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技巧|同样是露肩,人家就靠这6个小心机美过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们的祖先发明了衣服

我们就发明了各种不好好穿衣服的法子

露腰、露腿还露胸

不过最受认可的还是露肩啦!

“轻歌飘出琳琅铺,半落香肩半落魂”

夏秋交替小露香肩甚是撩人~

不过露肩人人都会

怎么露的时髦又高档

机智的你知道吗?

1. 荷叶边点缀

  露肩本就是女人味十足的打扮,配上飘逸灵动的荷叶边饰,可以仙气飘飘,也可以俏皮甜美。

  一身简单的荷叶边露肩连衣裙,都是阳光满满的味道,弥漫着悠闲活力的假日气息,看一眼就觉得很美好。

  露肩上衣搭配牛仔短裤,少了几分柔美温婉,多了几分俏皮可爱,张扬又洒脱的少女感,绝对减龄的存在啊。

  干练百搭的A字裙,复原了荷叶边的优雅与精致,很适合都市白领上班的着装,大气又简洁。

  逛街约会的时候,配上一件修身的牛仔短裙,温柔又时髦,背上一只小巧的链条包,行走在大街小巷,都是女人味爆表!

  你衣橱里最多的牛仔裤拿出来,别只用它配毛衣和T恤,像露肩装荷叶边这样女性气质满满的元素,配牛仔裤一点也不尴尬,穿上高跟鞋是大女人气场,换上小白鞋又是好身材小美女~

  复古阔腿裤也很好搭,跟荷叶边的复古气质很般配,走起流行的文艺范儿,也能不费吹灰之力。

  都说平胸是仙女系的,荷叶边露肩装来证实这点!别以为只有大胸才能撑住露肩,这种胸前的荷叶边饰就是平胸妹纸的福音嘛!

  更仙的是这种荷叶袖,广袖流仙裙的感觉~香肩微露,袖摆轻扬,不就是天上的小仙女标配嘛!

2. 绑带元素

  绑带也是这几年很流行的梗,好像让简单的露肩,多了些精心高级的设计感,可是绑带这个元素真的是多姿多样呀!

  系在肩膀和肘部,甜美的蝴蝶结比起公主范儿,更添一些现代感,肩部的裸露,像是冲出束缚的设计,让原本繁复的造型大大加分。

  袖口上的绑带,也是一直很火的chic,小小的细节,总是可爱的点睛之笔,比起单一的顺直袖口,加一个绑带是不是精美多了?

  这样系在胸口的绑带元素,如同胸前荷叶边的设计,不过系上去的更多是都市感。

更为普遍的胸前绑带,让领口稍微宽松,又可调节,很有休闲感呢!

  腰间的大蝴蝶结,是时尚达人们发现的新领地,跟层层叠叠的泡泡袖是绝配,不过对平胸小仙女好像就不太友好了~

  你想不到的绑带还能系在脖子上,让肩部不只是光溜溜那么简单,意外的赏心悦目。

  单纯的系在手肘上,有一股原始异域的风情,我见犹怜啊~绑带是复杂的,露肩是简约的,凑在一起刚好是充满设计感的。

3. 镂空剪裁

  对比绑带元素的增加繁复,镂空则是“挖”出来的设计感,恰到好处的剪裁,是修炼满分的时尚,更适合轻熟女性。

  规则的镂空形状,让潮流变得轻松易捕捉,也更将露肩的优美大气,表现得浑然天成。

  就像是毛衣很随性得搭配,挎上一个包包就可以出街,肩部的裸露设计,却让人挪不开目光,又充满成熟的韵味。

也可以是青春休闲的味道,更讲究也更精致。

  和荷叶边结合的剪裁,是更加流畅的线条感,下摆飘动起来,也多了几分淑女气质。

  背后的绑带,让流动质感的金属色,也飘扬灵动起来,露出的肩部和后背,缓解了金属光泽的强势,柔和又吸睛。

  天气冷一些的时候,这种心机搭配一定要get√,让温度和风度也兼得,还露得别出心裁。

  还有一些不规则的剪裁,强调个性,又一点也不会浮夸,浓浓的低调性冷淡风,只凭着设计感十足的剪裁,让你与众不同!

4. 紧身极简风

紧身的衣服勾勒出曲线,充满性感的女人味,露出香肩,就更诱人啦~

  超模Kendall就很爱这样的穿法,露出腰部的小短装,拉长下身比例,显出苗条身段,露出的一字肩和小蛮腰,简直不要太让人羡慕!

  条纹也是紧身露肩装中,一个很善于利用的元素,就是好看又百搭,让你离乡土味儿远远的~

  紧身一字肩上衣搭配裙装,很容易营造女神的即视感,优雅得无以复加!

  和裤装配起来也很赞,阔腿裤显时尚大方,紧身裤则是性感魅惑,长袖或短袖都各有风情哦~

  一身纯色的紧身露肩连衣裙,勾勒出优雅柔美的女性线条,大方素雅的极致。

5. 半露香肩

  这里说的半露,真的就是指露一半呀!很适合乍暖还寒乱穿衣的季节!

  没什么大讲究,只要你有一件宽松又简单的毛衣,一边领口那么随意的滑落,都是午后慵懒迷人的味道~

  舒适厚重的毛衣遮盖了身体,微微露出的一点肌肤,越是让人想入非非。

  搭配长裤或牛仔短裤都很合适,休闲不羁的模样,这样的造型切记一切从简哦~

6. 露肩衬衫

  衬衫作为设计师们最喜欢“恶搞”的衣服,它就是时尚的风向标,没有一件露肩衬衫怎么证明你很潮?

  将少女感很强的荷叶边衬衫,开了个露肩口,让简单寻常的搭配,多了几分青春活力,不束缚肩膀的衬衫才是好衬衫!

  这种规则的一字肩衬衫,两侧规矩的口袋,简单的白色配牛仔短裙,还很有学生气质。

  变成了蓝色竖条纹,也是当下街拍中最常见的款式,是不是很抢眼很有潮流感呢?

薄纱的材质,就是蕾丝般的仙气,露肩+衬衫,更好的突出了这一点~

  牛仔衬衫一贯是不羁又霸气的,带着几分男孩子气,解开的领口,露出的香肩,再没人觉得它没女人味了吧?又酷又性感!

只是露肩这么一个小小的元素

让你美千变万化呢!

哈哈!你最喜欢哪一种风格?

趁着天气还没太热

加快马力赶上露肩时髦第一波吧!

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41602.shtml report 16305 我们的祖先发明了衣服我们就发明了各种不好好穿衣服的法子露腰、露腿还露胸不过最受认可的还是露肩啦!“轻歌飘出琳琅铺,半落香肩半落魂”夏秋交替小露香肩甚是撩人~不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