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6款美貌的小众鞋,带你从脚上感受这个秋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知不觉秋天就来啦,在设计师眼里的秋,无疑是充满色彩的金秋,热爱从旅行中汲取灵感的设计师,十个中有十二个都会把大自然的灵感搬进设计,个个复古文艺又带些雕塑感,想不温婉都很难。今天玲小喵就请到了好朋友亚马逊SHOPBOP(ID:SHOPBOP_OFFICIAL)在这个秋叶飘落,充满浪漫的金秋中给大家选取了6款充满色彩的鞋子,带你从脚上感受这个秋天。

Dorateymur

  12年还在伦敦艺术大学时装学院读二年级的Dorateymur就决定了要推出自己的品牌,表达个人对穆勒鞋和60年代法国的喜爱,Dorateymur就这样诞生了。才华横溢的设计师本人就是品牌的化身,品味风格一目了然。

  

  

  假设这个秋冬只能买一双靴子,那名额肯定要留给Sybil了,5厘米跟的方头及踝靴,怎么看都像是经典中的经典,完全是Belle de jour中Catherine Deneuve会选择的款式。

  推荐单品

  

Dear Frances

  生于伦敦制于意大利,设计师 Jane Frances 的品牌 Dear Frances 用无可挑剔的做工打造现代经典,充满雕塑建筑感的错位粗跟特别的优雅和精致了。

  

  

  

推荐单品

  

Maryam Nassir Zadeh

  当艺术和设计的界限开始模糊,设计师 Maryam Nassir Zadeh 开始思考其品牌的定位; 成功经营了四年复古T恤改造生意,开过三年精品店,培养出无数业内追捧的设计师,此后她才创建起同名品牌,只为等待自然且正确的时机,不做无准备的事。她的设计和本人一样,简单好品味。

  

  这可能是最能代表秋天的一个颜色,形容成蜜粽或芒果橘也可以。尽显复古优雅,说的就是它了。

  推荐单品

  

LOQ

  加州南部风格品牌代表 LOQ 由鞋品设计师 Valerie Quant 和 Keren Longkumer 创立,两人在设计课堂上相识,在对艺术和建筑的讨论中相知,一拍即合,迅速组建起团队,将灵感通过鞋子变为现实。

  

  黑白灰是衣橱中最安全的色调,也是混搭时最能发挥出不一样形态的颜色,平衡协调一身搭配的好手,浅灰色鞋子来一双,整个秋季的衣橱都能被它调动起来了。

  推荐单品

  

Trademark

  希望在合理的定价内做出款式与流行快时尚所不同的设计,Pookie 和Louisa Burch 姐妹开设了品牌 Trademark 来填补市场上的这一空缺,为喜欢经典设计的顾客提供差异化选择。再被问及听到过最受用的职业建议时,两人表示是继母 Tory Burch 说的,"相信自己,目光向前,不要被消极的情绪影响到"。

  

  从去年就开始造势的年度流行绿到秋冬终于热度要起来了,亮度不同于原谅绿或者是设计师们更青睐的猎户绿,墨苔绿 (Sage Green) 更令人心动,绒球的俏皮打破了缎面自带的年长气息,风格上,有人说nerdy 有人说preppy ,怎样解读就看你的发挥了。

  推荐单品

  

SENSO

  结合了当季流行的趋势和实穿性,澳洲鞋履品牌 SENSO 的高性价比是让其在同类品牌中站稳脚跟的重要原因,不断设计当下都市女性愿意去穿的鞋子。

  

  秋冬新一季中的 Umar 短靴从漆皮换到了绒面,和金属鞋跟的材质对比更强烈,对脚踝包裹贴合的设计摆明了是拉长小腿的神器,跟高10 厘米,却非常自然,非常难得了。

  推荐单品

  

  这个秋天,你需要的就是这样一双充满色彩的鞋,把自然的气息穿在脚上,带你领略秋季的浪漫,快去购置自己的秋冬衣橱吧~

  

  点击阅读原文get 一份本年度不能错过的小众品牌年鉴哦!第二期内容已更新哦~

fashion.sohu.com true 玲珑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42609.shtml report 5290 不知不觉秋天就来啦,在设计师眼里的秋,无疑是充满色彩的金秋,热爱从旅行中汲取灵感的设计师,十个中有十二个都会把大自然的灵感搬进设计,个个复古文艺又带些雕塑感,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