料的“找、选、卖”在线服务到流行料,让设计方案有效落地。

  

  3.设界-线下时尚设计联合空间

20多设界分部全国,遍布业内知名产业集群地,给设计赋能 ,高效做到好设计。

  

设界以“趋势、款式、面料”整体发布落地流行资讯,融合“高端游学、时尚商务培训、VIP沙龙、品牌对接会”等时尚工作和生活项目,整合服饰产业“快反应柔性供应链”,依托线上大数据分析服务,从“采撷灵感、购买原料”到“商业孵化”,给予设计师一条龙落地的立体商业服务,开创了时尚行业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服务模式。

  

逸尚云联携三大主力产品,致力于以趋势为链接,为产业链上、中、下游各环节助力,并旨在通过聚合产业优质企业,打造一个强大的趋势产业联盟,实现优势互补,释放产业价值。

  

本次参观交流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 期待未来逸尚云联(POP&ULB)与 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的合作,带来更多时尚、教育、文化、创意的碰撞!

2017年10月份,双方合作举办的游学即将启动:游学 | 和POP一起开启韩国首尔时尚考察游学!更多精彩即将到来,敬请期待!

内容II POP原创出品 版权所有

转载II 保留图片水印 注明来源

fashion.sohu.com true POP时尚网络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38271.shtml report 6593 “还记得上次POP&优料宝与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一起举办的“2018面料趋势周”跨界合作活动吗?服装之美,源于面料——上海“18/19AW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