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到底什么时尚趋势将主宰 2017 秋冬街头?且听顶尖买手们娓娓道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尽管空气中仍然残留着一丝夏日的热气,可时装界的 2017 春夏季度早已悄然迎来尾声。当下,「怎样的潮流能够称霸 2017 秋冬」无疑成为了所有时尚爱好者们最关心的话题。去年一时风头无二的横须贺夹克、单色系运动服饰以及几乎人脚一双的 Chelsea 靴早已随著大众口味的不断变化,淹没于时间的长河中。而在各大品牌 2017 秋冬新品已不断开始上架的今天,一场没有硝烟的潮流霸主之争似乎早已拉开了帷幕。

众所周知,时尚买手们可谓是各大时尚名所的灵魂人物:他们运用通过长期实践所养成的丰富知识来预测各大时尚潮流的生命周期,而他们的预测也直接决定了一家店铺在当季度的业绩。尽管各个店铺的经营方向不尽相同,但买手们对于时尚的机敏嗅觉却是一致的。

为了给 HYPEBEAST 的读者们提供购置秋冬装备的建议,我们请到了五家业界代表性时尚名所:MR PORTER、Barney’s New York、MACHINE-A、Idol Brooklyn 以及 Wild Style 的买手们来与我们分享他们预测的 2017 秋冬季度潮流。

  

在所有 2016 年盛行的潮流中,你觉得哪样在今年仍旧十分受欢迎?

  Sam Lobban / MR PORTER 采购经理去年我们迎来了色彩的回归,而今年春夏季灰粉与蜡笔色等元素的大热让我有信心断言色彩仍将在 2017 秋冬季度占有一席之地。除此之外,我认为向冲浪/滑板文化致敬的热潮也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Tom Kalenderian / Barney’s New York 执行副总裁 & 商品总经理:我认为有很多。首先,去年大热的迷彩与军事元素在今年仍旧十分盛行;此外,由 Raf Simons 和 Demna Gvasalia 掀起的「Oversized」热潮仍然在影响着越来越多的年轻设计师。当然了,我们也见证了无性别服装、运动风服饰、「Vintage」乐队 Tee、破洞牛仔裤和手镯等元素在今年高居不下的热度。

  Stavros Karelis / MACHINE-A 主理人:花卉图案、剪裁精致的西装、条纹衬衫、Oversized 针织物、牛仔裤、牛仔靴、羽绒服以及 Bomber 夹克。

  Alex Kasavin / Idol Brooklyn 联合主理人:尽管已经沦为各大社交平台上的供人们取乐的 meme,但我觉得 Logo 设计在今年仍然十分抢手。

  Tom Hirota / Wild Style 主理人:超长的袖子、短款外套/卫衣等一些夸张的版型。

  

那么你觉得 2016 的潮流中哪些已经逐渐销声匿迹了呢?

  Sam Lobban / MR PORTER:单色调的服饰。

  Tom Kalenderian / Barney’s New York:之前大火的横须贺夹克现在已经不再流行,而高筒球鞋的地位也被更为低调的低帮款式取代。此外,对于配饰的选择,男性顾客们似乎比起手表更愿意在珠宝上花钱。

  Stavros Karelis / MACHINE-A Oversized:运动服饰、大 Logo 卫衣、长袖上衣和印花。

  Alex Kasavin / Idol Brooklyn:现在越来越多的设计师都将重点放在了版型宽松的裤子上,所以我认为紧身牛仔裤/运动裤的热度正在渐渐消退。

  Tom Hirota / Wild Style:极简的街头服饰、长款打底上衣、Chelsea 靴、军靴以及机车牛仔裤。

  

在 2017 秋冬时装周中,有什么潮流或单品是你一眼看到就觉得一定会大火的?

  Sam Lobban, MR PORTER:我们在秀场中看到了越来越多的「古着做旧风」单品,比如一些做旧皮衣以及补丁/破洞毛衣,我认为这类单品独特的外型以及背后精细的工艺会吸引到很多顾客的青睐。此外,由 Gucci 和 Balenciaga 带动的「花俏鞋款热潮」也十分具有潜力,男士们会很乐意用这些球鞋为他们日常的穿搭增添一些趣味。

  Tom Kalenderian, Barney’s New York:首先我认为羽绒服和日常运动服饰的风潮仍旧十分强劲。此外,Heron Preston 等品牌展示的「实用性制服」也是随处可见。而由 Gucci、Thom Browne、Vetements x Reebok、OFF-WHITE、Heron Preston 及 Gosha Rubchinskiy x adidas 等品牌掀起的设计师袜款潮流以及以 Balenciaga 的购物袋为例的亮点包款潮流必定将于这个秋冬席卷街头。

  Stavros Karelis, MACHINE-A:西装、条纹衬衫、男款高跟靴款、运动主题针织品、丝绸衬衫、领带及别针、西装外套、皮革吊带和 Choker 项链、钩针编织品、羽绒马甲、短款卫衣、牛仔靴、以及所有薄荷色、红色、浅蓝色和紫色的衣服。

  Alex Kasavin, Idol Brooklyn:以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联名系列为例的街头风和运动风在秀场上十分流行。

  Tom Hirota, Wild Style:我在秀场中看见越来越多的品牌将机能性及实用性融入单品之中。此外,载有各种口号的 Tee 和裙子、宽腿裤、厚重的毛衣以及正装也十分常见。

  

你觉得现在的消费者在哪样单品上花的钱最多呢?

  Sam Lobban / MR PORTER:不出意外地是那些秀场上的主打成衣。这也许是受到越来越多的亮点鞋款的影响也说不定。

  Tom Kalenderian / Barney’s New York Bomber:夹克和一些季度必备单品。

  Stavros Karelis / MACHINE-A:针织品、外套、鞋。

Alex Kasavin / Idol Brooklyn:必须是 T-Shirt 和帽衫。

Tom Hirota / Wild Style:我觉得消费者们会在限量款和联名款上花最多的钱。此外,因为现在正流行「Dad」风格,所以顾客们也更愿意为一些复古球鞋、牛仔夹克等做旧设计买单。

  

你觉得什么鞋款会主宰 2017 秋冬呢?

Sam Lobban / MR PORTER:我想仍然会是球鞋。因为现在的市场越来越成熟,顾客的选择面也越来越广。当然了,我觉得靴款的销量会在降温期上升。

Tom Kalenderian / Barney’s New York:我觉得球鞋会持续它的热度;靴款和 Loafers 的话题度也在上升当中。

Stavros Karelis / MACHINE-A:Calvin Klein 的 牛仔靴、424 的皮革踝靴、Margiela 和 Raf Simons 的复古球鞋。

Alex Kasavin / Idol Brooklyn:球鞋的热度已无法退去。

Tom Hirota/ Wild Style:舒适度极高的袜套球鞋会保持它的热度,而 Ozweego 和 Triple S 等大块头球鞋也会持续席卷街头。除此之外,正装鞋和以 K-SWISS、Converse、New Balance 及 Nike Cortez 为首的复古球鞋也正在吸引越来越多顾客的眼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了解过今季的时尚趋势后,不妨也看看 这些席卷时装周的打扮,街拍摄影师们都不喜欢 吧。

  资料来源 HYPEBEAST.COM

  IMAGE CREDIT HYPEBEAST

  WRITER NICO AMARCA/HYPEBEAS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ashion.sohu.com true HYPEBEAST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42837.shtml report 8390 尽管空气中仍然残留着一丝夏日的热气,可时装界的2017春夏季度早已悄然迎来尾声。当下,「怎样的潮流能够称霸2017秋冬」无疑成为了所有时尚爱好者们最关心的话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