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G?知? 戴安娜王妃婚纱的多小秘密!不是你所想的那般完美无瑕

Gear穿戴 婚礼 婚纱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981 年 7 月 29 日,伦敦 St. Paul’s Cathedral 内举行了一场至今让人难以忘怀的世纪婚礼,而贵为当时主角之一的已故戴安娜王妃,在大婚典礼期间的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间流露的神态,以及其身上那袭华丽而隆重至极的婚纱,都成为全球传媒的焦点。36 年已过,这场世纪婚礼的点点滴滴依然是大家的话题之一,尤其那件如今看起来有点过时的婚纱,原来也隐藏很多小故事,它甚至没有大家所以为的那么完美。

  1/ 差点挤不进马车的超长拖尾婚纱

  

  已故戴安娜王妃身上那袭华丽至极的婚纱,是由夫妻二人团队 David Emanuel 及 Elizabeth Emanuel 共同设计,但有看过当年大婚片段或照片的人都知道,那条带有维多利亚时代色彩的婚纱,体积大得形同一盏巨型吊灯,单看戴妃缓步而行,而感受到这条婚纱有多「 重磅 」,更何况当时她还要坐进马车内?正如大家所见,大婚当日那条带有 25 英尺长的超长大拖尾婚纱仅以刚刚好姿态挤进马车内,而它最终也逃不过充满皱折的命运。戴安娜王妃的婚纱原来内藏这么多小秘密

  2/ 新旧元素集一身

  

  别以为结婚就是甚么都要新,当年的戴妃正好示范了何谓新旧集一身。婚纱的丝绸是来自英国的丝绸农场;婚纱腰间位置更缝有古董蕾丝及细小的蓝色蝴蝶结;至于戴妃当时顶着的王冠 ,则是其家族 The Spencer 借给她的珍藏钻冠,戴安娜的母亲大婚时也曾配戴过。戴安娜王妃的婚纱原来内藏这么多小秘密

  3/ 意外的香水小污渍

  

  戴安娜当年穿好婚纱、一切准备就绪之际,她不小心在婚纱上洒了些少由法国老牌香水世家 Houbigant 出品的「 Quelques Fleurs 」香水,而这个小污渍幸好被戴妃隐藏好,才不致于被人发现。戴安娜王妃的婚纱原来内藏这么多小秘密

  4/ 婚礼鞋履历时半年制作

  

  不止婚纱制作过程惊人,戴妃当时身穿的丝绸低跟鞋仍包含了 542颗珠片及 132 颗珍珠,手绘鞋底更印有查理斯王子的英文名字首 C 及戴妃的英文名字首 D,单是这双鞋,已花了半年时间制作。戴安娜王妃的婚纱原来内藏这么多小秘密

  5/ 消失的备用婚纱

  

  在 2005 年一个拍卖会上,一条声称是当年戴妃婚礼的备用版本被搬出台拍卖,但婚纱设计师 Elizabeth Emanuel 坚称那一条并非由他们设计,却透露当年为防婚纱设计被泄露至传媒手上,于是制作了另一条大 V 领的备用婚纱,然而这条备用婚纱在尚在完成之时,却神奇地从其工作室里消失至今。

fashion.sohu.com true Gear穿戴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39893.shtml report 2645 1981年7月29日,伦敦St.Paul’sCathedral内举行了一场至今让人难以忘怀的世纪婚礼,而贵为当时主角之一的已故戴安娜王妃,在大婚典礼期间的一颦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